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梅花6
《在雪天我喜欢梅花》眼之间,已到了冬季。雪已经漫不经心的下了起来,一片又一片。整个大地白雪皑皑,宛如换上了一套银装。 想起了湖边的梅林,忽然间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去了。女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好,说去就去! 这血色的梅花衬上洁白的冬雪,简直是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更可贵的是,她不像其他的花一样,娇弱,经不起风吹雨打,眷恋暖春。而是在风雪交加的冬天迎面展现自己的亮丽。她不畏寒冷,不畏风欺雪压,任然绽放。
更何况,她是多么的俏丽。 人类走过了那么多的历史,在这其中,有自相残杀的记忆。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知道,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具有梅花品格的英雄人民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如果,我们都像他们一样,那,还会本日人欺负吗?那,还会有啊片战争吗?那,我们的圆明园还会被毁灭吗?
你可知道,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国华侨们,多想回归祖国,多想再次投入母亲的怀抱。梅花,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花,由于她有跟别的花不一样的性格,由于我们中华人民的英雄有和她一样的性格。 我在下着雪的冬天,喜欢梅花,不仅由于她的美丽,还由于她的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