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5
初中生活当我从小学到初中时,我心中其实有许多的担忧。从小学到初中,我不知道有多少精英,可我无法让父母失望,杭外的失误,让我无法走出她的阴影。我想,确实在初中生活中,我碰见了许多曾今没有见到的人。可是,这短短的一个学期我交了小学时期从未有的类似于知心的朋友,可我每次在学校里觉得不高兴的时候,我从未想过对人倾述,回到家,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也埋在心中。我无法在生活中找人倾述,也不想让父母担心。初中,处处充满无奈。
第一次月考的成绩下来,我认为已经完全尽力了,却无法考好,那一阵,心中确实不大欢快。后来,我发现自己每次用一样的力,一样用心,却一次比一次好。其实,我担心,在这一次的考试,或者某一次考试,我又会向下。这,也是无奈。但我站在初一的角度看初中时,就像我当初站在一年级看小学时一样,想着,三年的时间多么漫长。可我怕,在我还不经意间,这三年就过去了,我想珍惜这三年,就像珍惜那六年一样,我知道,三年会像那六年一样离去,让我抓不住,只有回忆。现在,见到小学同学,互相像不认识,擦肩而过。有时候,我会回头看,却决不再想。在初中,我好不容易有这么好的老师,同学,我怕,三年之后,又像小学,相见不如不见。这,又是无奈。是心理的渐渐成熟,还是生活中的种种无奈,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似从无悲伤的我,却有这么多的无奈。这,就是初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