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3
我的哥哥给我了一只小猫,小猫的身体是黄色和白色的,漂亮极了,它的耳朵长长的,好像能听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有一天,我不知道小猫怎么了,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点东西吃吧,我看着它的样子,很可怜,我悄悄的把我的碗里的饺子喂给它三个,然后,它不叫了,我想我怎么能听懂小猫说的话,以后只要小猫不停的叫,我就喂它东西吃。
有一次,小猫又开始不停地叫,我喂它东西吃,他却不吃,我就开始发迷了,以前,小猫在不停地叫,我就 它东西吃,他就不叫了,现在我喂它东西吃,他却不吃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呀?我就开始着急了,我再看看它,原来是绑在他的脖子上的绳子绑紧了,我把绳子揭开了,小猫自由了。
我家的小猫现在被坏人绑走了,我很想念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