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4
春风吹拂着大地,阳光撒落一地,盼望着的春天来了,一丝淡淡的绿从土里钻出来,在迎接着春天,望着那丝淡淡的绿,我陷入了沉思。
我知道,草儿一直都在期盼着春天,正因为它的期盼,它才有了破土而出的信念,它期待着,期待着有那么一天,它可以踏春风的舞曲摇摆,它无须再期盼了,因为它已经不顾一切阻碍,冲破了包围着它的那层土壤,在向世界展示着它那不起眼的绿。
草儿的期盼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否在告诉着我们要像草儿一样有着摧不垮的信念和那一份永不改变的期盼呢?我想是的。
正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能体会到期待过后那么独特的快乐。期盼,正因为它,我们才会努力的去为盼望的结果而奋斗,而不是呆呆的坐在那里仰望天花板。期盼,它承载的不只是我们的期望,还有那份等待的快乐。我们等待着,猜想结果,是成?是败?是输?是赢?还是那些更多的猜想。
正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能为了心中的理想而拼搏,期盼,它是彩虹等待雨停的那份焦急;它是滴水等待着穿透岩石的那份执著;它是溪水等着汇入海洋的那份激动;还是更多更多,期盼,它用它的画笔描绘出了那幅动人的画卷,它也描绘着雨过天晴的那种激动,是期盼吗?
太阳期盼着乌云散尽,月亮期盼着星星是陪伴,鲜花期盼着大朵大朵的绽放,我们,你们,他们,都在期盼。期盼,像一朵怒放的玫瑰,诱人,妩媚,娇艳,正因为有了期盼。
春风吹拂着大地,阳光撒落一地,又一阵春风吹过,那刚刚破土而出的绿草随着风儿摇摆,它不再期盼,也无需再期盼,因为它已经实现了它期盼已久的梦想。
期盼,流星般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