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与期待
苦与甜,汗水与收获,雨中从不低头,骄阳下不愿退缩,也许有一些幼稚,但我们明白,这是新生活的开始,也是一个值得享受的旅程。
军训的过程是艰苦的,站军姿时,我们会感到脚疼,腿酸,即使如此我们也有盼头,盼着那短暂的休息时间,褪去了疲惫,卸下了单调,我们发现教官也是可爱的人。据说在山腰上当风雨来袭时,只有勇敢的迎向它,才不会被随时可能爆发的山洪吞噬,道理很简单,只有勇敢的斗士才能排除艰难。有的人懈怠,懒惰,但融入集体后,有的同学口令喊的响亮,军姿站的标准,从他们身上让我们找到一个向上的力量。对于军训中的不适应,应该及时调整,军训时的放松应该引起我们的警觉,再苦再累我们都会凭借我们的勇敢和坚强坚持下去,这些点滴的艰苦也许成就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
我坚信,在经过这短短的十一天军训后,我们也将成为强者,我们将更加团结,而这次军训则是我们毕生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