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4
我家的玻璃缸养着两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那是生日时候外婆送给我的礼物。它们陪伴着我度过开心的每一天。
瞧!它们漂亮又可爱,头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鼓鼓的,一张“O”字形的嘴巴总是欢快地吐着泡泡。它们的肚子胖乎乎的,背上镶嵌着金色的鳞片,像一条美丽的长裙子。它们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尾巴一摇一摆像节日的焰火,漂亮极了,它们时而嬉戏追逐,时而翩翩起舞。
别看它们长得小巧玲珑,其实可精灵啦!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忘记给它们喂食,我急忙跑回家,拿出饲料盒走到鱼缸前,它们的嘴巴一张一合,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给我们吃,我们独自饿极了!”接着争先恐后地吃起来,生怕被别人吃掉。它们吃饱了,“噌”的一声游上水面,用尾巴拍打水面,水溅到了我的脸上,气的我伸手去抓它们,它们却机灵地把尾巴一摆,一溜烟儿跑了,我再次把手伸进鱼缸抓它们,它们都能一次次从我的手掌中逃之夭夭。哎!这两个精灵鬼,真拿它们没办法!
我爱我家的小金鱼,因为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