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比我大1岁,叫杨矗。
他的眉毛弯弯的,鼻子高高的,有一张能言善语的嘴,高高的鼻梁上戴了副眼镜,眼睛里闪着聪慧的光芒。
我的哥哥十分喜欢猫。那次听我姨妈说,哥哥玩耍回来,不见了“笨笨”,于是哥哥到处找它,可是怎么也找不到,突然,哥哥想到,“笨笨”会不会在衣柜里,可是当哥哥打开衣柜门的时候,却也没有“笨笨”的踪影,这时哥哥突然听见鞋柜里发出了一点声音,于是便立刻冲上去打开了鞋柜门,只听“喵”的一声,笨笨从鞋柜里掉了出来,估计它已经被熏晕了。
我的哥哥非常喜欢运动,虽然他现在已经有点微胖了但他仍旧很喜欢运动。记得那天下午,我和哥哥去体育场运动,我们带了乒乓球和篮球,到了体育场之后,我们先打乒乓球,哇塞!哥哥的技术真高呀,只见哥哥一会抽,一会又扣,把我打的是手忙脚乱,毫无还手之力。打够了乒乓球,我们又去打篮球,这时,哥哥的同学也来了,我们最终以9:2:5:4结束了比赛,虽然我和哥哥都没有拿到最高分,但我们玩得很快乐。
我的哥哥学习非常好,今年还他考上西工大附中呢!我一定要向哥哥学习。
这就是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