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2
幸福其实很简单,如春笋破土的喜悦,如花朵绽放的绚丽,如叶落成泥的奉献。
简单——写生
那节美术课,全班同学一齐抱着画板向操场的中国节奔去。这节课的写生内容是——画中国结。大家都纷纷“强占”有利地形准备写生。闹腾了一会儿,大家便静谧起来,无比认真地描绘着师大实验中学里这道美丽的风景。耳畔有时会响起同学们讨论的声音:“咦,你这儿画得好像不太像!”“那可以请你帮忙改改吗?”“没问题,你仔细看这儿!这是祥云的样子,托住中国结的主体,所以这要画大一些。”听着同学们“和谐六十六步曲”,我的心里不禁泛起了骄傲与幸福。
喜欢这样的简单情境,幸福其实很简单。
简单——飘撒
最喜欢这样的简单,和好朋友一起漫步秋天的校园,走在金黄的跑道上,清风吹来,校园里的银杏树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响声。这时和好朋友手拉手迎接落叶的拥抱,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一片一片的落叶像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地降落在地上,“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蛮不错的。
喜欢这样的简单意境,幸福而简单。
简单——拾叶
落了满地的叶子,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卧着,有的躺着,有的跳舞,有的嬉闹,有的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这些秋天的小使者,值得我们去记忆,值得我们去珍藏。“捡落叶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箩筐”,我和伙伴们在校园中寻找那一片最美的落叶……
幸福其实很简单,它无影无形就在你我身边,它一直在,只是我们没有发现……
幸福其实很简单,我喜欢这样简单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