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也许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但我认为幸福源于生活。
家是幸福的港湾,不英俊的爸爸,没有明星那么漂亮的妈妈,还有我,我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在过年的前一天,我们全家一致决定来一次大扫除。妈妈系上了漂亮的围裙,我拿起了扫把,爸爸更是搞笑,他居然穿上了雨衣,这逗得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扫除开始了!
爸爸踩着板凳擦玻璃门上的灰,妈妈擦电视上的灰,我负责拖地板,扫地板。一会儿,只听见爸爸叫了一声:“哎哟,灰尘进入我眼睛里了,”妈妈赶紧放下手中的抹布,跑过去帮爸爸吹走眼睛里的灰尘,灰尘被吹出来以后,爸爸笑嘻嘻的说:“还是我老婆好,”我哼了一声,爸爸连忙又说:“我儿子也好,儿子也好。”我和妈妈都笑了!
大扫除做完后,妈妈漂亮的头发散了,我的身上也掉了一层灰。更滑稽的是爸爸,他把雨衣脱下来一看,一层厚厚的灰,鼻子上也有,像在脸上点了许多麻子,更像个小丑。我把镜子拿来给爸爸自己看,我们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屋子里的笑声回荡着,里面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其实很简单,也许是你成功的时候;也许是你和家人团聚的时候;也许是你朋友真诚关心你的时候,也许是……我的幸福,就在平凡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