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敏感的鼻子,尖尖的牙齿,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耳朵,还有长长的尾巴,很可爱,猜猜看是谁呢?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叫小乖,它就是我家的宠物。
小乖有一些奇特搞笑的动作,常常让全家捧腹大笑,可是和他玩要特别小心,否则你一定会被它抓的伤痕累累,所以和他玩要注意。小乖很爱睡觉,只要我一弹琴它就可以倒头就睡,它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也很好笑。他有时候还会趁我不注意时偷袭我,害我下的半死呢!
一天,我开心的放学回家,准备迎接可爱的小乖。回到家,我看到窗户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乖外出,尚未回来”我好奇的问妈妈:“小乖呢!”妈妈 说:“它不见了耶!”我拚命的找家里的每个角落,但始终没有一点迹象,我摊坐在地上伤心的哭了,妈妈说:“别哭了,我已把它给找回来了,你看。”妈妈把小乖抱出来,我看了终于开心的笑了。
小乖是我的好玩伴,也是全家的开心果,它让我们家每天充满了无限的甜蜜。让我不会害怕,不会再觉得孤单,它就是我家的甜心宠物,小乖有你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