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梅花2
大家好,我是高静我要给你们介绍一朵美丽、高洁、坚强、谦虚的梅花。
它是冬天开放的,只要天气越冷它开的越旺,梅花有粉色、白色和红色,我最喜欢粉红色的梅花,因为粉红色的梅花含着淡淡清香,闻到的人好像陶醉在这片梅花林中,粉红色的梅花还让人感到梅花很文静,但是,外表文静的梅花内心却如此坚强真的难以置信。
冬天,走在梅花林里雪花飞舞着,让人感觉陶醉了似得,突然感觉翩翩起舞,慢慢的慢慢的在天空中飞舞,在一片美丽的世界里飞舞,飞呀飞呀飞到了一座金色的宫殿,由梅花铺成的地毯让宫殿充满了花香,花瓣盖的大殿布置的精精美美。
过了好一会儿才想到我还在那一片梅花林呢!
梅花那么美丽,像一束束梅花想扎着小辫的小姑娘,在微风中摇动着。
梅花原产于中国西南,这么美丽的花朵在我们中国诞生,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