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菊花10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体育场玩。今年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所以体育场的人有很多,大多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在玩。我们一进体育场,就闻到一股花香,我走进一看原来是菊花,现在是九月,正是菊花开放的时间。
这里的菊花有紫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真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菊花的花瓣细细的,长长的,我忍不住用手摸了摸花瓣,感觉软软的,很光滑。我真想摘一朵回家好好地欣赏,但是我想起老师说过我们都要爱护花草树木的,所以我就没有摘,我要在这儿欣赏够了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