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6
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面对困难的我们,为什么不换掉怨天尤人、悲欢的态度,而带着微笑出发去迎接困难呢?
带着微笑出发,可以让你创造成功的机会。
假设你是一名监考面试的人,有两个人进来面试,一个摆着苦瓜脸,另一个则带着真挚的微笑,两人相比,你是不是愿意留下那位带着微笑面试的人呢?
带着微笑出发,可以帮你赢得真挚的友谊。
在出门时,带着自信的微笑,见到一个向他微笑,跟他打招呼,此时的你会发现,从前不愿理你的人也会回以微笑。也许正因如此,你会与大多数人建立起坚固的友谊,带着微笑出发,你会发现,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喜欢你,你会过得很开心。
带着微笑出发,你会将挑战你的困难一一击败。也会看到经历风雨后的彩虹。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在你遇到困难时,带着微笑出发的你会积极乐观的面对。不会丧失你的自信,只要自己的自信心没丢,那么击败挑战你的困难就轻而易举啦!
不仅这样,我们还应做到:
在别人受伤时,给别人一个帮助,投出一个善意的微笑;
在别人灰心时,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
在别人遭受打击时,给别人一个“一定要坚持”的微笑。
这样,别人在你最失意时,也会给你帮助,给予你微笑,而不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
朋友,微笑是生活中的一缕阳光,是黑暗中的一点明火;是暴风雨的一把小伞。请带着微笑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