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4
有一句话教育我们珍惜时光的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点不错,回顾我们的生活学习,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时间是无限的,犹如长江之水永远奔腾汹涌,源源不断,然而,每个人能利用享受的时间是有限的。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可以做一个好学生,不会因为贪玩,而身体受到伤害时,才感到后悔,才会有一种要“时光倒流”的迫切愿望。当你犯下错误时才意识时间要返回以前那才叫可惜。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不会和姐姐为了看电视闹得不可开交,不会为了一本小人书,和表弟表姐争得面红耳赤。假如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虚度光阴是多么可怕,快些领悟时间的珍贵,好好利用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的大脑,别让时间再次悄然流逝!以后,我将更加珍惜有限的时间做值得做的事,当我确定这一目标后,就会自豪的对着朗朗明月,对万物生灵说:“时间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