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我整理好衣服,气冲冲的相校园前进。要是让我找到那个撞我人,我发誓:我一定要他好看!光顾着说了,忘了找撞我的人是谁啦。我尽量把他想得很丑,以解我心头之恨。
但天不人愿,他(她)———是个男的,还是个不算丑,也不算俊的男的。既然是个男的,我改一下我刚才的誓言:他要是和我一个班,我一定要他好看!(汗)他眯眯着一双不大的金鱼眼,想必是眼镜度数太高,又怕破眼镜损坏了他原本“俊美”的形象,才迫不得以的摘掉上百度的眼镜。他不宽的肩上背着个单肩书包,摆出一个自以为酷呆了的造型,正和别人说话,时不时还吹起头上的几根毛。我见他那欠打的样,真是怒发冲冠,但为了维护我可爱 淑女的形象,就没忍心让我那几根黄毛立起来。
公布班级名单的人到了。那个人满脸是肉,(废话)挺个大肚子,站在二楼平台上,一个字一个字的念, 生怕有人听不见,可是终究啥也没听清。
所有班主任都到了,我竖起耳朵听:“七年一班,王老师,学生。。。。。”说了一大串名,没一个认识的。本以为没希望进这班啦,只听报名的老师几分疑惑的念“张韶,园子”OH,MY GOD,有这么念名的吗?干吗分着念,不是"张劭媛子"吗?是我吧?呵呵!是我。我是七年一班的一员啦,我的初中生活开始啦!YES!
回想起初一生活,犹如打开了一本记忆本,也犹如打开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
身为一位名副其实的中学生,可想而知,压力是必须存在的。而我,早已不怕这些弱小的压力,我要战胜压力!!
还记得,刚进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那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踏着沉重的脚步,慢吞吞的走进了考试场。最后。得知的成绩却令我无比惊讶。哎……接着有事我的一声长叹。“不闻欢呼声,唯闻叹息声”你可知道什么事了吧?———偶的成绩一落千丈咯!看到我的排名———14。脑子里就自然而然的呈现出父母的责怪、老师的冷漠、同学的嘲笑……想到这些我低下了头,我发现我的自尊心,由成绩的下降而损伤,惨咯……
是的!成绩就是初中压力之一吧!我能明白———我遇到的只是“压力中的一小部分”所以我把压力看成了我的一个目标。而我也愿意用我的汗水,去实现我的目标,我也能清楚———班上的尖子生特多,他们都是我的对手,我为我有这样的对手而感到自豪,所以我会努力,超越他们。虽然第一次月考成绩比他们差了许多,但是我相信“公平”二字,有些人一旦比别人差,便会说“不公平”我认为那只是因为他们还不懂得“公平”二字怎么理解而已。
我相信我自己能行,我信赖我自己!我能给自己一份自信心,想对自己说“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