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菊花2
百花丛中,有像一簇簇晶莹剔透的雪花一样的丁香花,有婀娜多姿的水仙花,雪白、粉嫩的荷花……但我却深深爱着那高贵清雅的菊花。
秋天到了,公园里随处可见的就数菊花,一团团、一簇簇。有的是金黄色的,有的是淡粉色的,还有的是深粉红色的,简直就是一道彩虹。它们多姿多彩,有的含苞绽放,有的婀娜多姿,有的粉装玉砌,还有的娇嫩妩媚,美丽极了!偶尔,蝴蝶们会飞到菊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也会落在菊花上面采蜜。到了夜晚,一阵微风拂来,菊花的芳香弥漫空中,此时,一股醉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它的叶子有四个深深的裂痕,把叶子分成了五瓣,每一瓣的周围都是锯齿形的,真像无数的锯片,非常可爱。菊花的品种很多,有冰清玉洁的小白菊,金丝怒放的龙爪菊,亭亭玉立的大丽菊,欣欣然怒放的万寿菊…。…它们你挤我,我挤你,争着从翠绿的叶浪中探出可爱的脸儿来。好像一群群妆扮好的小姐妹,亲亲热热地拥抱在一起,嬉笑着,打闹着……
朋友,这么美丽的菊花,你是否也喜欢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