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7
正月初四,我到外婆家。我看小狗们又长大了许多,长得越来越可爱了。我就和它们玩了一会儿,看见一只小狗不见了,我就跑去问妈妈:“妈妈,还有一只小狗呢?”妈妈说:“还有一只小狗在狗妈妈那儿。”我看见一只小狗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狗妈妈站在边上看着它。我以为它睡着了,就用手摸摸它,可它还是一动不动,我想有点不对劲,就去叫妈妈,妈妈一看,说:“小狗冻死了。”
我不相信,又去摸它,它还是没动。这下我相信它真的死了,我好难过!这只小狗可是最大最可爱的小狗哦。第二天,又有一只小狗冻死了!外婆这才把小狗们搬回远处,和狗妈妈住在一起,小狗们又活蹦乱跳了。我希望小狗们在新年过得快快乐乐,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