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7
我的微笑之旅。
第一站,车上。
今天,考完体育时,郑老师告诉我说,我爸爸叫我考完体育去盘县找他们。于是考完我就坐车去盘县了。
在车上,突然感觉到一阵疼痛,那里传来的呢?寻找疼处,啊!原来是我的脚被人用背篓压到了,疼啊!好像背篓还挺重的,我的脚都伸不出来,没办法为了让我的脚不要在痛了,我忍着痛对背篓的主人微笑着说:“你能把你的背篓提一下吗?”背篓的主人不好意思的笑着把背篓提了起来并对我说:“对不起啊!没事吧!”其实挺痛的,可是看见她那么不好意思,我也不好意思说很痛,只好说:“没事。”可是她还是一脸的抱歉,于是我给了她一个微笑,她也回了我一个微笑,气氛才缓和了,她也不是一脸抱歉。
第二站,集市上。
今天,过八月十五了,可是家里什么都还没买,于是爸爸叫我跟他去买东西。
在集市上,爸爸去买东西,我跟在他后面,在买东西的地方有好几个人,她们其中的一个人突然转过身来看着我,我被看的莫名其妙,于是我对她笑了一下。她旁边那个人就问她说:“她是你家亲戚吗?”她说:“不是我亲戚。”她旁边那个人又问她说:“那她怎么对你笑呢!”我微笑着说:“不认识人就不能对她笑了吗?”她旁边那个人被问的没话说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第三站,家。
今天,家里来了好多人啊!我都不认识,都不知道叫什么,叫错了人家会笑的,还是不叫了。
走进家,他们都转过头来看着我,没办法不知道叫什么,所以不敢叫,只能对他们笑笑,这时妈妈走过来告诉我他们是谁,应该怎么叫,然后我微笑着一一叫过。
我的微笑之旅结束了。在这次旅行中,我明白了带着微笑出发,能让你与世界与人更近;带着微笑出发,能让你获得更多;带着微笑出发,能让你的生活更快乐更充实;带着微笑出发,能让你更自信。
在这次旅行中,我学会了带着微笑出发。让我们一起带着微笑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