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9
因为有你,我才能变得如此灿烂;因为有你,我才能找到一片更蓝的天空;因为有你,我在一次次的失败中重新站起来;因为有你……
在我小时,你总是溺爱我。不让我受到一丝伤害,一丝委屈。记得有一次,我不慎将奶奶的一个碗打碎,奶奶破口大骂,我只有哭的份。你闻声而来,看到如此情景,将我护在身后,差点和奶奶吵起来。我看到高大的你,便不再哭泣。就像依偎在大雁怀中的雏雁一般。因为有你,我儿时是多么欢乐、安全,不受一丝一毫的伤害,感谢你。
上小学时,你总是害怕我出什么事。在出校门的第一眼,总能看到你低头抽烟等待着我。看到我后,总是蹲下来让我“上马”,我爬到你那宽厚的背,一种安全感油然而生。
终于我变成一个小姑娘,你不再像儿时那般溺爱我。眼中只有严厉,严格要求我考试成绩在班中一定要好。周末回家,每天早晨,你还没有钻出被窝,便把我叫醒。让我拿着书本去读……你的严厉让我从那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变成一个叛逆的孩子。你总是训我,我也忍不住要回你几句。和男孩子一块狂野,你知道后总是说我不懂事,我也真是不懂。
时间总是可以抚平一切,以前对你的恨已经没影儿了,对你只有爱。
因为有你,在我最难过,最无助时为我撑起一片蓝天;因为有你,才让那个叛逆的姑娘一点点变乖,一点点懂事;因为有你,在我一次次失败后,鼓励我继续前进。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