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9
如果要说起我最喜欢的动物,那一定是咪咪啦。
咪咪的眼睛晶莹透亮,就像一颗价值连城的蓝宝石。他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活灵活现的嘴巴,还有一副长长的脖子,像一位高雅的芭蕾舞者。一个圆嘟嘟的肚子里面像装了一座别墅似的,远远看去,咪咪就像一个圆圆的球。
别看咪咪胖乎乎的,抓老鼠可有办法了。有一次,它看见一只膀大腰圆的老鼠,眼睛不由自主地闪着光。它先慢悠悠地绕到老鼠身旁,老鼠吓得毛都竖起来了。咪咪装作很笨,假装和老鼠玩儿了起来,老鼠爬到它身上,它不慌不忙地打了个哈欠,用嘴锐利的小爪子挠了挠背。老鼠见咪咪如此笨,就爬到咪咪头上哼着小调,咪咪见时机成熟,猛地一下把老鼠抓着,乐呵呵地送进了嘴里。
咪咪还很贪吃呢,与别的小猫不同,咪咪并不喜欢吃猫粮,而是喜欢吃饼干。吃饭时如果它吃完饼干,发现不够吃了,就会找我撒娇,向我要饼干。如果我同意了,它就会开心地对我摇尾巴,但是如果我没有同意,它就会用小爪子轻轻抓我,然后闷闷不乐地走开。
这就是我的咪咪,一只聪明、可爱、活泼的小猫咪。虽然它现在不在我家了,但是它永远活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