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在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动物,但我偏偏喜欢活波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4只兔子,1只灰色叫佳佳三只白色,白兔分别叫:红红,乖乖和巧巧.
我喜欢白兔,是因为它的样子非常招人喜爱它浑身洁白,一跟杂毛也没有特别是那两颗宝石一般美丽的眼睛,丫形三瓣嘴,红艳艳的嘴唇使它显得格外秀气每次,只要我一回家,小伙伴们就都围上了哦,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起了来."今天把兔子抱到院子里去吧""对呀对呀,我们给兔子摘叶子吃."……说了会儿,我们就把兔子抱去了院子.
小伙伴们手忙脚乱的为小兔子们摘叶子吃,我却像一个大人物一样,带领着伙伴们为可爱的小白兔摘好吃的叶子.
我的小兔们吃着小伙伴们辛辛苦苦采摘的叶子,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我可真是太喜欢它们了呀!
我爱我的小兔子,因为它们给我带来了快乐每当看见它们,我就想起了幼儿园时学过的一首儿歌: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爱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