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在我小的时候,看见别人的哥哥牵着妹妹的手在下雪的小路上,好羡慕呀!那时,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有个能保护我,关心我的哥哥,带着我,牵着我的手,让我也尝受有哥哥的幸福与快乐。
直到长大一些后,我知道了我有一个哥哥,刚刚知道的我那时简直就是欣喜若狂,那时,我多想见见他。可是,几年以来他都一直在忙碌着,根本没有时间,在我长大后的几年里,听到了关于他的许多事情,起初也没太注意,可是后来在临泽的姑姑家,听姑姑说,他在上学的时候经常打架,有时老师批评他,他还打击报复,是学校出了名的坏学生,而且长大后也不呆在家,还经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从那以后,我对他改变了态度,在我进入初中的时候,他就经常来我们家,可是我每次看见他,都不回理睬,爸爸妈妈让我叫哥哥,我偏不叫,为这事,我还清楚的记得,爸爸还给了我一巴掌。
今年,我去兰州看病,由于家人都有事走不开,所以爸爸妈妈就让哥哥陪我去,我起初极力反对,到了最后,还是输了。在兰州的那段时间,我做了化疗,住了几天院,在住院的这几天输液,有时不方便,哥哥便跑来跑去,在那段时间,我还故意刁难他,过一小时就让他买东西,兰州医院也挺大的,他跑上跑下,我想他肯定会发火,但是没有。那天晚上,我发烧,哥哥发现后,马上叫大夫,他在旁边着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那时的我虽然发烧了,但看到他的样子,突然心酸了,第二天我醒后,哥哥早已准备好了早餐,那一刻,我叫了他一声哥哥,哥哥也很惊讶,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轻轻的笑了。
在兰州的那段时间中,我终于为我在少年时代的梦想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找到了一个真正疼爱,关心,照顾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