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4
外婆家有一条小狗,全身的毛皮黑黑的,头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尾巴像月牙一样,可可爱了!我和表姐就叫它小黑。小黑从小就住在外婆家里,是一条看家狗。它的记忆力不是很好,因为我第一次去时,它渐渐熟悉了我的气味,可第二次去时,它又忘掉了我的气味,冲我“汪汪”大叫,直把我吓个半死!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到它时,它总爱跟在我们后面不停地摇尾巴,是一个“跟屁虫”。有一次,它老是咬妈妈的裤腿,妈妈一不小心踩到了它的脚。
顿时,小黑痛得哇哇乱叫!我和表姐心疼地把它放到床上,用被子做了个窝,让它休息,过了好久,它总算不叫了!前几天,妈妈去外婆家回来说,小黑被汽车压断了一条腿,现在只有三条腿,象袋鼠一样跳着走了。
好可怜的小黑啊!我相信,小黑一定会快乐地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