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6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叫咪咪先生,它顽皮又可笑。他的毛色黄白相间,胖嘟嘟的,尾巴特别长。咪咪刚到我家的时候,可顽皮了,发生过许多的事情。有一天妈妈掉了一个毛线团在地上,被我们家的咪咪先生看见了,它就走过去,盯了那个毛线团一会儿,见毛线团没动,就把爪子伸过去挨了一下毛线团,毛线团就滚动了一下,这时咪咪立刻后退了几步,马上提高警惕。等毛线团没动了,它又跑过去围着毛线团转了一圈,看它没有动了,就又把爪子伸出来抓了毛线团一下,看毛线团又滚了一下,它不再那么害怕了,朝着毛线团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什么东西?它怎么我碰一下它,就动一下啊?”然后,小猫鼓足了勇气,就用爪子捧住毛线团,用嘴使劲咬,毛线团掉在了地上,它就用爪子使劲地抓,最后,被毛线缠得不能动了,喵喵直叫,向我们寻救帮助,逗得我捧腹大笑。
还有一次,我抱着猫在看电视,当看到了一大群老鼠逃窜的情景,咪咪就像离弦的箭一下子扑到电视的屏幕上,撞得呆呆地在地上坐了一分钟,才回过神来,不停地使劲叫唤。好像在说:“这些老鼠跑哪去了?”这只猫先生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