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作文202114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绚烂多彩的夏天;有的人喜欢黄金满地的秋天;而我却偏偏喜欢那冰天雪地的冬天。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呢?那是因为在那寒冷的冬天可以看见那美丽的雪景。于是当凌寒的冷风将最后一片树叶吹下的时候,我就开始盼望着雪的到来。没想到还真的就把雪给盼来了。
在周一的下午,我无聊地趴在窗台上朝外张望,忽然看见几片像小纸片一样的东西从天上飘落下来,它们就像一个个悠闲的小精灵一样慢慢的挪着步子缓缓降落下来。“难道这是要下雪吗?”我心想着。紧接着只见成千上万的小雪片像天宫中的天兵天将一样从天而降,它们时而旋转,时而飞舞,也不知道它们是要去赴一场盛大的宴会,还是要去参与一场血雨腥风的战斗呢!我开心地叫了起来:“终于下雪了,下雪了。妈妈,我可以出去玩吗?”“不可以,现在雪还没有下大,等到雪铺满大地着我们再出去玩。”妈妈回答道。
于是我和弟弟就趴在窗台上眼巴巴的盼望着,祈祷着,雪越下越大,渐渐的,楼下的汽车全部穿上了雪白的车衣,街道上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远处的大树上也像挂满了白色的果实一样,整个世界仿佛变成了童话世界那样的美不胜收。“哇,终于可以下去玩雪了”我和弟弟欢呼着穿上厚厚的衣服迅速跑下楼去。
哇!这雪也太美了吧,白茫茫的一片,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子,花园里的冬青叶子上也落满了雪,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白牡丹的大花园,天空中还有一些掉队的雪战士正慢慢悠悠的往下飘,落在我们的身上和脸上,凉凉的,真舒服呀!
“弟弟,我们开始战斗吧!”我跑到大柱子前的雪堆后抓了一把雪狠狠的丢了过去,弟弟也不甘示弱,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的朝我回丢了一团雪,一个个雪球像被施了魔法的精灵一样,在花园里调皮的穿梭着。就这样,我俩在雪地里疯跑着,开心的玩耍着,忘记了寒冷,忘记了时间,直到妈妈喊我们回家才肯结束这场游戏。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下雪天,它能带给我无穷的欢乐,同学们,你们喜欢这样的雪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