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初二13
初二是老师所说的“关键期”,初二是父母所说的“叛逆期”,而于我心中,它就是一个逆袭的机会。
从小学,到步入中学,我们经历了小考。回想那段奋笔疾书的日子,心中总会浮现出一丝安慰,还好,我们努力过,即使失败了……翻开那本珍藏已久的同学录,不知不觉,仿佛只是须臾,原来我们竟上了初二,也竟互相分别了两年。走进初二,同学们好像“长大”了?班里的几个男生长出了“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胡须,一见人,就羞涩得像个小姑娘。而女生有几个长出了青春美丽疙瘩痘,那一个个饱满的青春痘包含了我们初二一份惊天动地的企盼。
课堂上,我们踊跃回答老师所提的问题,课后我们积极讨论,成群结队的去跑步,晚修,我们坐在充满墨香的夜晚,在月光的普照下埋头苦干。初二,也是辛苦的!然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得到了回报,脸上洋溢的是开心喜悦的笑容,就像播下了种子收获了一片甘甜。步入青春期的我们,面对未来,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想法,尽管我们的想法还很幼稚,不知茫茫未来会有多少险礁潜藏。但是我们都希望父母老师能尊重并且倾听我们的心声。
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初二的生活是美好的,为什么美好呢?初二有我们纯真的面孔,有我们无邪笑声,宛如一朵朵莲花,正含苞欲放,其中夹着淡淡的羞涩。给我们一个逆袭的机会,让我们去搏击长空!我们有一双梦的翅膀,它很美丽,我们要用这双翅膀去躲避“猎人”的追击,要到天空,海洋,大地鹏程万里,去幻想,去追寻蓝天的课堂。
初二是一双隐形的翅膀,不是飞鸟,飞过才不留痕迹,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逆袭机会,珍惜这颗流光溢彩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