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都是爱,每一刻都充满着幸福!
每天清晨或是晚上放学,打开家门看到桌子上几个菜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爸爸拎着一兜好吃的,这时的幸福充满着幸福,而这时的幸福是粉色的,它代表着温馨!
在每次犯错误时,爸爸妈妈会责怪你,不给你解释的机会,你有时会很无奈,但这也是一种幸福,只不过这时的幸福是黑色的,看起来抑郁而又沉闷,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而当我们解释清楚,父母发现不是你的错时,这时的幸福是白色的,抑郁的心情豁然开朗起来。
幸福有时又是蔚蓝色的,因为我们的童年是干净而又透明的,它象征着纯真,虽一无所知,但有很幸福因为整天无忧无虑,快乐无比,这种幸福是蔚蓝色的,透明的!
在我看到有很多孩子没有家时,我很庆幸,因为在我背后还有一个家,这时的幸福是红色的,它血浓于水,让你好温暖好火热!
幸福有许多颜色,每种颜色都含有不同的意义,也都会让你很温暖,很快乐,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的寻找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