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3
因为有了期盼,小草变得美丽;因为有了期盼,桂花得到了赞美;因为有了期盼,小y实现了她的梦想……这一系列的事情在我身边发生,使我不禁佩服它们。
小草,它的期盼是变得美丽。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小草也害羞的露出笑脸。它也想让自己变得美丽些。可事实并不是如此。它没有花儿的娇艳,更不敢与它们媲美。它并不气馁,春雨姐姐开始滋润大地,这时,小草也拼命的吸允汁水。到了晚春,你便会惊奇地发现,在田野里,在土地上,在原野里,到处布满了草的足迹。绿得发青,绿得发亮。放眼望去,绿绿的一片映入眼帘,像一张张地毯,又好似一张绿窗帘,更如同一件漂亮的绿大衣。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令人心旷神怡啊!小草实现了它的理想,对于他,我心底里犹生敬佩。
桂花,渴望能得到孩子们的赞扬。在秋天,万花凋零的季节。唯有它一枝独秀。在一棵高大的桂花树上,开满了小小的,黄黄的,不起眼的桂花。它的花瓣是那么的小,颜色又是那么的不起眼。远远望去,还以为是刚发芽的叶子呢!所以,大家对它并不在乎。但它仍努力的绽放。过了几天,它的香味出来了浸满了四周。香味再继续飘散,。“桂花香飘十里”。是啊,孩子们在远远的草地上玩耍。闻到了这清新的香味。便一起去探个究竟,他们来到桂花树下,才明白是桂花的香味,便七嘴八舌的议论开来“这花这么小,居然有如此的香味,真牛啊!”“是啊!我们可不能小看了它”:“桂花你怎么这么香呢?难道是喷了香水吗?……桂花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时它开得更灿了。桂花啊!桂花!你怎么会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太神奇了吧!
小y,羡慕别人的字写得好,于是她下定决心要好好练习。但是,看着写得好得同学有的也只得了A,心中不免有些灰心。我与她是同桌。每天中午的练字时间,她都十分认真的练字。其他同学讲话,她都坚持不讲。口中还小声地念着:“加油!加油!我一定能行!我一定能赶上她们,”一天,两天……十天……一个月。经过一个月的苦练,她的字比以前好多了!在一次日记中,她还得了A+呢!她凭着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这个小小的愿望。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期盼,却让我对她充满了敬佩,敬佩她那种惊人的毅力。
小草,小y都凭着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心中的理想。虽然它们的理想并不伟大。却让我感动得流泪,佩服的叫好。同时,让我学会了要努力,不能等着好事降临。没有付出,哪得收获?“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