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面对生活9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然而有些中小学生把生命看的非常轻,比如李集二中有一位女同学因为看课外书被老师批评,就跳楼自杀。她自己痛快了,可他的父母会是什么样的感觉那。
针对这件事我们学校展开了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讨论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我们不能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自己的生命,我们的妈妈生我们时会多么辛苦,在你生病时,她会尽力照顾你,在你不开心时,她会哄你开心,如果你放弃了生命她会是什么感觉呢,伤心难过,都不足以形容,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长大的呢,有的人应为一点挫折就放弃了自己的生命。相比之下这些身患重病的人就显得格外坚强,霍金虽然全身瘫痪,但他认为活着就有希望,正是因为他的顽强精神,让他顽强的活了下来,并且让他成为了“科学巨人”,爱迪生失聪,海伦凯勒失聪失明……但他们还是坚强的活了下来并且做出了惊人的成就,相比之下身体健全的我们有和言放弃自己的生命呢,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长大的呢,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珍爱自己的生命,学会怎样微笑着面对生活吧。
挫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不得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珍爱自己的生命,学会怎样微笑着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