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小赵说事”节目,今天我为大家解说的是美国一所学校正在举办的“校园世界杯”中最为精彩的一场。群雄逐鹿,究竟谁胜谁负?请您拭目以待!
这里是“校园世界杯”半决赛现场,只见“威龙队”前锋杰克英勇无比,突破了敌方“天助队”的层层防线,真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呀!眼看就要射门了,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天助队”后卫一个铲球,硬是把球“铲”走了……。哎呀,杰克当机立断,马上回防。突然,“威龙队”中锋之一——罗伯特接下了后卫汤姆的球,两人配合默契,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与“威龙队”队员们展开了拉锯战,一个不小心,汤姆集中了全身的力气于右脚将球踢向“威龙队”的球门,“射门啦”观众惊呼!幸亏“威龙队”守门员反应敏捷,双手一扬,球稳稳的落到了他的手中,随后将球抛向了杰克,杰克一个“狮子甩头”把球传给了在敌群里埋伏好的利奥,利奥艺高人胆大,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对方球门,离球门只有5米了!“天助队”各队员紧急戒备,将利奥围了个水泄不通,利奥当机立断,把球踢向空旷处,就在这时,天降神兵,杰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射门了!”“球进了!”“耶!”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威龙队”球员门热血沸腾……转眼间,一小时过去了,比赛渐渐进入了白日化,双方以3:3的平局僵持着。“只有5分钟了,大家加油”两队队长一起说道,“加油”众队员信心满满!发球了!只见“威龙队”守门员轻伤不下火线,尽管膝盖破了,可还是全神贯注,俩眼死死的盯着场上飞来飞去的球,观众们瞪大了眼、张大了嘴,注视着比赛!突然,惊险的一幕又开始了,只见场上的利奥和杰克改变战术,使用“帽子戏法”钻了对手空子,利奥飞起一脚,“球进了!”“威龙队”以4:3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天助队”!
黄昏,两队队员走在回家路上,还意犹未尽,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在赛场上他们是对手,在生活中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
星期日上午,我们几个同学在操场上踢足球。
我们分成两队,一队叫“火龙队”,一队叫“烈焰队”。我们个个都身强力壮,铜筋铁骨。
比赛开始了,我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踢的特别激烈。不一会儿,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观众,观众有的齐喊加油,有的热烈地鼓掌,都希望自己支持的队能胜利。忽然,火龙队的张梓强抢回了球,烈焰队的王子毫盯住球紧追不舍。快要抢到球了,张梓强飞起一脚,传给了他的队友肖金松,肖金松直跑向对方的球门,飞起一脚,把球射进了烈焰队的球门。
“进了!进了!”支持火龙队的观众欢呼雀跃,而支持烈焰队的观众则唉声叹气。
星期天,在学校操场上,我们班与五(1)班之间展开了一场紧张的足球赛。我早早地随着观看的人群来到观众席上耐心等待着一场好戏上演。
比赛开始了,由五(1)班运球。只见对方主攻队员动作敏捷,轻快地避开我方队员的重重阻拦,不一会儿,便到达球门前。顿时,操场蒙上了一层阴影,笼罩在低气压中。观众们睁大眼睛,为我方守门员捏了把汗。这时,对方主攻队员向右虚晃一枪,使出假动作引我方守门员上当,随即飞起一脚,向左猛射。球飞快地冲过去,我们的心顿时悬到嗓子眼,为守门员感到惋惜。就在破门的那一刹那,我方守门员像压紧的弹簧突然松开,一个虎跃,将球抱住,又立刻投给我方主攻队员,我方主攻队员接球后,一个箭步冲向对方球门,以单枪匹马之势过五关斩六将,冲破对方的重重防守,纵身一跳,头攻破门,“好球!”全场一片欢呼,其响声在操场上回荡着。
“春风得意马蹄疾”,我方乘胜追击,一个猛踢,进球了!我方以2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幕了,对方大兵压境,想方设法来攻门,但面对我方队员的高超技艺,对方的进攻一次又一次地被挫败了。不仅如此,终场前,我方队员再一次全线出击,像一只离弦的箭直闯对方禁区,猛地一踢,又进了一球。最终,我方以3比0大获全胜。
啊!这场足球赛多么有意思,在比赛中,我方历尽千拦万阻,终于取得3比0这个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