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7
我家有一只小猫,每次我放学回家,它都会到门口迎接我。因此,我十分喜欢它。小猫全身金灿灿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十分好玩。它有一个圆圆的头,头上长了两只尖尖的耳朵,只要一听见什么风吹草动,它就会变得非常警惕。一到晚上,它就要打起精神,用它那双明亮的眼睛,仔细地巡逻着每一个角落。小小的鼻子长在三角形的嘴巴上,那长着长胡子的脸十分逗人喜爱。
小猫捉老鼠的本领可强了。有一次,一只胖老鼠爬进了我家的米缸里,小猫看见了一直伏在旁边,过了一会儿,胖老鼠出来了,小猫猛地扑上去,轻而易举地就把老鼠逮住了。小猫把它拖到了一个角落里,用脚踩住了它的尾巴,他用牙齿一咬,一块肉就到它的口中了,它正在津津有味的享用它的美餐呢!
有了这只小猫,老鼠就不敢来偷我们家的粮食了。这只小猫真尽职啊!我们全家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