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8
我最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很多,有小狗,小乌龟,小白兔……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它的名字叫花朵。
“花朵”有一双大大的耳朵,一双黑油油的眼睛下面是一个灵敏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里的牙齿很尖,很锋利,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快。它的腿很长很长,所以跑步很快。
它最喜欢吃的是鱼干,有一次我去了买鱼干给“花朵”吃。我回到家里,还没来得及开门,小猫的鼻子就已经闻到了鱼干的味道。它高兴地跑去门口坐下,一直在那里“喵喵喵”叫。“花朵”吃鱼干很斯文,是一口一口的,慢慢地吃,吃完了它会自己去洗手间爬上凳子,打开水龙头,洗洗它的小手。
我很喜欢和“花朵”玩。有一天我和“花朵”在家里玩,我在我的大房间里找到了一条又细又长的绳子。我把绳子甩来甩去,“花朵”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条绳子,突然它像火箭一样,冲上去一下子咬住了绳子。就这样,我和“花朵”玩了起来,可高兴了。
我最喜欢小猫“花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