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10
我是一个小孩,对于我来说,幸福,莫过于大人们所说的物质幸福、实物幸福,而是一个小小的幻想,一个小小的记录,一点小小的回忆,一首小小的快乐歌。有时候,散着步,带起耳机,轻松拥抱阳光,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很简单。在早晨的公园慢跑,等着撒在身上第一缕晨曦,呼吸大自然苏醒后的第一刻空气,享受着春天第一缕微风。椅子上坐着一对正在休息的老人,他们手拉着手互相依偎,而长长的椅子好像也在诉说着他们的美好回忆,你看,那是幸福的笑容,不用金钱,不用物质换来的笑容。顽皮的孩童在追逐嬉戏,母亲在一旁静静守护,静静的湖泊倒映出孩童天真的脸庞,你看,那是幸福的笑容,不用诱惑,不用威胁换来的笑容。
幸福很简单。逃离喧嚣的城市,来到静谧的自然。放下往日伪装起来的自己,在自然面前,展现真我,让时刻紧绷的神经放松放松。别让自己在城市里崩溃,就让自己在自然中放松。张开双臂,对着远方扬声大唤,让自己轻松解压,露出解放的笑容,不用整天猜测别人的心,只用想着融入自然,吸收自然之灵,大树为你遮阳避雨,小鸟为你起舞欢歌,一草一木为你的笑容歌声,而心欢绽放。自然之美,在于能让心放松宁静,所以在空闲时,何不到自然中去多走走,以犒劳犒劳自己劳累的身心。
幸福很简单。关上灯,然后自己对自己说一些悄悄话,等心里的的难受过了以后在把灯打开,然后打开窗户,让自己在风中苏醒,用一个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过后的每一天,把自己身上的重担用合理的方式处理掉后,舒心愉快自然会朝你拥来。适当的平缓自己不良好的心态,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轻松愉快,让自己以后的工作不会因心里的影响,而错漏百出。
幸福很简单。现在的自然和人为灾害愈演愈烈,在灾难中受伤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也正是这些灾难,使得无数幸福家庭破灭,使得原本富裕的家庭变得一无所有。伸出你的援手吧,无论年龄、无论老少,用你所能及的一点援助,来帮帮他们吧!正所谓帮人就是帮自己,你帮助了别人,自己也会有幸福的感觉,而且是崇高的幸福。
幸福很简单。现在不是有很多的的公益活动来帮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吗?加入帮扶者的行列吧,用你的爱心、耐心和诚心去帮助你能帮助的人,让你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幸福,让更多的人收获以往没有的幸福,让他们的心神充满阳光,教教留守儿童读书、学习,同孤寡老人下下棋、说说话,帮他们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在这同时,你感觉不到你也是幸福的吗?
幸福其实很简单,请不要把它想得太复杂,它很纯洁,它就在身边,不要总想着它离你很远很远,只要你心里有乐观,有美好的憧憬,你就会拥有它,你就会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