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5
我家的大狗生了三只小狗,先把大狗不说,因为我们要说说这三只小狗。
老大头上有一个白色的小圆,黑白相间,长着小牙,小黑眼大鼻子,小嘴巴。它是一只哈巴狗,非常高贵。有一次老大自己和自己玩累了,就自己回到窝里。看见弟弟妹妹们都在睡觉,就安静的趴在一旁睡??
老二头上有一个小黄帽,因为那是一簇黄色的毛,所以看上去像一顶帽子。老二眼睛水汪汪的,一副很有精神的样子,只是爱打架。有一次老二和它妈妈打架,可是它妈妈一转身把它打倒了,它坚持站起来继续对战??还有一次我正在吃桃子,它用牙咬我的衣服往后拉,好像要和我对战。我不理它,它就用头顶我,见我还是不理它,就像个打了胜仗的士兵一样跑开了??
老三眼睛最大,但它是里面体重最轻的,和老大一样全身也是黑白相间的。它特别文静。有一次老二打它,它也不打回来,就窝在一角任老二欺负;它也很可爱。有一次我把大拇指伸开,它过来抓住我的手,把脚往上一蹬,任我把手抬多高,它也掉不下来,真像个可爱的孩子。
这就是我喜欢的三只小狗,它们是我童年不可缺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