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梦想初二作文
太阳高挂苍穹,如一颗火球烧烤着大地,偶尔几朵浮云缓缓飘过,天际几群飞鸟遨翔于它们“快乐的天堂”,望着它们自由自在的身影,我渴慕能在天空中飞翔,于是我在心灵的净土上,悄悄地种下了一颗种子——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能好好欣赏天上的世界!而这也是一个筑梦的起点。
在生活中,往往看见许多人,尽管心中喷发着雄心壮志、双眼闪着晶光,但却少了那一份毅力,所以,在筑梦的过程中半途而废,就算只剩下那一小步。小学时,爸爸曾带着我到机场附近看一架架的飞机起飞和降落,看着这一只只的“大鸟”优雅地起飞,又有气势地降落,我幻想着自己是飞机的机长,带着乘客在天上游玩,而心中想着成为飞机机长的梦想脱口而出,没想到爸爸马上说出一些话打击我的信心,也只好把种子藏在心里。
现在,心中仍对这个梦想有着期待,一直是悄悄地灌溉着心中这颗种子,偷偷地收集有关飞机机长的资讯,而最近梦想的种子终于发了芽,我和一些喜欢飞机的朋友组了一个小团体,偶尔聚在一起讨论,而这一小步却是深深地震撼了我的灵魂,让我再次拾起当初心中的斗志和感动,也慢慢向我的梦想加速而去!若我当初因为爸爸的一番话,而使心中这颗种子枯萎,或许现在仍寻找着自己的目标。我心中的小芽将继续成长开花,甚至是结果,在筑梦的过程中,我不退怯,我坚信自己有一天能一看天上的世界!
生活因筑梦而踏实,而不怕吃苦的精神是必要的,在未来,我将不断地向梦想前进,眼神专注地望向天空,似乎,我已经看见我心中想成为的样子,幸福地在天空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