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时都要以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来诠释一切。我是一个不怎么坚强的,但懂得怎么用微笑来面对生活,当遇到朋友时陪他一个微笑,是给予他人的一个尊重。
有时候既便是摔倒了也要微笑着,坚强着。
一次我因脚下一滑,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把手给划破了,可我并没哭,用微笑来对待这一切,要知道一切都会好,没必要什么时候都哭。
正因为一件事使我坚强了,懂得了微笑。那时我还小,爸爸经常在外和他的朋友喝酒,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才回家,回到家后还无缘无故动手打我妈妈,正因这样,爸爸,妈妈经常吵架,甚至还要闹离婚,每次他们吵架时,我的心里非常难过,也很自卑。有时在想,为什么上天不给我一个温暖、一个和睦的家呢?每天沉迷在这个气氛里,连我也开始变得不坚强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的爸爸才导致有这样的一个家,在后来,这些吵架的事也早已成了我的习惯让我变得不在自卑,到了他们离婚的那一天我也没有流一滴眼泪,我坚强的度过,用微笑面对,我相信,无论什么都会过去的……
后来,只有我和妈妈相依为命,从而培育了我的坚强,妈妈经常跟我说:“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都要记住微笑。”
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并没有失望,反而使我更坚强,看到他们一个个对我的关爱,一个个对我充满希望的微笑,也同时赢得我的微笑,你微笑,我陪你,在微笑与帮助中我站了起来。
微笑……乃世界上最温馨、最美丽的表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面带微笑,要记住微笑能快乐!微笑能诠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