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优秀版)2
梦想,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愿望,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有梦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生却是黑暗的,乏味的!
还记得一句歌词吗?"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看到它,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呢?对,这就是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每个人都有双隐形的翅膀,带你飞到想去的地方!你想去何方呢?现在就展开翅膀飞向它吧!
说实话,我到现在也没确定自己想飞去何方,因为我的梦想总是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变化,或许,我想做个是十全十美的人吧!
曾经,我想当发明家,用奇思妙想改变世界想当科学家,学好本领,走进科学,看看在神秘的UFO里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我要探索无数未知的秘密,服务社会;想当妙手回春的医生,奇迹般的解除病人的痛苦;拥有艺术,用美丽的创造诗化自己的人生!
现在,我有两个梦想,第一个是想当一名才高八斗的服装设计师,在大街上,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人们穿着我设计的衣服愉悦地走着;在衣店里,随处都能看到我设计的衣服挂满了墙壁,而且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买;回到家,打开电视,名模们穿着我新设计的衣服充满自信的做秀;歌星们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光彩!那一刻,你就会觉得多么的欣慰与自豪啊!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当一名万众瞩目的明星,拥有无数人的爱戴,站在金光闪闪,璀璨耀眼的舞台上,在众目睽睽之下,用甜美,悦耳的歌声征服观众!那时,我要用歌声使那些正在生命尽头与咄咄逼人的病魔作斗争的病人感到温暖,用最自信的微笑告诉病魔,你不会就此被他吓倒,你一定会好好活着的;我要用歌声使那些饱受战争洗礼的伊拉克和巴基斯坦的人民感到温暖,用最灿烂的微笑去迎接生活!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努力掌握各门知识!
让小小的梦想在我们心中萌发生长,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飞到远方吧!我相信即便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梦想,只要我们用一生的努力去追寻它,它就一定会在我们心中开出一朵美丽的花!只有这样,你才能体会生活的意义,过的满足而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