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从我们嘻嘻的欢笑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急促的脚步声中过去了。 记得有一次,快期中考试了,之前我没认真复习。草率地看了一下,就躲在房间里玩。到了期中考试的那一天,好多不会做。等成绩一发下来,就好不理想,结果受到了爸妈的批评。心想:如果可以重来那我一定会好好认真地复习,就不会考得那么差。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返呐!经过这次教训,我懂得了珍惜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还懂得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千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那就太迟了。
有一次,我在房间和哥哥玩,他要走了,我跟他告别。当我回到房间,发现我的10元钱不见了。我想:肯定是哥哥拿的,今天除了他进来我房间,就没有谁进来了。而且我又没拿,不是他,还会是谁?我便跑去找他,他说他没拿,我不相信,便气呼呼地跑回家了。八点的时候,妈妈说:“对了,我忘了跟你说,我今天在你出去告别哥哥时。拿了你10元钱去买了点东西,我明天再还你。”“妈,你怎么不早点说,害我误会了我的哥哥!”
第二天清早,我想找他道歉,可他妈妈说:“她跟她奶奶去游玩了,要好几天才回来,不过,他写了一张纸条,叫我拿给你。”我打开一看,上面写: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我顿时泪流满面。在我们俩心中我们是永远的哥们!
时间如流水,一旦过去了,就不会回来。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弥补!但是,假如时间不能够倒流,那我只好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