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半命题作文
月茫茫,话一行,人行一泪扫了谁的柔肠,千年网,一滴人情拉红娘,看了法海,法了谁的故乡,错是为了你,错是为了你,为了有缘相见的你,见你那个曾经的笑脸,错为了你,错为了你,见你说话的画面,画你等的梦想。
错为了你,错为了你心不来的等,错过了,错过了一辈子的你,你曾经,曾经,曾经让我一错再错,却不原谅你走的一辈子不见我,错为了你,你为了错,你让悔心对你认错,错的誓言成了梦想的诺言。
错门,你给的残忍,看不见梦想的天真,有人愿意,我却甘心付出太多的泪水。
你还天真,真的拿走了真诚的心,我不够认真,让你走了,带走了泪水的向往,错了,错为了你,错过了人生的感情,爱上了一个不想见的梦,你温暖,你矫情,你是那么的认真,让我走断心桥,砍断奈何,一梦乾坤,猜你的认真,想你给的温暖,冰封我热雪的梦,盟誓那么认真,真的让心认了一辈子的天真。
呐喊,呼唤,高贵的名字,低贱的心跳,看不见人生的缘,听不见你微笑的花开。
你是你给的缘,我是你写的心疼,心是那么多的泪,泪是那么苦,苦的辛酸,让人泪断,一梦桥上锁风月,不见人影,看见奈何,一部书写着曾经的累计,今天的翻页让心难动,动一动翻阅的脸庞,让你看见我用泪水写的再见,见你抓不住的梦,梦我等不到的情,醉了,伤了,一辈子只能祈求。
艺术是我们不能写出的城墙,你看见花开一渡,我心凉只能一等,看似花开,心思你来。
曾经对着你说笑,现在看着泪水说不出心疼的面对,面对一面风景,写一段固执,人生一缘,缘来散的那么真心,认真,一辈子难以去吻。
听到阳光的跳舞,弹出音乐的心动,曾经你笑花开,曾经你等冬来,我是你给的画,不是你命的花,你情愿再也不见的想念,也不愿,也不愿没有思念。
我写了一个春秋,白了少年头,花了一辈子的逗留,曾经不美也不醉,现在爱美也爱泪,陪你唱歌的哭泣,陪你等冷的悲伤,一个世界,两个天涯。
朋友,一个朋字月下分,看了繁华,谢了冷心,醉了你给的冰心,温柔的慈悲太残忍,看不见伤痕,写不出情里的情,画不出你给的感,别了,别了一世的友人。
太认真,太认真,让我难忍的骗心,心泪两行,一个春秋,你个你走,秋去你不来,你见不见我,散了,变了,忘了心中的我,记着曾经的你,你在我流泪,我在你不见。
孤独,一封难读的温柔,看不见的约定,吃不住的相逢,那是一道画,也是一句话,让两行泪带动心跳的血,为你跳舞,为你写词,一个词伤心,一段舞流泪。
离别了歌词,看不见你,饮了美酒,等不来你,你是你的花开,我是我的画不来,你道南方坐落等流水,我道悲心泪心过往人,你踏着水,我跳着泪。
拥抱的再见,已经很冷,烧了心中的温暖,画了泪水的相送,你看,画地为牢,你等,天涯一方,你问,泪水难留,你约,约走了一个你看不见的心。
抱不住的春天笑了,握不住的心跳了,等不了的泪走了,送的远了,看见了一个执着的笑,送的苦了,饮了一杯爱情酒,哭了一天,笑了一年又一年。
吻了一个花开的约定,等了一个相送的季节,誓言让誓不言,心跳让心等的都不想跳了,思念的梦都想走近真的世界,可是远了,缘都没了,散了两行泪。
爱上你,我不能去吻,等了问心不能说出,看了的花开依然是那么的残忍,你走了微笑的命运,我看着学习,泪着阅读,找不到你给的心,难写难分。
是不是,是不是你一定要离开我的命运,我一定要走在你的外方世界,一个人的笑,一个人的哭,你无缘的睡了,我有缘的流泪了。
让我疯吧,让我笑吧,让我哭着为你写诗,为你造梦吧,你看不见,我泪水向往,你不闻不问,我孤独一网,网了一心,送了一世的念。
八百里一条河,你一颗心,我走一路,你不愿不远,就在咫尺的心,我有缘无缘,不在你身边写暖,不在你心旁回话,那道过往,河水不起不落。
上面一道线,你我不再见,下面一片景,看不见你的微笑,笑不出你的到来,左边的曾经,你走你不悔,你看你不来,我念我有梦,我等我有心,伤心的时候擦泪,无助的时候说梦,右边的未来,你走你花开的天涯,我痴我心中的海角,你笑傲一天,我泪洗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