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作文
花园里有一片美丽的玫瑰花,其中最娇艳的花朵里面住着一个小精灵,它的身体小的连人的眼睛都难以看见,它的样子很像一个小天使,那里的玫瑰花的每一片花瓣都是她的卧室,都有它的睡衣。她的房间香气袭人,墙壁又透明又光亮,温熙令人迷醉。
晚风刮起,天气变冷,小精灵急急忙忙往家赶,可玫瑰花全都凋谢了,他回不去了,小精灵有些害怕,她从来都是在玫瑰瓣里过夜的,又温暖又安全,可现在怎么办呢?
小精灵突然想到花园的西边有个凉亭,亭架扣长满了忍冬,忍冬的话像色彩询丽的大喇叭,他可以飞进去过一夜。
玫瑰小精灵飞过去,远远就看到凉亭有人,那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和一位英俊的小伙子,他们紧紧依偎在一起,小精灵在他们身侧的亭架上,听他们说话。
“我爱你,亲爱的,但是我们却不得不分开,你的哥哥不喜欢我俩在一起,他派我到遥远的地方办事,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再会吧,我心爱的的姑娘”小伙子说着,深深地探了口气。
姑娘伤心的哭了,她摘下一朵身边的花,深情地吻了吻,然后把它挂在小伙子的胸前,紧闭的花儿被她吻过后慢慢开放了,小精灵赶紧飞了进去,依着花瓣做了下来,他娘和小伙子在道别,他听到小伙子怦怦的心跳声,这声音是如此巨大,震得小精灵根本无法入睡。
小伙子目送姑娘离去,久久不愿离开,天色越来越黑,在穿过密密的深林时,黑漆漆的深林里窜出一个人,他拿着一把尖细的刀,在小伙子大楞的时候,一刀刺死了她,把他的尸体埋在大树下,这个人就是姑娘的哥哥,又阴险有残暴的家伙。
“不会有人知道他死在这里,用不了多久,人们就会忘了他”。狠毒的哥哥自言自语道。“人们都知道她出远门了,而旅途中会有很多危险,他是在翻山越岭的时候丧命的,即使是妹妹,也绝不会怀疑的”。
狠毒的哥哥用枯叶和细树枝掩住了刚挖动的新土。搽干净刀上的血迹,然后故意绕个大圈,从另一个方向往家走去,他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没有人看见,可他做梦都不会想到,现场还有玫瑰小精灵呢?而且小精灵就在他的身上,原来在狠毒的哥哥挖坑的时候,一片枯萎又卷曲的椴树叶落在了他的头上,小精灵在那片椴树叶亲眼目睹了所发生的一切。
狠毒的哥哥回到家,就回自己的房间睡觉了,小精灵飞到了姑娘的耳朵里,把自己目睹的一切都告诉了她,最后小精灵又说“你千万别以为自己在做梦,你会在自己的床上找到一片枯树叶,它会证明我讲的话是真的。”姑娘惊醒过来,果然发现一片枯树叶,她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滚了下来,他一直哭到天亮,可是没有一个人来安慰她,窗户是开着的,小精灵本来可以飞走,但不忍心丢下孤零零的姑娘,让他独自垂泪,眼看着姑娘整天整天的哭。
小精灵想到一个办法可以救活小伙子,就告诉姑娘说:“去找回小伙子的尸体吧,我能救活他。”
姑娘不敢再白天去找小伙子的尸体,因为他的哥哥不许她出门,终于等到了晚上,姑娘哭着走到了那颗椴树下,找到小伙子的尸体,把他的尸体带到了她家的后花园。小精灵在她耳朵里告诉她“你现在看到小伙子耳朵身旁有一颗种子,你给他服下,他就会醒来,让他去揭露你哥哥的罪行。”姑娘不解的问“你是谁,为什么要帮助我们,这个方法信吗?”
小精灵回答“我是住在玫瑰花里的一个小精灵,我是万花的守护神,是花神的化身。我帮助你们,是因为我希望罪恶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让有情人天长地久、永结良缘。那颗种子是我的化身,他能使人起死回生,这个办法一定行。”
说完声音便消失了,姑娘忍住悲伤吧那颗种子给小伙子服下,小伙子真的醒了,姑娘吧小精灵就他的过程告诉了小伙子,小伙子说“小精灵救了我,我一定要让人们知道你哥哥的罪行,并且让人们知道小精灵所做的一切。”
姑娘的哥哥看见小伙子好像见到鬼似的到处乱躲,他被吓疯了,邻居非常疑惑。小伙子告诉了人们所发生的一切,人们都在指责他的哥哥,都在怀念小精灵,为小精灵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