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营一连 电子073班
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耐劳,怎样迎接挑战,怎样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
.站军姿,立正,稍息等各种动作要领一点也含糊不得,教官们手把手的教,一次次的练,不怕累,不怕烦的教导精神让同学们选择了坚持。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也带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和勇气。傍晚嘹亮的军歌声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响起,送走了迷人的晚霞。
十四营三连 通信071班
在军训过程中暴露了许多现代大学生缺乏的性格和品质,中国走在发展的道路上,机会无限,前景光明,但是我们不能固守自封,沉浸于此时片刻的祥宁之中。军训训的是身体其实也是意志,有心人胜在坚持;无心人败在投机取巧。
通过军训我们更能看清自己性格上的弱点并且克服它,只有这样才能在思想觉悟上有所提高。
现在的我们脱胎换骨,纪律严明,步伐一致。我们会像那些军人们一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赢得一片赞美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