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比青春更可贵的东西实在没有,而且青春最容易消逝!
时间老人正向我的十八周岁走近,我既害怕有惊喜!我的青春,我最烂漫的花季十八岁,也是我所有梦想起航的岁月!
我的十八岁想必会是个多雨的季节,因为我那么喜欢雨,那么喜欢着暗涔涔的天;我想在这阴暗的世界里躲着,更肆意地希望大雨将我彻头彻尾冲洗一遍,把那不该有的烦恼都冲去,但却从未成功过。我那青葱的十八岁的所发生的和我所想过十八岁的所有愿望也会再十八岁那时比人遗忘,别人都不懂十八岁的我想要的是什么。我是最害怕一个人,却每天都要一个人,一个人面对心底里的忧伤和烦恼,夹着惆怅和迷茫在我那单薄卑微的青春。
倘若时光能倒流,也许每个人都会说“我想回到,我希望回到,”但我不会,我不会选择回到过去,即便在从前的某一地点,某一时刻,我是很快乐,很幸福,也不曾想过回到那一点。这样做真的有意思吗?所有的快乐与悲伤是一个对等的关系,你留恋或忘记也只不过是内心的一个过程吧!
十八岁的悲伤总是特别多,或许认为自己什么都懂,亦或许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就这么毫不反抗地让悲伤笼罩了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奢华却无目的。
我骄傲的资本-青春,请给我一次机会,让自己主宰人生的青春,让我自己过一个无悔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