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9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选择做一个社会的好公民,在路上,一位老奶奶处在车水马龙的大路上,看着奔流不息的车辆,望洋兴叹,我快步走过去拉住老奶奶的手,高兴地说 “老奶奶,我扶您过去吧!”老奶奶先是惊诧,然后笑容可掬地看着我,亲切地说:“好吧,真是好孩子。”这是一幅多么和谐的场面!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选择做一个学校里的好学生,放学了,小伙伴们兴冲冲的来找我,可是我的书本,工具书,学习资料已经摊满了桌子,我一会儿奋笔疾书,一会儿做冥思苦想状,小红见了,奇怪的说:“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你怎么还在看书呀?”我抬起头来,说:“老师讲的重点知识还需要透彻理解,你们赶紧去玩儿吧,”伙伴们听了这话,都开始写作业,迷人的月光下,几个孩子做在意子上,有的琅琅读书,有的抓耳挠腮,有的在草稿纸上盐酸着什么。这是一幅多么令人欣慰的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