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菊花5
捧着一束白菊花,踩着青石砖,来到姥爷的坟前,跪下,眼泪落到了地上,顿时便不见了。就像姥爷一样,说走就走。一句话也没有留下,只有他那未完成的心愿。
姥爷在世时,她最喜欢小动物了,家里面经常会多出几只流浪在街头的小猫小狗。他告诉我,他要当一个动物保护者。如果这个愿望没有实现的话,就让我来代替他当保护者。
姥爷给我带来的影响很大,是他,让我知道了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有结果。是他,让我知道做一个善良人是多么美好。他是对我影响做大的人。
如今,姥爷已经走了几年了,在这些年中,我一直在努力的充实着自己,努力的使自己懂得更多的知识。我想梦想者永远是那些奋斗不已,孜孜不倦的追求者。梦想是出于生命灵感的一瞬间,梦想显示给我的是姥爷的善举,梦想使这最高的一瞬,永久的留在我的生命中。
抬起头,望着那朵快要逝去美丽的菊花。我想我和姥爷心连在一起,他的梦就是我的梦。嗯!为了姥爷,我要完成这个梦,擦干眼泪,我抬起头向外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