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7
有人说:“幸福在哪里?”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在哪里?幸福藏在妈妈每天做的饭里;藏在放学时拿着的满分试卷里;藏在体育课玩的篮球里;藏在自己亲手包成的饺子里。
那天,老师布置了一样作业:寻找身边的幸福。回到家,我与平常一样与爸爸在院子里玩皮球,你一脚我一脚,小皮球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在地上蹦来蹦去,院子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啊!幸福就在那个皮球里!爸爸在锻炼我的手脚敏捷性和协调性的同时,让我身强体壮,那不正是爸爸给予我的幸福吗?
晚上,妈妈从厨房里捧出一叠叠香喷喷的饭菜,我吃着妈妈在厨房辛勤劳动的结果,心里暖暖的,爸爸妈妈你一肉我一菜地夹往我的碗里,而他们自己却只吃着那只有一丁点儿肉的鱼骨头,呀!幸福不就藏在这饭菜里吗?爸爸妈妈为了让上了一天课的我能早点儿吃上饭,宁愿少赚一点钱,为了让我营养充足,总是把好的让给我,把坏的留给自己。这,就是幸福。
做作业时,我正在“题海”里奋斗,妈妈轻轻推开房门,端来一杯牛奶,放在桌上,“儿子,先喝杯牛奶。”妈妈笑眯眯地说,“谢谢妈妈,我真幸福!”望着妈妈的眼睛,我俩都笑了。喝着甜甜的、浓浓的牛奶,一股热流充满全身,我有所觉悟:咦?幸福不就藏在这杯香浓的牛奶里吗?妈妈为了不让我做作业太累,每天一杯牛奶给我补充能量。这就是幸福。
第二天,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作业:幸福就在身边,就在爸爸妈妈每一天的一举一动中……
如果幸福是一股清泉,那么我就是上面畅游的小舟;如果幸福是雨露,那么我就是那棵被它滋润的傲放枝头的小花;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爸爸妈妈每天的一举一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