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7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在我眼里,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每天都可以看见这个多彩的大千世界,每天都可以自由地马车上下学,每天都可以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就是在我孤独无助时亲人的关心,在我气馁自责时朋友的安慰这些可能不算什么,但同戴着氧气罩的病人比起来,我是幸福的;同被封锁在黑暗中的盲人比起来,我是幸福的;同禁锢在轮椅上的残疾人比起来,我是幸福的;同举目无亲的孤儿比起来,我更是幸福的!
每天清晨,在闹铃声中醒来,开始新的一天。洗漱、上学、早读、上课。一上午很快就会过去,紧张忙碌,但又充实快乐。下午如果是晴天还好,万一要没有预兆的下场雨,那可惨了。放学后只能在校门口焦急张望。但当人群中出现妈妈那熟悉的身影时,所有的不安与焦虑都被温暖与感动取而代之。往往这是,都会忍不住鼻子一酸,但此时的空气中,一定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我最爱吃灌汤包,有时一两天就想吃一次。爸爸深知这一点,每当早晨我还窝在被窝里时,他已经去给我买灌汤包了。能买到当然好,如果买不到,便会给我带一些我爱吃的糖包之类的。每每吃早点时,我都感到味道不一般的好,其实那也是幸福的味道。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在你我低头的一刹那间,就在我们嬉戏拐弯的路口边。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能使我们感到幸福。我们实在没有必要和比尔盖茨比谁更富有,同爱因斯坦比谁更聪明,与莎士比亚比谁能流芳百世若那样,你永远都不会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