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作文20218
我喜欢你,冬天,因为你给我带来一个冰雪的世界。
首先,我喜欢你那愿意满足人们愿望的性格。
你一来,到处就会白雪皑皑,为大地、房顶铺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这景象让人们感到无比的寂静。人们认为
你冷漠无情,但我理解你,你也许是在某个山上面建造冰雪游乐场,建好后,你会用那无声的语言向大人们呼唤,他们就会飞奔到你的游乐场。他们在你上面滑雪、打雪仗,欢声笑语洒满山间。尽管他们破坏了你织的毛衣,但你却不吭一声。小孩们也收到了你的语录,马上动身去外面,堆起了漂漂亮亮的雪人。到春天后,人们就知道了你的好心肠,会很热情地向你道谢。
你不光给我们带来乐趣,还给我们带来了可口的小吃。
每当你上岗时,我就会站在街道口等着你给予我的小吃——冰糖葫芦。老人推着那香味四溢的小车一来,我就会连忙跑过去,付给老人一个硬币,静静地等在一边。只见老人把糖葫芦拿起,打开放满糖浆的锅,糖葫芦飞奔而下掉进锅里。大约过了几分钟,老人把糖葫芦拿给我,我受不了这种诱惑,马上咬了一大口,那个香啊!哈,想不到,你还是个厨师呢?
你那看似不能再普通的容貌,原来深处却蕴藏着独一无二的美丽。
每年的冰雕展时,我都会到展览地点去观赏,你每栏设计的造型都令我耳目一新,假如这栏是米老鼠、唐老鸭、机器猫......,那栏就会是
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唐僧取经......咦,你的智慧挺高哇,还会给冰雕分类呢!
你那独特的嗓音最令我着迷。
在这寒风凛凛、寸步难行的季节里,只有你那呼啸的声音,别的似乎都听不见。而我认为,你发出的声音是王者中的王者。这声音,像在激励着过路的人们:“马上要到了,不要怕我的那些顽皮的姐妹打在你身上,只管走就是了,”又像在礼堂里响起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我如痴如醉地听着你的歌声。
冬天,你的性格让我敬佩,你的厨艺让我惊叹,你的样子让我耳目一新,你的嗓音让我如醉如痴......你的优点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