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400字
今天,我躺在草地上,我闭上眼睛,仿佛自己已变成了一只百灵,随着蝴蝶使者的邀请,我答应去参观蝴蝶的村落。
我即刻出发,乘着毛毛虫列车,来到了蝴蝶村落。哇!这里真是美丽:茂盛的森林,清凉的山泉,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我还闻到了夹杂着花蜜的空气,嗯,真清新啊!一路上,我也遇到许多蝴蝶,它们热情地跟我打着招呼,我也想多和它们一起说说话,可惜我不懂它们的语言。
我看得出蝴蝶的村落哪是街道,哪是小巷。大街小巷里,许多蝴蝶商户在卖着它们这儿独有的特产——一种用花蜜和花瓣制作成的小点心,十分健康哦!突然,、有位蝴蝶绅士不小心把一位商户摊子上的玻璃瓶摔破了,地上全是碎片。那位老板不但没让赔钱,反而还很关心地问玻璃有没有划破衣服(我是从随行的翻译口中所知道的)。你看哪,这是多么和谐的村民生活啊!
我的目光被一家餐厅所吸引。我一走进去,便有两位身着艳丽服装的迎宾小姐来迎接我。我这才仔仔细细地打量这家餐厅起来,发现这里的气氛古色古香,装修十分典雅。空气中竟然夹杂着桂花的清香,我决定今晚的晚餐就在这里吃了。
晚上,因为我去的时候刚好是蝴蝶村落一年一度的舞蹈比赛,它们要从中选出一名蝴蝶仙子做形象代言人。所以我有幸欣赏到了这美丽的舞蹈。看哪!一号选手已变身成一名花仙子,那是多么有气质啊!它一边扇动着它那美丽的翅膀,一边用足尖跳出优美的舞蹈,夺得评委的肯定,台下也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什么华尔兹,伦巴,恰恰,探戈等等……蝴蝶选手们都为我们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最后,代言人被一号选手夺得。
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
我恍恍惚惚地漫游了一天,看到了许多平常看不到的。
我愿意带着你一起去拜访蝴蝶的村落,你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