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生当中怎么可能没有后悔的事呢?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我一定会给李阿姨道歉,请她原谅我。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到外婆家玩,邻居李阿姨家很穷,只能靠家里的一块田里的稻谷来赚钱养家,所以李阿姨每年收谷子的时候都会认真的晒谷子,晒谷子的时候必须有人守着,不能让鸟雀把谷子吃完。
刚好我去外婆家玩时,李阿姨家刚好晒谷子,同时又要到田里割谷子,没有人守谷子,于是,李阿姨到处找人守谷子,可是因为李阿姨家太穷,所以没人帮李阿姨家守谷子。刚好我从李阿姨家门口经过,李阿姨大声叫道:“喂!喂!夏雅,夏雅。”,我连忙停下了车,问道:“李阿姨您叫我干嘛?”我疑惑地问道,李阿姨气喘吁吁地说道:“夏雅,你能不能帮阿姨去守一下谷子呢?”我忐忑不安的想:如果我去帮李阿姨去守谷子的话就不能玩了,可是守谷子地地方是一片花海比家门口好玩多了。于是,我连忙笑着答应了:“可以啊!李阿姨我可以帮你守谷子,让你们去割谷子。”李阿姨笑眯眯地说:“谢谢你夏雅。”便马上带我去守谷子的地方了。一到守谷子的地方,花香扑鼻,成群结队的蝴蝶在花海里飞来飞去,啊!真美!
我在那片谷子面前坐着,一会站起来走走,一会儿拿起棒子来玩一玩,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过去了,我已经很烦了,便走到花海边,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正躲在花瓣下面,我便用手去抓那只蝴蝶,它竟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一会儿躲着,一会儿躲那,抓也抓不到。正当我玩得开心时,麻雀大军开始飞到地上吃谷子了,过了一小会,我走到谷子面前一看,谷子都被麻雀吃的乱七八糟了可更糟的是,又从旁边跑出了一群鸡,把谷子扒到土里,一些吃掉。顿时我被吓傻了,连忙用扫把把谷子扫了进去一些,虽然,李阿姨没有发现但我受到了良心的谴责。
以后,这件事像一块石头重重地压在我的心上。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请求李阿姨的原谅。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守好谷子不让麻雀吃完。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