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8
鸟儿,因为有了蔚蓝的天空而幸福。
鱼儿,因为有了湛蓝的大海而幸福。
花儿,因为有了甘甜的雨露而幸福。
而我,我的幸福在哪里?
小时候,感觉幸福好像离我很远很远,藏在某个不被人知的角落里。我的脑海里常常冒出这样的疑问:我的幸福在哪里呢?
长大了,渐渐地我明白,原来幸福并没有和我玩捉迷藏,它其实一直陪伴在我左右,我开始寻找幸福的影子……
幸福藏匿在妈妈的唠叨里。每当我出门的时候,妈妈总是不忘说上一句“小心点,早点儿回来呀。”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又碎碎念起来“叫你多穿些衣服,你本来就身子弱”。就这样,妈妈的叮咛嘱咐总是不绝于耳地伴着我成长,而我并不讨厌这些碎碎念,甚至很享受这个过程,总是付之一笑,因为我知道,这是妈妈给我的爱。
幸福躲在爸爸的眼神里。每次睡觉前,都是爸爸为我关上灯。关上灯后,爸爸并没有马上走开,他悄悄地站在门口,我能感到他在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欣赏他倾尽了毕生的心血的工艺品,又仿佛是在我身上寻找他曾经的影子。我幸福的入梦了,甚至在梦中醒来,都有一种被幸福紧紧相拥的感动。原来沐浴在父爱的目光中的,是幸福。
幸福穿梭在每个文字里。一个安静的午后,一杯清茶,拿起一本书,开始一段心的旅程,一个个优美的文字像珍珠一样串连起来,编织成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阅读的过程也是幸福的,过后是最深的启悟。
幸福在……
生活中的并不缺少幸福,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光。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就在在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没有一点波澜的生活里,所以,珍惜现在,就是享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