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优秀版)14
梦想,饱含着对生活的憧憬,它有着太阳花灿烂的光彩,有糖果般奇妙的味道,还有着爱的芬芳和清香。梦想,是世上最美好的字眼,它还有着能够发生奇迹的神奇作用,像一幅希望的画卷,渲染着这世上最迷人的颜色,这就是梦想的色彩。
梦想的色彩没有界线,它是阳光的金黄色,是纯洁的白色,是温馨的粉色……
你知道世上不管春夏秋冬,不管白天黑夜都在漂泊的是什么吗?那就是蒲公英。蒲公英已厌倦漂泊,想停止那永无休止的旅行,想有个温暖舒适的家,体验一下有家的感觉,那种感觉很温暖,很温暖……蒲公英梦想的色彩是温暖的红色。
鸟儿梦想的色彩是绿色。它希望每天在那片茂盛的森林天堂里,绿色发青的大榕树上,和家人伙伴幸福的生活。每天早晨,当第一束阳光洒在枝头,它就会站在树上尽情地歌唱。那歌声,是世上最悦耳动听的。不会有人来破坏它们的家园,也不会有人来捕杀它们,它们每天都会在天空自由地飞翔。
世界上每一条被人养在鱼缸里的小金鱼都可能在想:如果我能够跳出鱼缸,到广阔的大海里去,在五颜六色的珊瑚丛巾和我的伙伴无忧无虑地玩耍,快乐地生活,那该多好啊!到时,小金鱼会将它那不会笑的紧绷的脸变成灿烂的笑脸。纯净的蓝色,是小金鱼梦想的色彩。
当金色的阳光洒满世界的每个角落,当梦想的鲜花开满大地。我梦想着从永远也背不完,艰涩难懂的课文里的,从永远也算不完的算术题中跳出来,坐在柔软的、翠绿的草坪中间,扔掉那颜色黑黑的,乏味的钢笔,端起五彩的颜料盘,画春雨后羽翼洁白的和平鸽飞过那道绚丽彩虹。画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迎着阳光咧着嘴笑啊笑,画中的世界是世上最阳光的地方,可以照亮所有黑暗。我还会画像是从夜空坠落下来的荧火虫在森林中飞舞。我梦想的色彩,是五彩的彩色。
梦想,是心中永不破灭的希望,梦想的色彩是五彩斑斓的。尤论梦想有多高,有多远,我们都会追着梦想奔跑,直到人生的终点。那时,无论梦想是否实现,梦想的色彩都将变成最美、最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