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7
燕子去了,又在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我们的日子却一去不复返呢,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是我的手却乎是渐渐空虚了。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愿做沙漠中那高大挺拔的仙人掌,为沙漠上悠闲的居民遮挡风沙;我也会做成苹果、梨等水果,为人们送去无边的甜蜜;我也会做高大的树木,为人们遮阳。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到一年级的时候,我会更加好好学习,努力把坏毛病改掉,争取做老师家长心目中的好孩子,让同学们瞧的起我,我也不会再做喜欢哭哭滴滴的小孩子了,我要做勇敢的孩子,不害羞、不胆怯的小女生。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六岁的时候那会多么美好呀,那时的爸爸在一矿干活儿,家里很富有。有时我们一家三口用纸牌玩儿接竹竿,多么悠闲自在呀。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去爬山,上了山顶,我连看都不敢往下看,总感觉快掉下去似的。爸爸给我倒了一杯可乐,哇,激着嗓子真舒服。就在这年我有了第一套芭比娃娃,姑姑又送了我一套。20xx年是个灾难最多的一年,就在那时,弟弟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了,那时我的成绩还不错。在弟弟出生后第三天,爸爸失去了工作。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直至现在。不过我还是感到幸福,因为我们家有四口人了。
我们要珍惜每一天的美好时光,因为一但过去便很难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