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北京动物园2
寒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了北京动物园。
在去动物园的途中,我总是怀着好奇和迫不及待的心情向爸爸妈妈追问到没到,而爸爸妈妈也总是耐心地告诉我还没到。一阵风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子的姑娘在跳着舞蹈。大约行了两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了北京动物园
我们先游览的是熊猫馆,但由于去的时候是中午,所以憨厚可爱的熊猫都在睡觉,熊猫虽说可爱,但它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们,大家与它合影时,它竟转过身去,背对着我们,还生气的用手捂住眼睛,好像在责备我们打破了它的美梦。在熊猫馆里我们还看见了一只正在玩耍的熊猫,它在滑梯上滑来滑去,有时还拔一根柱子吃吃,高兴便用爪子去打挂在木头上的皮球,那笨拙的动作令人发笑,人们都纷纷给它照相,它也不在意,还在一旁摆动作呢!
离开熊猫馆,我们又去看了很多动物,有长着五彩缤纷的羽毛的怪鸟,也有长着长长的脖子的长颈鹿,还有温顺的大象,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猴馆里的猴子,在猴馆里有一种“狐面猴”,它们长的像狐狸,却十分灵敏,这种猴子属于集体生活,常年都在一起,我还听说“狐面猴”攀爬能力很强,常会逃出笼子,人们迫不得已才把它们装进了玻璃房。我们还看见了小猴,它们有的伏在母猴背上,有的正在母猴怀里睡觉,还有的在帮母猴挠痒痒,真是有趣。
北京动物园真好玩呀!但我认为,动物们终究属于大自然我们应该放他们回到森林,原野……使它们拥有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