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8
带着微笑出发如果说旅程是人生,迷茫的不知如何起程,到达彼岸,那就让我们迎着朝阳启程,带着微笑出发~~微笑是架在人心与人心之间的桥梁。一个淡淡的微笑,会让世界充满阳光,会是恶魔成为天使。世间的微笑有许多,到处都可以寻觅,我们不必为林黛玉的“一朝春尽人亡老,花落人亡两不知”而独创然泪下,银以史湘云为榜样,那活泼,开朗自信的微笑,着实令我难以忘怀。不妨在去学学陶渊明,用微笑去应对,从而整装待发,去迎接人生道路上未知的挑战。正如苏轼对生命的坦然,对世俗的看淡,任卷舒开合,云淡风清。他依然带着微笑在文学的圣殿。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凭他那自信勇敢的微笑,被赋予了MVP最有加值得球员的一顶皇冠。微笑是宽容,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吧,带着宽容去面对人生路上的不如意。在人生旅程中,我们不应以“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为解决问题的心态,不应以那“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悲凉”为终极目标,也不应以那“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为悲伤之词。而应以“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为人生宗旨,应以“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为良好心态,去更好的微笑。敞开心扉,放飞思绪,让笑声充满我们身边每个角落,忘记有仇,铭记快乐!你看!我们已经带着微笑出发了,勇敢生活,快乐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