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优秀版)7
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美丽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像天使的翅膀那样纯洁。理想就如梦,勇敢地去追求梦想,再普通的梦想只要在我们全心全意为它付出下也会变得不平凡。
回归到我那率真、可爱的童年,老师们总会和蔼地问:“小朋友们,你们长大了的梦想是什么呀?”我边举手边喊:“老师,我以后也要像你一样教小朋友们知识,我要做像你一样的老师。”老师欣慰地笑了笑。儿时的梦想是那样纯真可爱,只有在儿时,我们才能不假思索的说出自己的梦想。
如今,我以变成了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现在的我为了儿时的梦想,每天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眼镜也成为了我的“好朋友”当自己想偷偷懒时,另外一个自己总是在提醒我:“喂,你的梦想还没实现,还离你有很远的一段路,所以要加油哦!”所以每天的一大堆卷子也成了我的家常便饭。再过两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了,自己总是紧张地睡不着觉,复习到一两点钟,黑眼圈调皮地出来了,我的度数也逐渐深了。这时的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脑子里一片空白,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哦!哦!是我的梦想。
我要努力,一定要在考试中得到好名次,做好了回家作业毫不犹豫地拿起卷子来做,在饭厅里,我一边吃着饭,一边嘴里念叨着含糊不清的数学公式,吃好饭,进入房间,又做起了苦思冥想的题目……该睡了,我钻进被窝,又想起一道数学题,想了半天,还没解出来,我就立刻拿出书包,知道看明白才安心的入睡了……“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要起床了,我克服了自己的的惰性,从床上跳了起来,梳好自己蓬松的头发,洗脸刷牙,揉了揉自己的双眼,打起精神回到屋里,一边吃早饭,一边嘴里不时的吐出几个英文单词,这种负担压得我喘不过来气的日子我还要坚持到什么时候?
我坐在书桌前,看着窗外橘子树上硕果累累,在风中的橘子是那样金黄,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像橘子树那样硕果累累,一定有一天我会站在讲台上教给小朋友们知识,我幻想着那样温馨可爱的场景,嘴上露出一丝发自内心的微笑,让我更坚定自己的梦想了,它仿佛离我很近很近……
追梦在时间中慢慢沉淀,它会成为现实的存在,通向梦想的道路没有途径,我们要一点一点摸索,随时准备迎接困难的挑战,只要我们有信心,无所畏惧,梦想总有一天会变为现实,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为一名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