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8
时光飞逝,四年的时光如青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曾留下了什么呢?无非是一些悔恨罢了。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重新把握时间,把做错了的事情统统从我的人生中删掉,让我的一生中不再有什么后悔的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做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作业认真对待,也不做得一塌糊涂。还要多读书,做事要细心,多复习老师讲过的知识。关键的是要助人为乐,不做小学生不该做的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保持正常的心理状态,遇到什么事都要去宽容。还在下课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去玩一些没有意义的游戏。时光倒流的确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这都是不可能的。与其在这里空想时光倒流后该做什么,还不如亡羊补牢。乘着现在好好去珍惜时间,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去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