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狗2
我喜欢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猫咪,小猴,小鸟。但我还是最喜欢小狗。我家养了一只小狗。一身淡黄色的长毛油光发亮,一双黑色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珑的鼻子老是东嗅嗅、西嗅嗅,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摆的。一尺来长的身子养的胖胖的,像个小胖球一样,所以我们都叫它“胖胖”。
胖胖是一个优秀的“足球手”。它踢球可机灵了,一会儿踢到东,一会儿踢到西。有时候我俩一起练球,我说:“射门!”话音未落,它就勇敢地扑上去。球从它身边滚走了,偏了,胖胖也不灰心,又一次扑上去,终于把球压在肚皮下边,它一边伸出小舌头直喘气,一边露出得意洋洋的样子,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看我的本领多大。”
胖胖就是这样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狗。
胖胖还有一个“坏毛病”,总是喜欢把我的袜子藏起来。每天早上起来我一找不到袜子,就喊道:“胖胖,我的袜子呢?”胖胖的小眼珠瞪得溜圆,摇摇它的小尾巴,先朝我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又把你的袜子藏起来了。”不一会儿,就蹭着它圆滚滚的身子叼来我的袜子,看着它调皮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我喜欢我的胖胖,它就像我的小伙伴一样伴着我快乐的长大。所以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