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10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你会选择做些什么?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弥补以前的缺陷,不做后悔的事情。
刚上初中那会儿,我属于迷茫的状态,小学毕业不久的我对初中生活得紧奏感还不适应。在初中的朋友还不多,一两个,其余的都是些新面孔。直到……
安排座位,我被老师安置到前排,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我对她的第一印象不是很深刻,她是个黑女孩,个子不高,大概有一米五五的样子,整天梳着马尾辫,走起来后面的头发一摇一摇的,煞是可爱。特别是她笑起来的时候,露出她那整齐洁白的牙齿。因为我们是同桌,很快我和她就混熟了,课间的时候总爱和她聊八卦。说说班上的女生之中谁最漂亮,男生之中谁最恐龙,今天谁穿的衣服好看……我们整天形影不离,渐渐地,我把她当作我的好朋友看待,她也把我视为闺蜜。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因为某些因素而某矛盾。我们的成绩一直是班上的一二名,可以说是我们实力相当。可最近的几次测验,她都比我都考得好,可能是我那时候虚荣心在作祟。我和她的关系渐渐有点疏远。起初她还不在意,或许是发现了这微妙的变化之后,她也开始远离我吧。我们表面上还维持着这关系,但实际上已经失去意义,只差一个导火线而已。终于,火山要爆发了。有一次,我不见的一本课外书在她那儿找到,我一气之下便跟她绝交。她也没说什么。
后来,经过了解,我的那本书已经放在家里的书柜上面,我没找着,而那本书其实是她的,只不过刚好我们买了一模一样的书。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和她道歉,说我冤枉了她。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和她在学习共同进步,互相竞争,而不是因为她比我成绩好就远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