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7
我从小就一直很喜欢小动物,曾经养过猫、兔子、乌龟、小鸟、金鱼、蝌蚪,但是近来我非常喜欢小狗,一直渴望拥有一只小狗。
有一天早晨,我正在睡懒觉。可是,不知不觉从我的被子里钻进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我被那毛茸茸的东西弄醒了,我掀开被子一看,原来是一只北极熊狗。我立马叫了起来,“妈妈,妈妈”。妈妈过来说:“怎么了,儿子”。我说:“我被子里怎么有一只小狗”妈妈说:“儿子别怕,是爸爸给你买了一只北极熊狗”这时爸爸走过来说“小狗狗也很想睡觉,所以我把它放进你的被子里啦!”我说“爸爸,您怎么知道我喜欢小狗呢?”爸爸说,“是你妈妈悄悄地告诉我的”。
从此,我照顾小狗喝水,吃饭。小狗很喜欢我,一看见我,它立马就跑过来了,摇着尾巴,把身体直往我身上蹭,还用舌头添我的手和脚,有时还会站起来一跳一跳的。当然,我也很喜欢它。我想我把小狗照顾大了,我就会把它放生。因为我要给它自由,让它在天底下随意跑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