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故事9
小蚂蚁白白
在一个蚂蚁国家中,住着许多居民。这些居民都很诚实,从来都不撒谎!为什么呢?因为呀!在这个国家里撒了谎,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有个蚂蚁叫做白白。她呀!从来没撒过谎。可是今天,老师公布了期中考试的成绩!白白的语文成绩并不是怎么好——78分,所以,白白就想:就撒这一个谎吧!惩罚也不一定这么重呀!
“妈妈,妈妈,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吧!我这次的考试呀,全都是90分以上!语文成绩是:98分,数学的成绩是:96分呀!”白白在撒谎说。妈妈信以为真:“真的吗?我的女儿好聪明呀!”白白又撒了一个谎:“老师不仅表扬了我,还把我的试卷挂在了墙上呢!”妈妈兴奋不已,做了许多好菜给白白品尝!
白白早就忘了撒谎后的惩罚了。
一天又开始了!撒了谎的白白变成了一只面目全非的苍蝇了。但白白还不知道自己的模样。妈妈来到白白的房间,看见了一只苍蝇。便以为白白出去玩了,不小心把苍蝇放进来了,所以连忙把苍蝇赶出去了!
可怜的白白呀!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被这样赶走了!这还不是撒谎惹的祸!
小蚂蚁大战小蛇
丛里,生活着一大群蚂蚁家族,它们每天唱歌跳舞,非常快乐。
可是有一天,一条贪吃的小蛇游了过来,总是找它们的麻烦。
于是蚂蚁王后派使者给小蛇送去了一封信,信上写着: 小蛇先生,如果你总是打扰我们,总有一天,我们会被迫进行反击。
在小蛇的脑子里,自恃庞大的骄气与日俱增,依仗力大的傲气达到了极点,它不屑的看完信,丢在了一边。
它根本不把小蚂蚁放在眼里,满嘴喷毒,用轻蔑、厌恶、残暴、傲慢的语气回答了小蚂蚁的警告:"哼!你们这些屠弱无力、赤手空拳的小小蚂蚁也胆敢吓唬和攻击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们有这个胆量?要想领教就请来吧!一定叫你们跪倒在我的面前。到那时候,我想什么时候吃你们窝里的卵就可以什么时候吃了。"
听到小蛇的回答,小蚂蚁从东南西北,从世界的各个角落鱼贯而来,准备结果它的性命。
尘土飞扬,一场战斗开始了。 在搏斗时,小蛇压死、咬死了很多小蚂蚁,从它嘴里像自来水一样喷出的毒液使很多小蚂蚁变成了瞎子。
小蚂蚁奋不顾身地蜂拥而上,向小蛇的眼部、尾部及其身体各个薄弱部位冲击。
可是小蛇再厉害,怎么能够打得过成千上万的小蚂蚁呢?于是最后,小蛇丢掉了性命。
小蚂蚁和饼干的故事
大清早,天空是那么明亮,飘着一大朵一大朵洁白的云彩,小蚂蚁和饼干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从洞里钻出来,来找食物,小蚂蚁的眼睛象抹了油似的黑亮亮的,四处找食物,小学三年级作文《小蚂蚁和饼干的故事》。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块非常大的饼干,蚂蚁的眼睛立刻发亮了,连忙跑过去,它闻了闻,好香啊!又舔了舔,好甜啊!可是,它一个人怎么也搬不动,小蚂蚁,急得围着饼干团团转。
这时,飞来一只金甲虫,它热情地说:“我来帮你一起搬吧!”小蚂蚁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转,想:“要是金甲虫把饼干抢走怎么办?”它忙摇头说:“不用了,我自己会搬。”金甲虫生气地说:“别人帮你是一片好心意。”说完金甲虫飞走了。这时天空突然阴云密布,哗哗哗地下起了大雨,小蚂蚁躲在树洞里眼巴巴地望着大雨把饼干淋湿,融化了。
小蚂蚁伤心地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