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写景的作文
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早上,我们排好队向西河乐园北边的“桃花岛”走去。
我们边走边唱歌,路边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野花开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在微风中向我们频频点头,那柳树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微风中梳理着自己的长发。过了一会,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像黄花铺成的地毯。西河的水清澈见底,看,还有鸭子在戏水……美啊,真是太美了。
不一会,我们来到“桃花岛”。在一片粉色的散发着香味的桃林中,有一个长廊,我们飞快地跑过去坐在石凳上观赏那美丽而迷人的风景。有的桃花开了两三瓣,有的全开了,露出粉红色的小脸蛋。一朵朵鲜艳夺目的桃花挂在枝头,在嫩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艳,一阵春风拂来,桃花香味扑鼻而来,花林顿时象一条粉色的绸带般舞动起来。小鸟在“桃花岛”上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同学们在林中跑啊跳啊,有的还做起了游戏,最有趣的要属老鹰捉小鸡了,罗老师做鸡妈妈,张老师做老鹰,罗老师左护右挡,可是有些“小鸡”还是被“老鹰”捉住了。
时间在我们的欢乐声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回家的路。
2春游
春,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春又来到了双鹤公园,此刻,我、蒙钦灵、黄秋莹也来到了这儿。
站在公园门口旁望着一小片一小片的桃花(桃花还未有开完),尤如山姐姐披着的红披巾,好象是在跟对面的山妹妹比谁的披巾漂亮。
进入公园门口,我们遇到了周颜君和亓晓仪,我们一起登上了山顶。
登上山顶,我们累得气喘嘘嘘,几乎被晒晕的我们登上了观光阁找到了清凉,我趴在护栏边,全城的风光尽收眼底,忽然我发现了一棵颜色很特别的桃花,花的颜色是粉红的,混在红色桃花丛里很与众不同,一看就能认出来。
我们打算下山找个阴凉的地方凉快一会儿,我心怀高兴,却不如人意,我摔了一胶但是我发现了春的脚印——小草!拔开黄草,里面是青翠的新草,我想起了白居易的“离离原上草,一岁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人们赞美小草,是因为她有顽强的生命力。冬天,一把火烧光了枯草,春天,他们又从土里钻出来,身体那么小巧,颜色那么鲜艳,生命力那么顽强,我敬佩不已。
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快乐的一天。
3春游
星期五,我去春游。在车上,同学们有的在吃自己带来的食物和饮料;有的在玩自己带来的游戏机;还有的在看自己带来的书。在去春游的一路上,同学们都有说有笑。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石船山谷乐园。
小石船山谷乐园在半山腰,那里绿树环绕,群山连绵起伏,让人看有一种了心醉神迷的感觉。起初,我和我的队长一起去玩碰碰车,我以熟练的手法用碰碰车把我的队长打的落花流水。玩完碰碰车之后,我和队长一起去了其他地方玩。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和队长一起去攀爬神仙谷了:吃完中午饭,我和队长去神仙谷玩。因为神仙姑谷建在一座小山的半山腰上的,所以我和队长一路上是攀爬上去的。等到我们游玩完送水观音等地方时,我和队长已经可得要脱水和累的和队长一路上是攀爬上去的。等到我们游玩完送水观音等地方时,我和队长已经口渴的要脱水和累的要散架。我们赶紧下山休息和补充水分。
啊!我这次春游玩的真开心啊!
4春游
今天是清明节,我和好朋友笑笑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十渡春游。
一路上,我透过车窗,看到了公路两旁一棵棵美丽的柳姑娘,在春风的吹动下,它那淡绿色的披肩发随风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往远处望去,一座座青山紧紧相连,拥抱在一起,就像爸爸妈妈舍不得离开自己的孩子一样,它又像一个高大的巨人,看守着自己的地盘,生怕别人夺走。
山脚下,碧绿的河水欢快地流淌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春风一吹,一起一伏的水面上波光粼粼。
我们到了小河边,看到河岸上的小草努力的从土里钻出来,急着给大地换上新装,让生机勃勃的春天变得更绿、更美。河对岸的迎春、桃花、玉兰花争相开放,还有许许多多的植物也都来为美丽的春天添加更多的色彩。
我和笑笑高兴的玩起了捡贝壳、打水仗、荡秋千的游戏,玩的可高兴了,爸爸妈妈们还为我们在河边搭起了帐篷,让我们在里面一边玩耍,一边吃午饭,同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好喜欢今天的春游啊。
5春游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和他的学生们去采风。
这时正值春天,田野里看到了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里的小草绿了,树上的嫩芽也露出了笑脸。听到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牛儿躺在田野里的草地上,还有小牛在吃奶,哥哥姐姐见了,很高兴,就去牵牛,要跟它们合影。
过了池塘,就进了森林,我们踩着针叶,笑啊,跳呀。哥哥姐姐很高兴,有几个争着背我,还有几个把手串起来,提着我向前跑。我觉得很搞笑。
我们沿着湖边一路走着,哥哥姐姐不时俯拾着古代的陶瓷片,有的哥哥捡到了黑咕隆咚的碗底,爸爸说那是一千多年前的陶瓷片,不好看,也就不值钱。后来,哥哥捡了一块青花碗底,上面画着淡青色的一朵花,爸爸说这个漂亮,哥哥听了很高兴,送给了我。
来到了一个村庄。我和哥哥姐姐在一户农家的压水机那里喝水。在那个村庄上我们看到了一树树的桃花,有哥哥一踢那树干,那粉红色的花瓣片片飘落,像下了一场红色的雨。有哥哥姐姐要摘花,爸爸说不要摘,说摘了长不了桃子。
后来,我们说着,笑着,回了家。
6春游
今天是周末我和姐姐相约去公园玩。
我们坐在一个旅游的小专车,看着周围一切的事物由冬天的枯黄渐渐地变成绿色。冬天的银白到现在的春天的绿色,一切的事物都渐渐的苏醒过来了。春天真好。
春风轻拂在我的脸上真的好温暖,比冬天的风温柔多了。看看沿途的景色,人的心情也变得舒服了。憋了一冬天的事物终于可以穿上新的衣服了,风儿轻轻的吹动着花草树木,似乎一股久违的香味扑鼻而来,好香,好清晰,似乎嗅到一度淡淡青草的味道。我们来到了公园。一切的事物都变的精神抖擞,两旁道路的树似乎有了新的生命,似乎像是哨兵一样,腰杆挺得很直溜。一进公园就变得格外的高兴,好多人都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纪念,似乎都想永远记录在这一刻,美丽而又温馨。池塘里的小鱼欢快的游玩着,似乎在迎接春天的到来。人们喂小鱼的食物在水面上泛开小小的涟漪,一层一层的安静有悠远。小小的草坪上由原来的枯黄变成了绿油油的天地,似乎在等待人们的观赏。
一切的事物似乎都在接受春天的到来,对春天的到来表示很友好的欢迎。春天,欢迎你。
7春游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生态公园春游!
早上,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坐上23路公共汽车,向生态公园出发!大家还没有下车就看见“南门坝生态公园”几个大字,我们排着队迫不及待的走进公园。
哇!公园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它们争相开放,像在比美;绿绿的柳枝在风中摆动,像在和湖面的倒影握手;湖水碧绿、透明,像在为美丽的景物照相;很高、很壮、很直的竹子,像在为花草站岗。公园有许许多多的小鸟,它们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到生态公园。”
到了中午,老师叫我们坐下来吃自己带的零食,同学们马上把自己带的好吃的东西拿出来,有的分给老师吃,有的分给没带够的同学吃,有的互相交换着吃,真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我看见有的同学边吃边把垃圾扔进湖里,有的同学一起身,四周全是垃圾。到了集合的时候,黄老师就批评我们说:“你们把垃圾扔到小湖里,小湖都变丑啦。”她找了一把扫帚,把同学们扔的垃圾全扫光了!我的脸红红的,感觉很不好意思。
这是一个好玩的一天,希望乱扔垃圾的同学要改正这个坏毛病,大家都要来保护环境。
希望下一次又去的时候,生态公园会更美丽!
8春游
星期五上午,我们学校组织了春游。这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沈园。
走进沈园,我们首先参观了“陆游纪念馆”,迎面映入眼帘的是我国南宋伟大的爱国诗人陆游的塑像,这不禁让我想起了陆游的那首《春游》的诗:沈家园里花似锦,半是当年识放翁。也信美人终作土,不堪幽梦太匆匆。确实,三月里的沈园,树木翠绿、繁花似锦;园中,亭台楼阁,错落有致,一条小溪穿园而过,小鱼在溪水中快乐地嬉戏,蜜蜂“嗡嗡嗡”地在花丛中忙碌地飞来飞去,好像在对花儿说:“花儿姐姐,让我来为你传递花粉吧!”小鸟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好像在向我们招手问好呢!
后来,我们找到了一块空地,把书包放在大塑料纸上,疯狂地玩了起来,我们唱啊跳啊,相互追逐在花丛中,有不少男同学还从家里带来了陀螺,说要陀螺比赛,结果没一个赢。利用玩的空隙,我还给同学们跳起了芭蕾舞,女同学都情不自禁地叫起来“真好看!”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沈园。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沈园真美,我们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