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冬天。
雪花无情地敲打着地面,我不禁又想起傲雪凌霜的梅花。
是什么让你茕茕孑立地矗立在茫茫雪海中?是你永不放弃的毅力,是你刚强不屈的信念,是你坚韧不拔的精神。
你只是在冬季开放,无论岁月怎样轮回,你的心永远不会变。
在岁暮天寒的冰冷下,你生长着,任雪花怎样敲打你的身体,你的梦想只有一个——煎熬过这冰冷无情的冬季。你不像温室的花朵,靠别人的照顾勉强存活下去,你靠的是自己的毅力,自己的信念,顽强地生存下去。
无畏、坚强是你精神的诠释,你放荡不羁地在雪海绽放,开出的花朵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是你煎熬的回报,是生命的真谛——不怕任何困难,勇敢无畏地活下去!
你可曾知道,你已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你是世界上最干净、最纯洁的花朵、最有毅力和崇高品质的花朵。人们把你比作英雄,最伟大的英雄,无人能敌的英雄。所有人都在学习你的精神,都要和你一样坚韧。
“东风才有又西风,群木山中叶叶空。只有梅花吹不尽,依然新白抱新红。”是人们对你的赞美。你散发的香味,是你经过严寒的历练,散发出的坚强之香。可是,当人们这么赞赏你的时候,你却丝毫没有炫耀自己,“只把春来报”。在鲜花开遍山野时,你只是在丛中默默地微笑。
梅花,你这永不放弃的毅力,刚强不屈的信念,坚韧不拔的精神是世界一种独特而又惊动天下所有人的坚强之美,你是坚强、勇敢、无畏、坚韧、刚强、不屈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