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没有不会谢的花,也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停下来的假期,更没有可以逃避的开学。九九归一开学日,新的征程又开始;挥一挥手告别老友,收一收心准备返校;重整旗鼓雄心振,厉兵秣马学有成;待到来年暑假至,青春作伴好还家!开学日,愿你新的学期不挂科,学习成绩蒸蒸日上!
开学要开心,求学要用心,上学要省心,要让人放心,为人多爱心,事事要顺心,成绩要舒心,让家人欢心。
金风送爽,丹桂吐香,暑假帷幕已落下,新的学期又走来;松弛的神经又绷紧,闹钟清晨奏鸣曲;努力的身影又重现,教室的寂静被打乱;父母的期盼耳边响,求学之路多艰辛。又是一年开学日,愿你勇敢撑起勤奋的风帆,早日抵达知识的彼岸!
知了声声,道着暑假的离别;杨柳依依,又到开学的时节。回到熟悉的课堂,又见可爱的同窗,书声琅琅中任心情徜徉,追逐嬉闹中让青春飞扬!祝开学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告别悠闲假期,迎接新晨曦。学校欢迎你,伴你开天辟地;老师欢迎你,为你把梦想撑起;同学欢迎你,共同挥洒青春魅力。开学日,愿你新学期有成绩。开学祝福语
鸟语花香蝶飞舞,柳岸花丛又一处。让人留恋往返,意犹未尽。暑假游的日程不觉已到,又要开学了,总觉恋恋不舍大自然的神奇之妙。回到学校,定要安心学习,认真听讲,上好各门学科知识。和同学一起欢歌劲舞,共享青春欢乐。祝开学有个好心情!愿新学期有个好成绩!
数年后你还会记起,学校的那些记忆。数年后你还会回忆,曾经的无忧无虑。轻松的暑假已过去,请快乐迎接开学的到临,那里有老师的谆谆教导,有同学的珍贵友谊。开学日,要快乐!
饱读诗书走天下,笑傲江湖无人敌,上学路上“有前途”,开学日愿文曲星光临你的家门,祝福你明天满腹经纶拥抱明天。
少年壮志不言愁,开学之时有计划,今天收获是多少,明天应该怎么做,理想怎么来实现,开学之前要想好,你的前途在你手,珍惜现在最重要,祝你更上一层楼!
骑上了单车,来份肉夹馍,开学紧张伴随着;听说读写默,枯燥也快乐,学校的大门敞开了;同学恰少年,时光莫蹉跎,放飞的激情拼搏着;开学准备好了吗?
转眼两月暑假过,玩得过瘾难解脱。收拾心情整书包,重回课堂上新课。同学相会话儿多,老师见面也亲切。定神静心读书忙,知识海洋任你闯。祝开学快乐,学习更上一层楼!
学校的大门又为你敞开,翘首期盼地等你归来;教室的桌椅也已一字排开,列队欢迎主人的归来;敬爱的老师已备好教材,准备充分助你成才;友爱的同学已迫不及待,等你一起畅游学海。开学了,愿你享受求知之旅,成就博学多才!开学短信大全
收收心,敛敛性,从暑期的玩乐中回归,让心情平和;养养精,蓄蓄锐,从暑期的逍遥中回归,让身心轻松;翻翻书,动动脑,从暑期的懒散中回归,让斗志充盈。新学期快来到,愿你珍惜大好时光,勤奋进取,在新的学期中不断进步!
看到老师别烦恼,同学见面要微笑。纯真岁月享受纯真友情,让好运把你拥抱;菁菁校园沐浴青春阳光,让快乐把你照耀!祝你开学快乐,心情美好!
到处是红旗招展飘扬,满目是川流不息的车辆,贯耳欲聋的音乐此起彼伏,南来北往的人群熙熙攘攘。高大的虹门上空彩球荡漾,目不暇接五颜六色奇服异装,办公楼内各种财卡纸票飞传,大屏幕人物美景眼花缭乱。今天是“开学日”祝朋友:入学报名一路顺风,入录志愿心想事成!新学期有个好兆头。
丢掉疯狂的玩耍,走进书声的校园,遨游知识的海洋;让恒心为舟,毅力做帆,努力为桨;将满腔豪情装入胸膛,勇往直前作为信念,理想彼岸就是天堂。开学日到了,孩子们相信自己,定能成就梦想,加油哦!
开学的钟声响起,上课的铃声响起,唤醒我们年轻的心,抖擞我们青春的劲,开学啦,朋友,祝愿你快乐学习,开心生活!
丰富多彩,暑假生活,告一段落,心的学期,马上到了,做好5件事:1、唤醒耐心,2、抛弃懒散,3、收回玩心,4、解除焦虑,5、进入状态,开学日,祝开开心心、开阔视野、学习文化、增长知识!
开学啦!身体不再放假,让心情继续放假。不烦恼,多微笑,青春阳光把你照;书声琅,时光好,知识海洋把你泡;尽情跳,可劲闹,乐观健康身体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把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打包珍藏,让狂野中纷乱的思绪停住放荡,带愉悦中迷失的自己按路回房,新学期开始,调节一下未来新起点的脚步,踏实脚下每一方希望的热土,用心珍惜这几年的寒窗苦读,开学了,让我们加足马力,带梦起航!
挥别往日疯狂娱乐的日子,重新踏上前往梦想的旅程;整理好意犹未尽的心情,满面春风去将知识追寻。珍惜青春年华,把握美好人生。开学日已到,可不要落后哦。
“开”言路之门,“学”处世之道;“开”胸怀之门,“学”快乐之方;“开”幸福之门,“学”人生之计;“开”学校之门,“学”书海之路;开学日到,打开书包,装入拼搏与激情;打开课本,怀揣理想与希望;愿你快乐出发,幸福起航!欢迎进校门哟!
友情提示:尊敬的校园用户您好,您的假期余额已归零,充值勿需现金,只需您用一学期时间,即可享受寒假套餐,优惠多多,今天就开始吧。祝你开学快乐!
万事开头都不难,只要用心肯登攀。书山有路巧为车,学海无涯乐作帆。开学了,愿你带着暑期的积淀,怀着的全新的信念,积极投入青春的校园,天天学习,好好向上。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要狠心说再见;暂别网络再无奈,也要去说声拜拜。拿起课本,重归校园,再次去把心中的理想实现。又到一年开学时,金榜题名必有你。
9月初,开学啦!中小学生准备忙,升旗国歌一奏响,散养小兵上战场,聪明才智是刀,认真听讲是枪,各科成绩全拿下,假期懒散消灭光,总体表现:很棒!祝福语大全
秋风送爽,暑假结束,开学在即。闹钟在清晨奏鸣,父母的催促又在耳畔响。绷紧松弛的神经,重拾丢下的书包,努力奔向新的战场。学校不再寂静,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回荡。求学之路多漫长,坚持奋发才能把目的达。开学之时送祝福,愿你勤奋努力成绩节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