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大家好!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豆豆,是我最好的玩伴。
它很温驯、忠诚。它的毛发毛茸茸的,而且白的跟雪一样,眼睛圆溜溜的,水汪汪的,看起来炯炯有神,耳朵尖尖的,像一个小扇子一样。
有一次,我早晨叫它起床去马路上散步,不一会儿,一个小孩带了一只小狗来马路上散步。豆豆看了它后,很不顺眼,就把我往另一头扯。那个小朋友的小狗一看到我,就张开了大嘴巴,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就朝着我这里冲了过来。豆豆也毫不留情,于是就上来迎战,互相过了几招,也互相回到了主人怀里。回到家,它给我撒欢,还摇尾巴。
还有一次,我们在家门外玩吃豆豆的游戏。小狗一会儿跑这一会儿跑那,我一扔,它就跑起来,跳起来把豆子吃了,真开心呀!回到家,围我转圈圈,还不时舔了舔我的脸。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豆豆,它真有趣,每天都给我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