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五彩斑斓的初中生活,有苦有乐,转瞬间中考在即。时光闹钟一样催促我们抓紧时间努力拼搏。细细回想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岁月犹如一首慷慨激昂的歌!
优美的歌声飘扬在运动场上,为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就早就开始集体训练了。运动会赛场上,为了集体荣誉,健儿们随着哨声如离弦之箭,飞奔冲向终点。拉拉队和运动员一样激动,不停地呼喊,呐喊助威,和着音乐,汇成了一曲紧张激烈的比赛合奏曲。
岁月是一首温情和暖的歌!
曾经,第一次离开家门,和许多不相识的同学走到一起。课堂精彩展示、激情合作,课后互相关心、共同提升。在一起,我们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关心照顾别人,明白了自主合作,学会了建设坚强团队。
黎明时分,鱼肚放白,我们迎来第一缕阳光。整整齐齐地坐在教学楼前或花园边上,琅琅书声,定格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一切的一切,那么熟悉,那么温馨,那么美好。时光易逝,弹指一挥间,我们即将迎来中考,努力拼搏,好好把握所剩不多的时光,为初中生活画一个圆满美丽的句号,这是我们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