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蝴蝶的'作文400字
那天,妈妈带我去蝴蝶展览馆,我可高兴了!
我和妈妈一起来到蝴蝶展览馆里,哇!里边有好多好多的蝴蝶标本啊!有各种各样用蝴蝶翅膀粘的画,有好多好多的昆虫标本,还有许许多多的活体蝴蝶呢!这些标本和蝴蝶真是让我眼花缭乱啊!
首先,我和妈妈来到了第一个蝴蝶标本面前。哇!是“光明女神”呀!我饶有兴趣地看了看那只蝴蝶,啊!好漂亮啊!蔚蓝的翅膀闪着紫蓝色的光,只有“光明女神”这个名字才配得上它!我们又来到“豆娘”那里。咦?豆娘?好像是古代的美女名字啊!怎么会在展览馆里呢?吼吼,原来是一种像蜻蜓的昆虫,它的四只翅膀白里透着红,漂亮极啦!还有蝴蝶中的数学家“数字蝶”!嘻嘻,它的每一只翅膀上都有个“88”,好有趣哦!种类繁多的各种蝴蝶标本让人目不暇接。
接着,我们又来到海底贝壳区和海螺区,五颜六色的贝壳让人们刮目相看;有蜘蛛螺、白玉螺、网螺、星螺……蜘蛛螺呢,像一只六条腿的蜘蛛,好吓人哦!白玉螺则像一块雪白的玉石;网螺啊,像一个白色长卷卷一样;星螺就像一颗一颗的小星星一样,很可爱哦!对了,还有各种各样的彩色贝壳呢!这些五颜六色的贝壳让我爱不释手。
然后我又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用蝴蝶翅膀粘的画前,真的好漂亮哦!粘的都是古代的仕女图,艺术家们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和智慧!我真佩服他们!
这些蝴蝶标本栩栩如生,仿佛让人置身在真正的蝴蝶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