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4
从小到大遇到过不少困难,但当我看到母亲的那一抹微笑时,我的心中又充满了坚强。三年级时,自己第一次到别的学校参加三独比赛,心里紧张那是自然的,站在台上不敢动,但当我看见人群中的母亲在对我微笑时,自信的力量顿时涌上全身,我战胜了这个困难,因为有母亲那微笑所带的鼓励,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好。带着母亲的微笑出发。每天都是明亮的……
带着老师的微笑出发
一天,数学老师发试卷,因为我的数学还好,所以我不惧怕数学考试,但当老师念道“朱柳娟,68分”时,我感到十分惊讶,竟然是不及格啊,而且这张卷子十分简单,天啊,我的自尊,我的信心,一下化为零。老师讲题时,我很不想朝黑板看,怕看见老师那张严厉的脸。卷子讲到中途,老师出了一道练习题,让我上黑板做,可我又非常害怕,害怕将这道简单的练习题也做错,一抬头,便看见老师嘴角的一抹微笑,顿时信心百倍,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并准确的做对了题目,带着老师的微笑出发,题目不再是阻碍……
带着同学的微笑出发
英语课后,老师布置了一点课外作业,可英语是我的盲科啊,真是无从下笔啊!当时我恨不得将英语书撕了。同桌来了,说可以告诉我怎样做英语题,我回绝了他。快下晚自习了,同桌微笑的走过来告诉我做英语题,可我就是听不懂,可同桌十分耐烦还面带着微笑的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又给我讲了许多语法的重点,终于在同桌不厌其烦的讲解中我懂了。带着同学的微笑出发,人生的困难便不再强大……
微笑真好!愿生活中时时有微笑,处处有微笑!
朋友,请带着微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