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3
有一天,我家买了三条小金鱼。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最小的是宝宝,我们家有了这三个小东西,增加了不少乐趣!
黑鱼爸爸和红鱼妈妈虽然是一家,但是他们性格不同,黑鱼爸爸喜欢独自在一个地方,只有吃饭时才会浮出水面,而且先让妻子吃,妻子吃饱了,黑鱼爸爸才会吃,因此,我送它一个“谦谦君子”的美称。而红鱼妈妈总是抢着吃,一天早上,我按例给他们喂食,刚把鱼食拿在手上,红鱼妈妈就飞快的张着嘴浮出水面,噢噢的“叫”着,好像几顿没吃似的,我假装不理它,把一块鱼食扔在鱼宝宝旁边。鱼宝宝高兴的张着嘴,准备饱餐一顿,谁知刚一张嘴,就吐出几个大泡泡,把食物“吹”跑了。红鱼妈妈听到一点动静。就游过来把鱼食吃了,我又丢了几粒鱼食给鱼宝宝,又把红鱼妈妈把红鱼妈妈用网拦了起来,让鱼宝宝放心吃,鱼宝宝看了一圈,发现没有妈妈,才大胆的吃,可他一张嘴一个泡泡,怎么也吃不进去,它退后几步,张嘴向鱼食扑过去,终于吃到了,他心满意足,长舒了一口气。
这一家抢鱼食互不相让,但平时玩的很开心,不是你捉我,就是我捉你,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这可真是我的开心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