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期盼。无论是刚刚诞生的小孩,还是满目苍夷的老爷爷都有自己期盼的。但没个人的期盼都是不同的,有了期盼才使我们的生活不再枯燥。期盼是一种美好的愿望,期盼总是美好的。
我能诞生在这个世界,理所当然我应该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充满活力的生命。
我也有我自己的期盼。我期盼能快点长大,摆脱父母的束缚,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天地,用自己的双手营造梦想中的家,能在繁华的城市中找到一栋属于自己的楼房,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法拉利,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为了能实现这个期盼我只有努力读书,学习知识,为我的这一期盼做铺垫,清除我的这一期盼道路中的绊脚石。让我的期盼不只是说和想的那么简单,我要让它变为现实。
我期盼我能考上五大校,这是每个东莞初中生的期盼,每个人都能考上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要去竞争。我要违者五大校的名额去竞争。在这最后的半年时间里,我要将期盼转化为动力,完成这一个艰难的任务。认真听课,脚踏实地的学习,跟着老师走,不断去完善自己。我相信我能,即使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我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考上好的高中,在我的坚持不懈、一丝不苟的状态下,我期盼我考上一个著名的大学,我也知道考上大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上大学,我就会拥有人生真正的自由了。
我期盼我能早日走进社会,融入到社会当中,成为社会的一份子,为社会作出贡献。我要用我的双手去挣钱,给家人带去幸福,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我还要带着父母去旅行,这样一个美好的生活,我期盼我能够得道。
因为有了期盼,我就会努力去实现它,学习、生活就有了动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
期盼总是美好的,但我会为我的期盼去不懈努力,坚持不懈。期盼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