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2
微笑似一杯香茗,散发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气味,品味过后就难忘它的醇香;微笑如一阵细雨,涤荡出人们纯净的心灵,感受之后就难忘它的宁静。
湛蓝的天,天边偶尔飘来的白云在自由的变换着他们的图案。此时你缓缓站住,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昂起头,轻轻的送给天空一个微笑……此时你心里装的,就是满满的快乐。
低头走过乡间的小径,踩着落下的黄叶,斑驳的阳光在叶间穿行着。一阵微风,叶儿飒飒的响着。一个浅浅的微笑足以将你融入到这如画的场景中,体会着前所未有的宁静。
浅浅的蓝,是大海的颜色。从沙滩的这一头跑向另一头,或独自,或结伴。蓦然回首,那深深浅浅的脚印被白色的海浪轻轻带走。静静的凝望,淡淡的微笑,似乎所有的哀愁伤痛都已随那浪花而去,一直到很远很远……而心中仅保留着一份难得的适然。
好喜欢一个人躲在花园,守望着花儿的开放。然后妈妈的一句“开饭了”使我再也耐不住诱惑,跑向餐桌。与爸妈相视一笑,便开始了幸福的补充。我总记得桌上有一团环绕而上的云雾,带着我们的微笑,带着我们的幸福,一直升腾着,升腾着,升腾到记忆的最深处……
人生如此长久,我们该带着微笑出发。在茫茫的人生路途中要微笑着快乐,微笑着幸福,微笑着面对一切。出发吧,这旅途中风景正等着你用微笑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