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丁点的、小小的,它如一粒种子,不绮丽不浪漫,却意义重大。它,也许在他人眼中,微不足道;却是在我心房中,一粒等待萌芽的种子,那就是——梦想。
婴儿时,梦想有台华丽的玩具车;大班时,梦想有组化妆桌,把自己打扮得像公主一样,美美的;小学时,梦想能嫁给外国老公,住在一幢大房子里,幸福而美满。有梦,真的很美,美到让你想到它时痴痴发笑,陶醉于其中。上了初中,课业、考试的压力,沉甸甸地就压在那种子上。整天不停地复习、考试、读书,接着就 是一张张白纸黑字的排行成绩。机械化的数字,使我的脑和心不再去作那灿烂而不切实际的美梦,不再是那梦幻国度里幸福快乐的公主。现在大声宣示我急迫实现的梦——永保青春。
我的青春,不是外貌,而是让内心世界永远五颜六色,像小姐们脸上的妆一样。让内心永保青春,懂得作白雪公主梦,懂得享受太阳底下的新鲜事,懂得愉悦的开怀大笑。青春,有不断的梦想要实现,而不是死死的当两脚书橱。歌舞青春这部片里面,他们扭腰摆臀的热情纵舞,用美妙的歌声唱出青春,因为这就是他们的 梦,多么喜悦呀!张开双眼,下一刻也许是有趣的,也许是悲伤的,用青春的心坦然面对一切,太阳底下无不是新鲜事?Cause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每一刻总是令人期待!驾驭着青春的马车,遨游白云间,阳光是如此的灿烂。同学之间谈笑风声,追赶跑跳蹦,心中的梦种子,或许已经冒出一片嫩绿的叶子,等着将来茁壮、开花、结果。
梦,不是遥不可及;青春,随时都在。且让我们用青春来浇灌,让梦想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