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面对生活7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活是一场接一场的战斗。谁输谁赢,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对它。有时,胜利可能是一种失败,失败也可能是一种胜利。眼睛常欺骗自己,心也不一定永远清晰。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才能磨砺意志,也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感悟人生。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可以给予我们力量的事物很多很多,一个有力的扶持,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美丽的梦想,甚至一个微不足道的微笑。微笑就好像细雨微风,细小微妙却绵绵不绝,可以直接抵达心灵的最深处,让人情不自禁地幸福并感动。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有的人总是埋怨别人阻拦了自己,造成今日的失败。其实不然,那只是为匿迹解脱的理由,阻拦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软弱拦住了你前进的脚步,自卑拦住了你思维飞翔的天地,自欺拦住了你心灵的呼吸……无论今日的你遇到怎样的失败,只要不自暴自弃,重新站起,鼓起前进的力量,午休止地朝理想奔去,胜利一定属于你!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地球不会因你的失意而不转,风儿不会因你的伤心而不吹,花朵也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不谢。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微笑着去面对。
笑对生活,就是柳宗元寄情山水聊以忘忧的那种傲世,就是欧阳修最翁亭与民同乐的那种豁达,就是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那种悲观。
笑对生活,是对生活的一种深刻感悟与参透。
其实,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会对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