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2
以前我家里养了两条可爱的金鱼,一条叫“王子”非常英俊,一条叫“公主”很优雅。
“王子”的尾巴像把小扇子,“公主”的尾巴一条长裙,眼睛圆圆的,像一颗黑珍珠,美丽极了
,嘴巴像三角形,“公主”是黄色的,“王子”是橙色的。
“王子”总是悠闲地围着“公主”转圈,“公主”却慢慢游着,轻轻地摆动着它的长裙,像个美丽的少女。当“王子”和“公主”饿的时候,它们就会游出水面,像在对我说:“我饿!我饿!”我看见了就会给它们投一些鱼食,“公主”飞快地游过去吃鱼食,“王子”却摆动着它的小扇子,好像在说:“你先吃吧!”“公主”总会先闻一闻再吃,“王子”非常顽皮,吃几口吐几下泡泡,然后游几圈。吃饱了它们就会互相说:“睡个好觉吧”
这就是我的金鱼,“王子”和“公主”它们快乐地生活在它们说王国—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有时你追我赶,有时碰碰尾巴,像是在提醒对方,主人来了。
你看,“王子”和“公主”,过得多么幸福,多么快乐啊!
可是,有一天,我、弟弟和妈妈不在家,金鱼让爸爸照顾,可是粗心的爸爸没把它们照顾好,金鱼死掉了,我非常地伤心。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买金鱼了,因为我不想再伤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