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菊花6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去人民广场看菊花。
我高高兴兴地走在大路上,一缕阳光从大树的缝隙中射了进来。在很远的地方,我就看见了这片花海,有黄的、有紫色的、有红色的……,真让人心旷神怡。于是,我急忙拿出相机,把它拍了下来。
现在,该带你看看多姿多彩的菊花展了!首先,我们看看用菊花做成的“天鹅湖”。用绿草拼成的天鹅,个个神气活现,像真的一样,最重要的是,“天鹅”周围是一些穿紫色和白色裙子的“仙女”,她们开的是多么美丽呀!一阵微风吹过,她们摇摇花和枝叶,好像在给我们点头呢!
我们再来看一下“丰收”这个造型,果然是丰收呀!老远就看到一个用草做的粮仓,走近一看,还不只这些呢!有玉米,有瓜,对了,还有菊花呢!它们旺盛地开着,一个大缸里还装了许多的小菊花,有黄有紫,还有白,多着呢!下面还有许多的大菊花,白的就像棉花糖,紫的像紫色的火焰,黄的就像是用金子刻出的菊花。
菊花展中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菊花,说也说不尽,就等你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