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面对生活6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不要埋怨上帝给你的不足,不要埋怨生活中的太多的颠簸,也不要埋怨生命中有太多的的坎坷。试想,大海失去了澎湃的波涛,还回浩瀚吗?如果沙漠失去了了狂舞的风沙,还会磅礴吗?如果森林失去了凶猛的野兽,会神秘吗?万物因其凶险而壮丽,生活也因挫折而精彩。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我们要学会从容的迎接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一切。也许是明媚的春光,也许是不期的风雨;也许是灿烂的的笑脸,也许是难堪的冷遇;也许是成功的欢乐,也许是失败的痛苦;也许是如意的坦途,也许是恼人的坎坷;也许是浓浓的,也许是淡淡的忧伤。我们要学会微笑着张开双臂,用从容的姿态去迎接它们。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人生的一次偶尔的失败,就让自己一蹶不振的人,是悲观的。一个会微笑的人是一个坚强的人,因为他不会惧怕生活中一切霜风雪雨,就像翱翔长空的雄鹰不会惧怕突变的风云,就像横绝江河的水手不惧怕奇袭的巨浪。不管是霜风还是雪雨,他们都会学着微笑的去面对,他们知道,逃避不会扭转人生的局势,只有拼争才能掌握命运的方舟。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一帆风顺的人生旅途只会滋养成墨守成规的思维,而人生中的诸多捷径都是在经历了颠簸与坎坷后才赫然闪现的。人是可以创造意外奇迹的,因为,人是一口不可测的井,只要尽情挖掘,你拥有的水会是一条滔滔的大河。当心底有一条大河源源的流淌时,会有一种透彻的的坦然使人进入自由的境界,会更有信心的相信自己这口井的更深处挖掘,也许,还会流淌出大江大海。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生活是一场接一场的战斗。谁输谁赢,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对它。有时,胜利可能是一种失败,失败也可能是一种胜利。眼睛常欺骗自己,心也不一定永远清晰。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才能磨砺意志,也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感悟人生。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可以给予我们力量的事物很多很多,一个有力的扶持,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美丽的梦想,甚至一个微不足道的微笑。微笑就好像细雨微风,细小微妙却绵绵不绝,可以直接抵达心灵的最深处,让人情不自禁地幸福并感动。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有的人总是埋怨别人阻拦了自己,造成今日的失败。其实不然,那只是为匿迹解脱的理由,阻拦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软弱拦住了你前进的脚步,自卑拦住了你思维飞翔的天地,自欺拦住了你心灵的呼吸......无论今日的你遇到怎样的失败,只要不自暴自弃,重新站起,鼓起前进的力量,无休止地朝理想奔去,胜利一定属于你!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地球不会因你的失意而不转,风儿不会因你的伤心而不吹,花朵也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不谢。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微笑着去面对。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是对生活的一种深刻感悟与参透,你说呢,博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