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作文202111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每当秋风把树叶吹走,冬天的气息就会悄然来到,冬天狂呼怒吼的风,它使整个世界变成了银装素裹,它吹来了鹅毛般的大雪,它吹来了冬天特别的景色,吹来了人们对冬天的喜爱,欢乐的气氛洋溢在人们心中。冬天有着那春夏秋所不曾拥有的独特的绝妙美景。冬天,她像一位美丽高贵又富有诗情画意的公主,她那富有魅力的轻纱衣,洒下了片片娇小的雪花;她舞动着她那神奇的舞姿,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坚强挺拔如诗如画的绝妙美景。
我喜欢冬天的雪,它们把冬天装饰得更加美丽,它们在天空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好像一个个舞蹈演员。冬天形状各异的雪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它们有的形状像六角星,有的形状像梅花,有的形状像鹅毛,它点缀着大自然的每一个地方,它给大自然穿上了雪白靓丽的外衣;它给麦田铺上了一层层雪白的棉被;它给人们带来诗情画意漂亮的白色世界。它给大地铺上一层雪白的地毯;它给山坡穿上美丽耀眼的白礼服。那山、水、树木、房屋都像穿上一整套漂亮的白色银装,每套衣服都闪着五彩的光,雪的美景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有了那美丽的雪景,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人们也不会有一点寒意,走出户外,尽情的观赏冬天那美丽的雪景!
我喜欢冬天的风,冬天的风是美丽的,天上刚下完大雪之后,它一阵“狂刮”过后,地上的积雪就开始变样了。马路上到处都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房屋的四角都挂上了一串串的“冰溜子”。清晨,我拉开窗帘,被眼前的美丽景象惊呆了。原来,窗户上布满了冰花,这些冰花有趣极了!有的像万马奔腾的江河,有的像巍峨的崇山峻岭,这些冰花组成了一个个美丽的景色,看的我十分入迷,如同走入传说中的冰雪世界。冬天的风带来了冬天的美景,冬天的雪给我们一种特殊的满足感——是的,冬天让人精神振奋,让人在寒冷中磨练坚强的意志!
在这纯洁的冬日里,我静静地闭上了眼睛,感受着雪花的清新,感受着寒风吹过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