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作文
宝贝,一叶知秋,在等待你的不经意间已至九月,你看,菊花都开了,这个因期待你的九月显得格外多情温暖。也许是你的将至,菊花开满地。白的高洁,黄的淡雅,红的深沉而热烈,缤纷着秋的韵味,也许是你的来临,挂满枝头的香甜秋果熏染了秋的季节。
下个月的这时候,你将如期而至降临在这个缤纷多彩的扑扑红尘。时间真的快如闪电般,回想起来一切还如恍昨日,怎能相信来日自己就将为人之父了。在这最后的一月里,心还有些忐忑,我想这种不安一直会煎熬到你出生的那一刹那,方才可以如释重负。但心也被甜蜜和幸福盈满着,期待你在最后的时间里能一如既往地健康平安。
九月是一个温婉的季节,天高云淡,阳光是柔和的,风微凉,雨清新,飘飘落叶在装点秋色的深沉。
为迎接你的到来,爸妈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穿的戴的从头到脚买好了,婴儿车弄来了,预产期算好了,外婆快来照顾母婴了,待产房预定了,万事俱备,只等宝贝你呱呱落地。九月微风拂过柔情的笑意,连楼下的桂花都忍不住要飘香了。趁着阳光灿烂,把你要穿戴的衣服一件件拿出来清洗,这些小小的衣服,这些小小的帽袜五颜六色,侵泡在盆子里,堆积成一朵美丽的生命之花。轻轻地揉搓着你的衣服,小衣小裤,小帽小袜,每一件都让为父爱不释手,想象你穿戴在身上的萌样,那是何等的可爱之极,心在此刻就荡漾着无比的幸福和甜蜜。
宝贝,为父是如此迫不及待的想要与你见面,恨不能马上就将你抱在怀里,贴在脸庞,捧在掌心。
宝贝,你也是那么急迫地想要来到人世间与父母谋面么?那么,让我们一起平心静气地期待好吗?现在的你长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大了,妈妈的肚皮都被你撑得又圆又大,走路都得托着了。你在里面活动的空间是不是很小了呢,劲道却那么大,每一次施展拳脚,都痛得妈妈哭着笑着。宝贝,为父理解你焦急的心情,但我们是不是可以在安静中等待呢?毕竟,妈妈这个岁数怀上你极其不易,你只要稍稍轻一点,就能让她不那么辛苦。自从怀有你,妈妈一路走来真的好艰辛,抛开身体上的不适反应,只说每天雷打不动的给你放音乐,为你读故事,赞美你,鼓励你与她一起加油就足以诠释母爱的伟大了。你在她肚子里面动厉害了她紧张,你不动她也紧张,打个嗝她都要问你一声宝贝怎么了,你该醒时未醒她就担忧,外面打个雷或者声音大了些,她就拍着肚皮安慰你说:宝宝,别怕,妈妈在呢!为父虽说爱你,却那及你妈妈爱得如此细致爱得如此深入骨髓,这种深深地母爱是任何人都难以相比的。
记得有段上帝和小孩对话的故事流传很广,大概这样说的:“有个孩子马上要诞生了,他就去问上帝:“听说明天你就要送我去人间了,但是,我那么弱小和无助,我在那儿怎么生活呢?”
上帝说:“我选了一位天使,她将会照顾你。”
小孩又问:“要是我听不懂他们说话该怎么办?”
上帝说:“你的天使将教你语言中最美丽和最甜蜜的词语,并教会你怎样说话”。
小孩又问:“要是我遇到危险,谁会保护我呢?”
上帝说:“你的天使将用生命保护你!”
“那我叫她什么呢?”小孩再问。
上帝回答:“你可以叫她妈妈”。
是啊,天使的名字叫妈妈。母亲的爱是这世间最伟大的爱,仁慈,宽厚,细腻,温暖,无私,连歌里都写到:“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人世间关于母爱的感人故事难以细数,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女性,都是守护孩子的天使,且待你懂事之后一定会感受到母亲给予你的种种关爱。宝贝,我要你牢牢记住,妈妈为了你所历经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磨难,我要你牢牢记住在你长大**的过程中,妈妈予以你种种无私的大爱之情,你要心存感恩,懂得孝道,好好善待妈妈。
九月,穿过夏季所有的温度,把清凉赠与大地秋色,把缠绵的痴爱赋予尘世间多情的苍生。宝贝,有句诗道:“嫩蕊衔云秋有色,清容挂露月无心。” 你看这绽放的九月菊,那么高洁那么温婉,在静谧中蕴藏爱意。母爱如菊,予子幽幽芬芳,母爱如菊,予子淡淡清香,在默默无声中彰显瑰丽华光,永不褪色永不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