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4
曾经有个人告诉过我,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比如说,当一个人将手伸出来的时候,你轻轻的牵紧,然后一辈子,执子之手。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快乐,其实是可以很简单的,比如说,当一个人倦了的时候,你替他推拿着那寸寸的酸痛,然后轻轻的相视而笑,然后一辈子,与子偕老。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生命,其实是可以很简单的,比如说,当一个人风尘仆仆的进门时,会因为一个人迎接的微笑,然后轻轻的一个拥抱,然后一世一双人,不在别离。 生活往往是很简单的,一个人快乐幸福与否,关键是看你选着哪些事情做生活的代表面。有时侯,从这边看是痛苦,换一面未尝不是幸福。所以,当你感觉被痛苦的刺扎痛时,不妨换个角度去看看这个世界,也会你依然发现很多美好的事物。
既然过去的已经过去,在忧伤和烦闷中打滚只会让自己不停受伤,所以,请耐心的给心灵之伤一些时间,让它愈合,然后彻底和过去说再见。
既然选择风雨同舟,那过去的点点滴滴,遗忘了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