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梅花5
一大早,我去哥哥家玩。刚下车我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顺着花香走去,呀,眼前出现了一大片梅花林,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
星星点点的梅花在枝头怒放着,有的才展开四五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一根根嫩黄色的花蕊,像一个个穿着连衣裙的小姑娘。如果你运气好,还能在花瓣上看见几滴晶莹透亮的小露珠呢!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那花骨朵儿鼓鼓的,颜色比开放的花深些,紫紫的,圆圆的,就像一个个紫莹莹的小小灯笼,看起来“小灯笼”就要爆炸了!如果把眼前的一大片梅林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不比达芬奇逊色。
看着看着,我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梅花,穿着紫红的衣裳,静静地站在那里。一阵寒风吹过来,我就婆娑起舞,紫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片梅花林都在舞蹈。风停了,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乐趣,小鸟在枝头叽喳叽喳地叫着,它们告诉我,春天快要来了。
直到妈妈叫我,我才记起我不是梅花,我是在看梅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