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6
这次我一回老家,就看到了外婆家那顽皮,可爱,车见车载的六条小狗。
这六条小狗的名字叫旺旺。有三条黑的,两条灰的,还有一条很像狼狗。全都肥嘟嘟的。我可不敢进它们的窝,因为只要你一进去,就被它们包围。它们会用爪子搭在你的身上,出都出不来。
连喝奶的时候都要抽出时间和你玩。如果在它们想喝奶的时候不把它们放出来的话,那可不得了,因为他们会一直哭,哭得你心烦意乱,吃不香,睡不着。怎么样,顽皮吧。
它们这伙顽皮的小家伙,还挺会享受的呢。我由于太喜欢它们了,连吹笛子都要在狗窝旁吹。第一次在狗窝旁吹的时候我还以为它们会躲到狗窝的最里面。没想到,当优雅美妙的笛声轻轻的响起时,原本还在打闹的小家伙们立刻安静了下来,六个小脑袋,六双小眼睛齐刷刷的朝向了我这边。在这高雅的境界里,它们好像和我一起沉浸在了里面。当一首曲子吹完后,它们就在叫,好像在说:“吹得太好了,太好听了,再来一首!”瞧它们那享受的样子,我都感到嫉妒。
我最喜欢的那条小狗是很像狼狗的那条。为什么我喜欢它呢?不是它长得帅,而是它聪明。有一次把它们关起来的时候没关好,留了一点点漏洞但很高。它发现有漏洞,就往那爬。可它发现不够高,就拿同伴当梯子爬了出去,真是太聪明了。
这几条小狗太可爱了,你那金子来换我都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