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小燕子4
春天到了,大自然送来了一批春天宠儿—小燕子。
莉莉家的屋顶下就有一批大地送来的小燕子,它们是刚出壳的小生命,也是刚刚出来的雏燕。
一天,雏燕的爸爸妈妈出去寻找食物了,而小燕子们在窝里孤孤伶伶的,闷死了,你可知道它们的心里面可想它的爸爸妈妈了!突然,一只小燕子提建议说:“我要飞出去把爸爸妈妈找回来,看!爸爸妈妈刚飞不久,它们一定没飞远”,在同伴们的帮助下,那只小燕子飞上了半空,这时这只淘气的小燕子才发现,自己的羽毛还没有长好。不到二秒钟,小燕子就快速的坠到了地上,这让刚出门的莉莉看见了心疼的要命!赶忙跑到那儿,想去看看小燕子有没有受伤,可这时她家小肥猫出来散步发现了小燕子,看样子是想吃早点,它正伸着懒腰,四处查看着,突然大肥猫眼睛一亮,急忙跑到小燕子跟前说:“嘿!小燕子-喵——今天早餐还没吃,喵——”,大肥猫逼近小燕子只差一厘米时,小燕子说:“我还小,肉很少,还不够塞你的牙缝呢!”可是被美食迷住的大肥猫哪能听懂小燕子话呢?顿时,大肥猫张开血盆大口准备一口吞下可怜巴巴小燕子时,莉莉大叫它一声,继续准备享受美味的早点,可是这时的它面对到嘴的肉却没了,心里真不是滋味,不仅口水直流还冲着莉莉喵了几声,莉莉气的眼睛噔了它几下,狠狠的用石子儿砸它,它才依依不舍地走了。
莉莉把小燕子包扎好,对它说:“小淘气,你的羽毛还没丰满就想学飞,你这样很危险。”说着把它放回了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