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7
为了科学课上用,我同学送我两只可爱的小金鱼,她还把唯一又大又好看的金鱼给了我,我非常地高兴对着金鱼细细观察,今晚笑得合不拢嘴。
有一只小金鱼全身是金红色的,嘴巴是尖尖的,还带着银色的斑纹,圆鼓鼓的小肚皮有一层一层的鱼鳞组成的,在水里显得那么闪闪发亮,它的尾巴像银杏树的叶子,游的时候像在翩翩起舞的公主我就叫它公主;还有一只稍微大些的小金鱼的头部是深红色的,嘴巴鼓鼓的,身体是雪白雪白的它有四条岔开的尾巴摊开时犹如开屏的孔雀,于是我给他取名叫“孔雀先生”。
我想给它们增加一些营养——面包,它们好象不十分喜欢的样子,两只鼓鼓的眼睛好象在说:“我在原来主人那里吃了好饱啦!”,我发现水有些浑浊,于是我就给它们换了水,可爱的小金鱼看到干净的水就在里面更加自由自在地嬉戏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