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8
我的家里有一只非常可爱、非常机灵、也非常顽皮的小猫!我觉得它是世上最棒的小猫!
我家的这只小猫,它身上的毛色是由白色和黄色组成的,因为我最喜欢的颜色是黄颜色,所以我感觉这只小猫是那么的可爱。它经常用舌头梳理身上的毛,所以它身上的毛总是整整齐齐、光光溜溜、干干净净的!它也很喜欢用爪子给自己挠痒痒。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猫,它非常机灵,所以我给它买了一个绒线球——这是它最喜欢的玩具了,每天它都要玩个痛痛快快才甘心!它也非常顽皮,有一次它竟然把墨水给打翻了,把身上弄得黑糊糊的,难看极了!
这只小猫和其他小猫一样,在夜间捕捉老鼠,因为它们的眼睛可以在夜间发光,看的非常清楚,再加上它那对锋利的爪子,轻轻松松就能抓住老鼠。
我爱我家的小猫,就像老鼠爱大米;就像小狗爱骨头;就像小猫爱绒线球!因为它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