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就要拥有高大结实的汗血宝马,并且它是一匹白色的马。
一天,我在自己的书桌上看着一本关于马的故事书。看着看着,我突然被白色的光芒吸了进去。“啊——!”当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草地上,四周都是树,还有许多小动物围着我,用它们那水 灵灵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嘿,你是个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大!”
我站起来,没理会它们,观察了四周说:“哦,原来是森林呀,怪不得有小动物。”这时一匹白色高大结实的马顶了顶我说:“喂,你难道是传说中可以拯救我们卡娜尔王国的人!”我转过身, 一愣,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是是拯救你你,们们的,的人!?”我吃了一惊,我竟然和一匹马对话。
马看了我吃惊的表情,说:“哈哈,别吃惊了。”我想到了一个问题,说:“对了,你刚才说我是拯救你们的人,还有你明明是一匹马怎么说是人?”马听了,失落的说:“我慢慢的给你讲,其 实我不是马。”
“我是一名骑士,叫倚天。我来自卡娜尔王国,专门保护美琐西娜公主的,可是有一天,一个叫西卡的家伙把美琐西娜公主抓走了。然后把我们的王国里的人变成了动物,后来国王和王后让我去来 找可以拯救我国的人,并且和他一起打败西卡!拯救我们的国家!!”倚天说完更失落了。
我说:“别伤心了,我们一定会打败西卡的!”倚天听了,一下子很有精神了说:“那我们赶紧上路吧!”我们走了一段路,我走累了。倚天一看说:“等到了那个地方,你都累死了,你还是坐 我的背上吧。”我听了很感激,因为我不想走路了。
我骑在他身上,“驾!”的一声,倚天向前奔跑。我们真快,一下子就翻过了一座大山。
这时已经是晚上了,倚天突然变成了一位英俊非凡的年轻骑士,我看了目瞪口呆。倚天说:“忘了告诉你,到了晚上我会变回人形。”咕咕——,这时,一只乌鸦盯着我们看,我看看它。倚天拿起 宝剑将乌鸦杀死了,我不明白问:“倚天骑士,您为什么将它杀死呢,它好可怜哦!”倚天说:“它是西卡的乌鸦专门监视我们的,不杀死它,它会去告诉西卡的,到时候就会有黑铁骑士追杀我们的。 ”
我听了很害怕,但一想到这些坏人将卡娜尔王国变成“黑暗的世界”我一下子就不怕了。第二天一早,我又和倚天骑士出发了。
倚天说:“对了,这个给你。”说着手里拿出一个手镯给我戴在右手上。我摸摸头,不明白问:“为什么,给我这个?”倚天说:“这可不是一般的镯子,它拥有魔法的哦,并且它只能戴在可以拯 救我们国的人身上它有个作用,可以变身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且这样就可以打败西卡了。”
说着说着我们来到了一个阴生的城堡。倚天说:“到了,这里就是西卡的老窝了,我先去把黑铁骑士挡住,你就趁现在进去,我先去挡住黑铁骑士,你变身进去救出公主。”说完就冲了进去。
我说:“喂,你有没有搞错啊,我有不知道口诀,怎么救公主!倚天骑士!”倚天一边打敌人一边说:“啊,对不起,口诀是在你主人面前显出你的威力吧!”我跟着念,果然我就变身了。
我身后长了一双白色的翅膀,我身穿公主服,手拿魔杖,我开心极了,我轻轻地一跳,翅膀动了。于是我自信得向城堡飞去。“哈哈哈——!”笑声传到我耳朵里,我赶紧挥魔杖,灯一下子亮了, 我看到了公主被关到笼子里。
我问公主:“公主你没事吧?”这时宝座上坐了一个人,我说:“你是西卡?!”西卡奸笑一声,手朝着我,然后说了一句奇怪的话,我想:应该是咒语吧。果然,他手里出现了紫色的光球向我们 射来,我连忙躲开,我念咒语,他也念咒语,我们同时向对方攻击。
结果,他没我厉害,一下子被我打飞了。我连忙救出公主,公主说:“哦,你真棒!”说完拥抱了我了一下,门被打开了,倚天说:“好,了公主我们得回国吧!”公主说:“嗯。”
过了一天,我们回到了卡娜尔国。那儿的人民把我捧上了天,倚天说:“我记得,在救公主的路上,你说过你想要一匹白色的汗血宝马,正好,我有一匹白色的汗血宝马,我就给你吧。”公主说:“ 那可是倚天最珍惜的马儿了,从不给别人的。”我说:“那,真是谢谢你了,倚天骑士。”
我哈哈大笑,这时妈妈的声音出来了,“起床了,我的宝贝!”我揉了揉了眼睛,哈,是做梦呀,不过也太真了吧。
我想,这次冒险救公主,让我更加勇敢了不怕险阻、困难了。啊!不过,我真想有一匹白色的汗血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