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3
你幸福吗?不要说“不”,因为每个人都是幸福的,不过你要去认真发现,仔细想想生活中,其实你很幸福,不觉得幸福的人,快和我找一找吧!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家里。妈妈帮你做好了营养早餐,爸爸替你背上了书包。哟,几年来一直这样。是谁在哭泣,呀,摔倒了,爷爷赶紧扶起,抱起了你。你想要什么,奶奶都给你。幸福在疼爱下,也在严厉里。做错了事,批评了你。其实是爱你。你沉浸在幸福中,被它的甜蜜包围着,幸福吧!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学校里。老师为你讲课、改作业,一个人坐在夜的灯光下,“不懂就问”的教育方法,使你的学习突飞猛进。“呜呜呜”自己有了伤心事,嘿,同学变成了开心佬,不伤心了!犯了错及时改正、温故而知新……这都是老师们的心血教了你。你漫游在幸福知识的海洋,幸福吧!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全世界。给予你一个温馨的家园,给予你一个快乐的班级,给予你欢笑……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幸福是伟大的,幸福是快乐的。丢弃烦恼,去寻找幸福吧,在幸福的彼岸,我等着你,幸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