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作文20212
在别人的眼中,冬天总是白色的,单调的,一到冬天人们的惰性就全部都展现出来了,很多人都因为冬天太冷不想离开自己的温暖的被窝,生怕自己被冻天的寒冷给冻住了手脚,许多人都曾经怨恨过冬天的冷酷无情,让爱美的姑娘不得不把自己好看的身材收藏起来,用大衣棉袄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躲在家里不肯出门,一些女孩子为了在别人面前消消自己的美丽,在冬天都要穿的像夏天一样单薄,明明自己冷的受不了了还要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无所谓的表情。可是我作为一个女孩子,我不像她们那样不爱护自己,在冬天的我可是出了名的"粽子",别人都会调侃我几句穿那么多看起来很胖,可是我却觉得十分的开心自在。
我喜欢冬天,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出生在冬天,我出生那一年因为父母怕我着凉感冒,于是就给我穿了许许多多厚厚的衣服,弄的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那时我就像一个粽子一样,被母亲抱着疼爱着,那时的我感觉冬天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在冬天里母亲十分的照顾我,生怕我生病了,那时我还没有习惯冬天的寒冷,等我长大了之后,我更加的喜欢冬天了,因为学习了梅花的精神品质,我觉得冬天是独特的,她不像春天一样总有百花的拥戴,她不跟春天她们争宠,她有梅花和松柏就足够了,就是因为她的与世无争才让她变得那么单调,其实那只是人们不理解她罢了,她其实也很美丽的。
每到冬天我都会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虽然那些游戏对于大人们来说很幼稚,可是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无比珍贵的,我喜欢冬天的美丽,她的美丽体现在内心,我常常盼望在冬天能够看到为她捧场的梅花在高傲的盛开着,那一点点的红色在冬天显得格外的耀眼,那红色是珍贵的,因为在冬天这白雪皑皑的天地间,雪花的白色似乎想要和梅花的红艳比美,因为梅花那坚强的红艳,让雪花的白色怎么也遮不住她在冬天的舞姿,冬天真的美极了,我常常听到人们的怨恨与不满,可是我却跟他们说冬天真的很美,我喜欢冬天,她单调着更加美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