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7
幸福,其实很简单。
我常常猜想,幸福是什么?是金钱?是名利吗?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幸福其实是简单眼前的不会有人相信的。
像春天看见第一抹绿色映入眼帘,感受温暖微风吹过发帘;夏天看见骄阳四射、百花盛开,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秋天看见漫天红叶飞舞,拉着长长的影子在夕阳里散步;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这些都是幸福的。
5。12汶川地震时虽然我才8岁,但懵懂的我捐出了所有零花钱并与那里的学生进行了“手拉手”活动。也许我的所作的在他人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但巴尔德斯说过:“我们要把鲜花奉献给他人,把棘刺留给自己!”因为幸福就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高尔基也曾说“书籍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变成轻快而舒适的诗,好像新生活的钟声在我的生活鸣响了”。其实有时候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动,就会让一个人一直痴迷于此。因为幸福是满足,幸福也是知足!
对我来说,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守着一盏灯光和一屋子流淌着的老歌,喝上一杯清清淡淡的茉莉花茶,然后慵懒的读一本小说或看一本杂志,什么都不想,闭上眼情不自禁的笑时就是幸福的;刚入初中时我决定“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含泪悔恨当初的错误时我坚定“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绝望想要放弃理想时我坚信“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也就是对自己拥有信心,鼓励时我也是幸福的
“没有蓝天的深邃,可是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是有小溪的悠然;没有原野的芬芳,可是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泽,自己的声音!”真的,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当你明白这些时,你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