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关于理想的作文(最新)14
小时候,爸爸妈妈总会问我:“长大之后,你想当什么?”而我却每次都只是笑笑,然后跑开了。长大了,他们还是问我:“你想过以后要干什么吗?”我依然不回答,但心里却早就有答案了。
几天前,我做了一个梦,这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梦里,我依旧坐在教室里,埋头奋笔疾书,不一会儿,我就在寂静无音的考场里进行中考了,之后,我如愿考上自己的理想高中,梦里的三年过得很快,弹指间就过去了,竟然来到梦想中的大学,并如愿以偿地过着大学生活,后来我又找到一份得体的工作……最终,我背上了行囊,来了一个奇妙的旅行。我到处旅行,领略这里的风采,了解那里的民俗,梦里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的努力过程在梦中并没有出现,而只是一个个模糊的像影,毕竟这只是一个梦,一个虚幻的梦,又是一个令我不得不向往的梦。
都说做了一个梦之后,这个梦是不清晰的,而我做的这个梦,却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这就是我所要达到的目标,梦里一步一步的都已经清楚地有一个路线了。
梦里那一个个模糊的努力的象影,是要让我自己来填充吗,当然是的。现在我已经初二了,离梦中的结果将会越来越近。但结果会不会是好的?那就靠我自己的努力了。虽然我不是聪明的天才,没有最高的智商,有时也会自卑,有时也会落后,但我会一直努力。
未来不可预测,我希望这个梦能时刻提醒自己,朝着目标前进,总有一天,这个梦会成真,不再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