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初二2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园,我也不例外,可能你们的想法一般都很奇怪,我的想法不是奇怪,而是特别,但是只要努力,它并不遥远,当然只有我一个人努力是不行的,得大家一起努力才可以使它变成现实。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绿色的。他是健康的空气,健康的人,健康的一切一切,健康的……我讨厌疾病,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是健康的,没有疾病,绿色象征健康,所以绿色的家园是健康的,是有活力的!
我心中的家园是红色的。它处处都是红色,处处都是危险。只要一不小心就会误入危险的殿堂。我讨厌危险,可毕竟不是只有危险,只要注意、认真、认识危险图标,都可以避免危险、防止危险。让我们的生活没有危险。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蓝色的,是和平的,是没有战争、没有厮杀,没有……的世界,不至于让孩子在战争中饿死,在恐惧中活着。睡觉也要警戒,时刻注意、小心。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灰色的,它安全、可靠,让人没有戒备的心理,可偏偏这时候,红色的危险就跑了出来,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谁叫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呀!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黑色的,它是优雅的,处处都是优雅的,处处都是道德的。地上没有痰的印记,也是,没有吐痰的人,从哪里来的痰的印记呢?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还是彩色的,它是五彩缤纷的,是有活力的。让人无法阻挡;他是活力四溅的,让人跟着它一起拥有活力;它是活力的发射机,只要它的子弹射入你的心,你就会不知不觉的变成有活力的,不可避免的活力。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很特殊,也很普通,我相信这个想法在不久之后,在美丽的未来,一定会实现。就算不实现,也没有关系,只要努力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