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关于理想的作文(最新)11
理想是什么?理想是夜空中星星的荧光;理想是小树的肥料;理想是一个更美好世界的关键
有些人渴望理想,因为他们不想在自己的地方漫无目的地游荡。有些人需要理想,因为他们需要理想来改变自己的懒惰。有些人坚持自己的理想,规划自己的人生
白衣天使希望用他们的魔法帮助那些被疾病困扰的人;
园丁希望用手培育祖国的花朵,这是种树者必立根,长德者必养心的道理;
有人希望穿上宇航服去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人穿上军装,终身报效国家;有些人把他们的知识传授给未来祖国的花朵
理想是美好的。它们就像种子,播撒在人的心中。有理想很重要。但是行动胜于行动。有的人心里只想着,那他的行为呢?没有行动,有理想是多余的。有些人的梦想是当老师,他们童年的行动是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有些人的梦想是成为发明家,他们的行动是探索每一本书。
我们也应该采取行动。我们应该是社会的功臣,而不是社会的残疾人。现在我们的祖国需要发展。我们不能做祖国的败类。社会垃圾。
理想是人生的路线。如果路线断了,只能四处乱走,但如果把握住了路线。试着和时间赛跑,结果会大不相同。理想不抛弃任何人,所以请不要抛弃自己的理想。
让我们坚守理想,奔向人生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