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6
时光列车匆匆而过,穿过了初一,翻过了初二,越过了初三,中考站已经到了,那个近在咫尺的站台,不仅仅标志着高中时代的来临,同时也向我传达着另一个信息,我的初中生活就要结束了。
微风轻拂过我的面庞,阳光很柔和,我坐在教室的窗前,抬头便看到外面浓密的大树和湛蓝的天空。我依稀记得三年前,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天气,那是个开学的日子,我怀着兴奋至极的情绪踏入136班,我也因此认识了陪伴我三年的初中好友,从初识的礼貌热情到此刻的嘻哈打闹,这其中有过多少的欢乐!友情滋润着我们的那颗逐渐变得成熟的心灵。我的初中生活因友情的渲染而显得更加珍贵。
明亮的教室,熟悉的同学和老师,可不久我们就要说再见了,真得很舍不得。回顾这三年,仿佛就在昨日,我们端坐着,老师耐心的讲课;语文的美妙诗境;数学xyz音符的交汇;英语上演着一场语态词组的好戏;我们会跟随老师来到物理化学的微观世界,聆听历史的钟声,回想政治所带给我们国家发展民族团结的篇章。。。。。。他们夹杂着老师辛勤的汗水和同学们一颗颗渴望求知的心。难忘那精彩的每一节课!
还记得上课时教室里时而爆发出的笑声;还记得和死党们开的玩笑话;还记得一次次考试过后同学们的喜怒哀乐;还记得班级篮球比赛和各科竞赛的奖时的喜悦。但上天却不给我们太多停留的时光,顾不得去留恋我们的脚步依然在向前迈进。
我明白,有些事我们是抓不住的,比如阳光,比如影子,比如我的初中生活,而唯一能保留下的,只是藏在心里的浓浓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