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梅花3
在百花凋谢的冬天,梅花以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傲立在茫茫的雪地中,为冬天点缀上色彩。
梅花开了,蝴蝶和小蜜蜂都赶来凑热闹了!梅花有红色的也有白色的,那白色的梅花好似一个体态修长的女子,亭亭玉立,显得那么端庄素雅;那红色的梅花好似一堆红红的火焰在燃烧,赐人一种生命力。在这迎雪傲霜的梅花世界里,一股股迷人的方向扑鼻而来,是人陶醉不已!
梅花有好几层花瓣,衬着黄色的花蕊,非常好看!花儿开得千姿百态,有的昂着头,好像前面有什么热闹要看似的;有的几朵花拥挤在一起,好像在互相交流一样;还有的花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像在玩接力赛一样。
人们欣赏白花争艳的玫瑰,富丽堂皇的牡丹,洁白高雅的水仙,我却欣赏这凌风傲雪的梅花,我被它那迷人的花香所陶醉,渐渐地沉醉在梅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