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作文
冬天走了,夏天又到了。我那抹不平的伤又在我的脑海里回想起来了说来说去,都是因为那讨厌的蚊子,害得我的小屁股又一次开了花,那真叫一个啊!也就因为此事,我和蚊子结下了血海深仇。我是一辈子也忘不了那事啊!想知道我为什么那样讨厌吸血鬼蚊子的吗?那就听我慢慢诉苦吧!
那是一个无比酷热的夏天,我正悠然自得的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好不快活。可好事不成双,居然有只大胆的蚊子正在我的小手上吸血呢,我的手上顿时起了一个小红泡,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啊!这会让我愤怒的,一只小小的蚊子,敢在我的手上动土,简直是不要命了你真是可怜啊,可怜你就要命葬黄泉了,哈哈我自言自语到同时来了一招我自创的降蚊十巴掌中的第一掌-―“亢蚊有悔”,向那只大胆的蚊子拍去,可没想到,它来了个蚊子跃蚊掌,一下从我的手中溜了,“天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饭’,吃了我的血还想跑,没门!”说完,我再一掌向蚊子打去,没想到它还挺聪明的,又从我的手中溜了,不见了。看样子是“吴建宏不发威,你当我是病人啊!”,这种气我可受不了啦,不把那只蚊子收拾了,我永远不罢休。我开始在我家的旮旯里搜索那只蚊子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蚊子总算被我找到,这下你难逃恶运了,我从它背后一掌,给它一个突袭,它顿是眼冒金星,手脚发软,倒下了。哈哈,这下可解了我的深仇大恨。正当我洋洋得意是时,突然听到我的背后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声音,待我把头转过去之后,让我心里一惊,我身后竟然是一群蚊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跑啊。”我想转身逃走,可我三周都是墙,只有当一回敢死队队员了。一场恶战就马上开始了。
要我单枪匹马的与一群蚊子战斗,的确困难啊!但也没有办法,只有做好“牺牲”的准备再战斗了。开始吧!我来一招降蚊十巴掌中的第二招――“黑爪掏心”向蚊子敢死队打去,再来一招“无敌旋风掌”,跟着来的是“洪八公”的“打蚊棒法,”呵,这气势打不死蚊子也能把他吓个半死,可蚊子敢死队却安然无样,这可把我急的,我可是连绝世武功“打蚊棒发”都使出来了的啊!突然,我的脑子里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家不是有苍蝇拍吗,我怕什么。我急忙去找苍蝇拍,可这东西,不要它的时候它到处有,关键时刻有临阵脱逃,这可气死我了。我喘着粗气,火冒三仗啊!顺手一巴掌往桌上一拍,哈哈,总算让我找到了,我心爱的苍蝇拍,原来你一直在桌上啊!我拿起苍蝇拍就向蚊子敢死队发起了狂攻,蚊子们是四处逃跑啊!这正是我想看到的。我觉得我顿时在蚊子群里高大起来了,哈哈。我继续向蚊子发起总攻,可是好景不长,我把苍蝇拍向墙上的蚊子打去,蚊子是打到了,可苍蝇拍断了,这是什么牌子的啊!太不经用了吧当我正在埋怨时,蚊子们象看到了希望,掉头向我这边冲来,我也不傻,跑啊!但跑的怎么也比不过飞的啊,我被蚊子们逼到了死角,难到我真到要“人落平阳被蚊欺吗?”正当我做好牺牲的准备时,我有看到了希望,雷达牌灭蚊剂就在我的面前,哈哈,我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灭蚊药就向蚊子们狂喷在我的狂喷下,蚊子们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了,还有些蚊子正向水桶方向逃跑呢,我一个箭步追了上去,向水桶方向发起攻击。经过我的战斗,蚊子们最终被我消灭了,我也可以放心了去睡觉了。慢吞吞的向我的房间走去。
突然,我的背后传来一声“河东狮吼”“站住”,我一听就是我老妈在叫我,我战战兢兢的走过去,心想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了。待我走过去面对我老妈那张凶神恶煞的脸,她没说什么,指了指水桶,我探过头一看,遭了,我把杀虫剂喷到我们洗脸。做饭。洗菜都要用到的水桶中了,这可是罪无可赦的滔天大罪啊!我妈火冒三仗高,看来我的小屁股保不住了,“呜呜可恶的蚊子!”
现在想起来,那蚊子真是太可恨了,我恨不能扒它的皮,抽它的筋,咬它的骨,喝它的血。如果蚊子再来向我挑战的话,你们猜我最想要什么吗?我最想无毒害的杀蚊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