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3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美丽的色彩。也许,伴随着时间,有的人会改变自己眼中的色彩,改变自己的目标或什么的。而我,就算时间再变化,也改变不了我眼中那最美最美的色彩——天蓝。
天蓝色,是我最喜欢的色彩。自从我的第一声啼哭开始,就意味着我的出现。渐渐地,长大了。喜欢独自一人抬头呆呆的望着那天空。一望就是半小时,就算妈妈或爸爸在叫我,我也没听见。
或许,就是很小时对天空的迷恋,使得读一年级时的我便总喜欢用彩笔彩绘蓝天。上美术课时,我总能很欣喜的描绘出蓝天、白云,描绘出小朋友们对那蓝天的痴情。
也许,也是因为射手座的原因吧!射手座的孩子喜欢蓝色,纯蓝,天蓝,是他们最喜欢的颜色。或许,就是因为这原因,才会使得我对蓝色的痴情。
记得那次,是学走路,踉踉跄跄,一步三跌,一跌便摔在那被太阳照的发热的地面上。然而,从小自己变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一个字“强”。因为强,我不会常常哭泣,摔倒了,爬起,不哭,望望天空,望望天蓝,他在朝你笑呢!好像在对你说:孩子,爬起来吧!不许哭哦,我会笑你的!
我才不肯服输呢,一件小事哭哭啼啼,又不是林黛玉,哭什么。天蓝,是我最喜欢的色彩,在它那里,包含着我的许多美好回忆,是它,让我学会了坚强……
天蓝,让我学会了做与别的女生与众不同的女生,让我学会了坚强。虽然有的男生喜欢欺负女生。不过,我决不会让他们得逞,想捉弄我,就得让我先捉弄他们…
天蓝,因为它,我学会了许多,它,是我眼中最美的色彩。人生的旅途需要它,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