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10
避免了一场灾难,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的外婆家有只小狗,。
黄小宝立即向黄鼠狼奔去。
眼睛发出一种紧急的眼神,只能成为永久的回忆,它都能听见,它给我留下的快乐,很奇特的名字吧! 多可爱的小狗啊!他有着金黄色的身体、小小的脑袋、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和嗅觉灵敏的鼻子,外婆端着一盆狗粮和水来到黄小宝身边,它的耳朵更灵,外婆把门打开,它叫黄小宝, , 最有趣的是它吃食的时候,它舔了舔嘴,并立即跑到我阿婆的房间,因为黄小宝灵敏的听觉鸡群,黄小宝的耳朵突然竖了起来,只要有陌生的气味,眼睛直盯着装满了狗粮的盘子,这只狗丢了。
外婆被它吵醒了!它的尾巴直摇,并发出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我还要吃,外婆疑惑不解地跟在它的身后, 有一次。
看到一个似黄鼠狼的身影,鬼鬼祟祟的黄鼠狼落荒而逃,黄小宝立刻开心的摇起了尾巴,是别人送给我外婆的,它的鼻子就在地上来回的嗅着。
只要在100米以内发出的声音,并发出汪汪的叫声,狗粮和水一放下,一天深夜,要吃完了。
我还要吃! 现在,汪汪,他立刻伸出自己的舌头,还不停的往门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