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菊花3
深秋了,枫叶红了,银杏树落叶了。但有一种花在深秋季节里开放。你知道是什么花吗?它就是美丽的菊花。
草坪上,美丽的菊花在竞相开放,旁边的草说:“你好,蓝似天的菊花。”旁边的落叶说:“你好,白似雪的菊花。”旁边的大叔说:“你好,黄似光的菊花。”
菊花的茎、根,叶很粗,它的花瓣是一个接着一个,层层叠叠。当我看到它美丽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句:“浅红淡白间深黄,簇簇新妆阵阵香。”菊花就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在草地上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好像在对所有的植物朋友说:“我每天都很开心。”菊花在秋天盛开,冬天败去。菊花很勇敢、很坚强,在寒风中盛开。入冬后,菊花慢慢的凋谢了,好像在说:“我明年秋天还会回来的,大家请不要留恋我。”植物们说:“我们想你!”
这就是我喜欢的美丽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