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理想的作文最新
理想,就是美好的愿望、远大的志向、奋斗的目标。人们在实际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离不开理想。理想是实现美好憧憬的原动力。具体琐碎、乏味甚至痛苦无助的现实倘若失去理想的支撑,人类的精神将会崩溃。人不仅仅在现实中活着,还应在理想中遨游。理想是茫茫大海中驶向彼岸的风帆,是漫漫沙漠里召唤旅人的绿阴,是上下求索者心中的太阳。理想有虚有实,有大有小,有远有近,有伟大崇高的,也有渺小庸俗的。燕雀与鸿鹄自有霄壤之别,立志焉能鼠目寸光稻谋粱?未来是诱人的,但走向诱人的未来是艰辛的。理想是美好的,但实现美好的理想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我们相信,年轻一代一定会树立远大的理想,一定会以自己的行动告诉世人,告诉未来:我们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为自己设计人生,为自己铺下一条理想之路。
理想就是一粒种子,你把它种下,不断的浇水,施肥,它便会开花结果;理想是一根魔法棒,你把它拿在手里,它会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理想是一颗耀眼的明珠,你把它带在身上,它会让你全身发光;理想是天使的翅膀,你把它按在身上,它会带你自由飞翔,飞到你的理想世界,让你梦想成真!
人生设计并不重要,重要的却在于实现理想!
每个人都会有着美好而伟大的理想,但很多人认为自己的理想太完美,太伟大,根本就是空想,自己办不到。是的,一些人的理想确实很伟大,自己不能做到,想着它,也只能是一种美好的奢望了。但是,它既是自己的梦想,那就不要再犹豫,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