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7
我眼中的色彩红寂寞站在土丘上仰望天空,独自欣赏落日后的那片瑰丽的夕阳绽放出寂寞的红,渲染着天地万物间,就仿佛鲜血在我体内缓缓流淌,那百滋长的寂寞。但我喜欢这样,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面对一切,我要让红有着不同的诠释,不是热情奔放,不是斗志昂扬,而是??无比的寂寞。它会燃化你内心的善与恶,最终只剩下虚无,这便是它存在的意义,燃尽世间万物,“寥落古行宫,宫花寂寞红”。
有人说,那是一种生命力与不屈的象征,我认为那是寂寞最完美的替代物。黑冷漠在冗长的夜间辗转反侧,黑夜充斥了每一个角落,窗外的树影摇曳,仿佛一黑色的恶魔,摇头晃脑地附和着风声,向我大声呼喊,挣脱不了宿命的谶语,乖乖地留停在黑暗处,黑,是我的好朋友,以致于想将其吞噬,想让我们合而为一。
黑暗中,我是多么渺小,渴望的光明似乎离我只有咫尺之遥,可是却从未到来。现在,只好学会坚强!黑,如此沉重,不得不让人感到,冷漠。紫诡异躺在开满紫罗兰的花丛中,幽幽的香气氤氲在空气中,久久不散。紫色的精灵在丛中飞舞,它们跳至我的鼻尖,在我耳旁打转,一袭紫色的轻纱,在风中轻舞飞扬,忽的,“诡异”这词映至脑海,是的,紫色是诡异的,仿佛一高档的女王藏在细细的珠帘后,与人切切私语,奇幻的感觉油然而生,那种诡异如同看不见,摸不着,但又像实际存在的磁场一般,将人深深吸引后又不知所踪。。。
在这奇幻的世界里,到处色彩纷呈,各种绚丽的颜色总能给我带来些感悟,仿佛零零散散的野花散布在草丛中,便一朵一朵的捡拾,最终也能成捆,那些琐碎的灵感也是如此。我想:我眼中的色彩便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