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小燕子3
随着春天的到来,那些桃树上开满了粉红粉红的桃花。柳树上展开了绿色的枝叶。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从北方飞回了南方,在小红家的屋子下盖了个小窝。
有一天燕子妈妈出去找食物了,那四只可爱的燕宝宝在小窝里玩耍,还叽叽喳喳地叫着,等待着燕妈妈的回来。突然,一只没有长满羽毛的燕宝宝站在小窝上,一不小心被一阵风吹掉了下来,燕宝宝使劲地飞,但还是飞不起来。小红看见了,便过去想把燕宝宝放到燕宝宝的小窝里,正在这时,一只凶猛地小花猫看见燕宝宝在那里,心里想:正好我的肚子饿了,眼前还有美餐,我可要饱吃一顿。小花猫准备想燕宝宝扑去,小红心里想:这只小花猫一定是想吃燕宝宝,看我怎么收拾这只小花猫。小红立即去找来棍子,找到棍子时,小花猫正向燕宝宝扑过去,小红立即挥动手中的棍子向小花猫打去,还一边喊:“你这只可恶的小花猫,竟想吃燕宝宝,看我怎么收拾你。”小花猫立即跑了,小花猫一边跑一边想:眼前的美餐我怎么就这样放了它。于是小花猫就回到刚才的位置,看见那个小女孩不在那里,而且燕宝宝还在,便立即向燕宝宝扑过去,小红早已想到小花猫会回头,便出来阻止小花猫,小红就大声地叫了一声,小花猫吓得魂飞魄散,不敢再吃燕宝宝了。
小红对燕宝宝说:“燕宝宝别怕,我立即把你送回你的小窝里。”说完,小红就叫我的爸爸拿来梯子把燕宝宝放到它的小窝里,燕宝宝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救了我。”
在小红救了燕宝宝之后,她的内心里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