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0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的一双大眼睛整天咕噜咕噜地转着;毛又长又黄。从远处看,活像一个小肉球。小猫的外表跟加菲猫一模一样,但性格却相差甚远。加菲猫性格活泼,爱搞恶作剧;而这只猫却天性老实,不太爱动,也许因为它是女猫;也许是因为它吃得太肥的缘故吧!
别看小猫现在这么老实、可爱,小时候却差点丧命。听爷爷说,它刚生下来时不吃不喝,急得爷爷手掰着它的嘴吃饭,才让它活下来。你说这只小猫是不是命很大?
每当我中午回奶奶家吃放时,刚进大门,小猫就“喵”地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你回来了,摸摸我吧!”于是,我跑到它的窝前抚摸一下它。它不但不害怕,反而友好地抓抓我的手心。那模样就像两个好朋友见面握握手那样亲切。我搔搔它的脖儿和脑袋,不一会儿,它便睡了。
我看着沉睡的小猫,心想:这么好的小猫,长大一定会不负“众望”,成为一个好妈妈,它的儿子、女儿一定会多多抓老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