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你们知道,我有一个哥哥,他戴着一副眼镜,像一个博士,更重要的是。他懂的东西很多,尤其是课外的。
有一次,我和我的哥哥一起去郊外玩,看见路旁的枫叶都红了,我捡起一片,仔细欣赏,绿绿的树叶,怎么会红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就去问哥哥:“哥哥,哥哥,我问你,为什么枫叶一到秋天就变成红色了呢?”哥哥说:“等一下回去,我就给你做个实验。”我们捡起树叶,带回了家。回到家,哥哥把枫叶切成一条条的,放到锅里,用活煮,又加了一点盐酸,枫叶越来越红。像火似的。然后,哥哥说:“一到了秋天,枫叶就会产生花青素,叶子就会变红。我听了,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我哥哥家还有好多书,有《十万个为什么》,《少儿百科全书》,《世界之最》……
怎么样,我的哥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