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3
以前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汪。
小汪的毛是棕色的,还带有淡黄色,轻轻地摸一摸那柔软光滑的毛,就会感觉到舒服。你看,那尖尖长长的耳朵还很灵敏呢!那圆溜溜的眼睛总是眨巴眨巴的,像两颗小星星在闪烁。小汪的嘴巴特别听话,它可不是看到什么就吃什么。它还有一条可爱的尾巴,细细长长。
小汪的脚虽然小,但是很会跳跃。有一次,我拿着面包走在外婆家的院子里啃。小汪看见了,就走到我前面,冲着我温柔地喊叫,求我也给它吃一点。我故意把面包放在高处,谁知,它却轻轻一跳,面包就到了它的嘴里,真像一名体操运动员呀!
小汪还很乖,我们叫它干什么,它就认认真真地干,是我们的小帮手。一天下午,外婆在门口洗衣服,忘了舅舅房间里还有袜子,它就叼起舅舅的袜子,跑到外婆身边,把袜子放下给外婆洗。你看,它多能干。
可爱的小汪已经不在了,但是我常常会想念它,想念它带给我们的那些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