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完了《狗来了》这本书,里面讲的是:狗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年轻的狗决定离开家乡,它走呀走,来到了一家餐馆,吃了一顿饭之后,它又碰见了一只作弊的猪,那只狗尽了最大的努力帮那只猪实现了它当明星的愿望。
就在那天的晚上,狗的困倦到了极限,我得找个地方住,说着它就跳进了一所学校,它找到了枕头和被子,就安心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狗被急促的上课铃声响了,接着这所学校的校长就看见了狗,狗被认为是新来的老师,所以学生们都非常的喜欢狗!
过了一个月,狗依然住在学校里,但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教育局知道了狗是一个冒充的老师,连公安局的都来了,够赶紧藏了起来,过后,警察一直在追捕狗,最后,狗坐着校长的汽车离开了这个城市,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我觉得狗对于每一个人说都是一个忠诚的朋友,它乐于助人!我说到这里想起了我们家的宠物狗蒙B,它在一个月前被我的“老母鸡”送走了。好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