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优秀版)13
我的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尽管我没有缜密的心思、尽管我没有敏锐的判断力,但是我不会放弃实现这个梦想。因为我相信没有受到非人的痛苦,是不会有过人的毅力的,只有经历过艰难险阻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祖国自从抗日战争起就知道: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就算现在,那些落后的非洲国家处处受到发达国家的欺负。虽然我们中国现在的科技比较发达,但是与发达国家的水平还有很大差距。如果我们不求进取,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像非洲国家一样受到他们的欺负。我一定要成为优秀的科学家为我们的祖国研究出更先进的武器、先进的航天器等高科技产品和技术。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它虚幻得可想而不可及,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连破土的机会都不给它,这样,梦想怎么会开出绚丽芬芳的花儿呢? 不管梦想多么不靠谱;多么难以实现。如果不努力它就一定不会实现。但是如果努力过呢?虽然它也有可能实现不了,但是实现梦想的几率总会比不努力要大。有两条定理你是否知道?它是:梦想+努力的奋斗≈成功。因为在成功的道路上有很多可能会导致失败因素。还有一条定理是:梦想+空想=失败。不努力梦想肯定会化成泡影。
我为了梦想平常我一有时间就阅读一些关于科普的书籍。利用四年级暑假参加了争当小实验家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泰安市委员会、泰安市教育局、与泰安市少先队员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比赛中获得了小学组一等奖。五年级参加了第一届小哥白尼知识竞赛。在赛前我们抱着各种各样的资料反复的背,并在校方的支持下买了抢答器练习抢答。最终带领我们一实小团队获得一等奖,在初中我要好好学习各科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我一定会争取考入清华大学。
我为了这个梦想,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奋斗。
希望人人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