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10
相比电影的《致青春》我更喜欢原著的结局,郑微是注定和林静一辈子的!其实,女人一生大概需要两类男人,年轻的时候陪她轰轰烈烈,年长时陪她细水留长,但往往这两者都不是同个人所以,林静第一次见陈孝正,就对郑微说:他不适合你。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6日起在全国上映,截止26日23点,据不完全统计,该片首映日票房已经超过4500万,超越《泰囧》的首日票房3500万,刷新2D电影史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26日零点点映,午夜场以3.1万人和101万票房创下20xx年午夜场的最高纪录。
看完《致青春》这部电影。心绪难平,发人深省。他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不一定都有美好的结局,对青春也没有挥之不去的遗憾!大家在一起的青春无论开心还是不快都是用来怀念的!不存在对与错,只有淡淡的释怀!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几个主人公都有各自的爱情观价值观,郑微是像太阳一样的人,敢爱敢恨,应该有赵薇自己的影子,她的青春有遗憾却没有后悔,可惜她的这两个男人都没那么完美,可她最终学会了如何去爱。
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致青春的结局让人思考。许开阳和曾毓结婚了,郑微这个敢爱敢恨的玉面小飞龙最后谁也没有选择。错过了就是错过了,阿正的选择我个人觉得无所谓对错。真没有想到那个送满天星的是张开。很欣慰看到小北过得很好就好,青春的我们总是容易冲动。
在时间的熔炉里,没有什么可以不朽。如果真想不朽,只有在最高点最炽烈最灿烂的时候,戛然而止,或是感情,或是那个人。就像男人,总会怀念得不到的女人一样。感谢在我生命中绽放过的青春,如果当初,我们再勇敢执着一点,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美好的结局。青春的路上,没有对与错,没有谁亏欠谁,因为曾经一起走过青春的路,所以或许永远不必对青春抱有挥之不去的遗憾。珍惜眼前的日子就是给青春最好的结局吧。
和你爱的人去看《致青春》吧,电影终了,执子之手,告诉她:“青春虽已散场,幸好,你在身旁!”这是多少人羡慕的“致青春”的最好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