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8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所以花开四季,温暖如春。
——题记
回首那一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好怀念。习惯了和你一起笑,习惯了远远地看着你,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们思念,怀念,想念。
因为有你,我们总是很傻。
那一次,你还记得吗?你来上课,几个淘气的同学问你为什么总是洗手,擦桌子。只见你不慌不忙地说:“因为嫌你们脏啊,看看你们的小手,黑乎乎的,不知有多少细菌呢,每次改完你们的作业,总觉得手上多了层东西。”“那老师你嫌我们脏,不喜欢我们是不”我们傻傻地问道“那你还教我们”大家嘟着小嘴。听罢,你便笑着说道:“傻瓜,你们说呢?”“喜欢”大家大叫道。
这样的回忆,不只一次,每每想到,总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你,我总是很傻。
那晚,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出去玩,一直走一直走,只见你停下了脚步,转头对我们说:“先到这吧,下次再出来玩。”“不”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说出了这个“不”字。“为什么呀”你问道。“反正就是不让你走”我低着头,傻傻地说着。你拗不过我,依然走着,一直到了尽头,只见你说,你要走了,我傻傻地望着你,又望了望甜。“老师,她想抱抱你”甜轻声地说。话音刚落,只见你微微一笑,把我拥入怀中,第一次,第一次觉得那么温暖。“晚上再应该会睡了吧”你轻声地说。“嗯嗯”你走后,望着你离去的背影,风吹过我的脸颊,留下的是干干的泪痕。
这样的场景,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出现在脑海中,好暖好暖。
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们不再孤单,因为有你,只因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