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有一个圆圆的脸蛋,长长的头发,再配上一副大眼镜,显得很帅气。你知不知道我哥哥的特长是什么?告诉你们吧!我哥哥是一个电脑高手!
大前天,我们家的电脑突然上不去网了,我的哥哥检查了一下,发现有十三个木马,便对我和爸爸说:“用瑞星杀毒软件杀一个小时的毒就好了。”还有一次,我表哥来到我家,便对我哥说:“我的梦幻西游的号被盗了。”我哥哥打开了一个网站,便问:“你的梦幻帐号是多少啊?”我表哥说:“guo6199885。”我哥哥在那个网站上找了一下,便知道了我表哥帐号被盗后的密码。我哥哥说:“你的密码是yue555666。”
你说我的哥哥厉害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