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优秀版)9
我心中有一个深褐色的梦,我在浩瀚的艺术海洋中追寻它。
梦想的源泉
路边,梧桐树绵延,绿意盎然。
偶然路过一家乐器店,悠扬的笛声如流水般从店内流出。我踏进梦的源头,伴着光影舞动的梧桐。
一个年轻的演奏家告诉我,他手里的乐器叫陶笛。这种乐器像孤舟一样,发出浅棕色的光影。这是一个意外,但它让我觉得我已经离开很长时间了,所以我去向我的老师学习。这是梦想的源泉,也是我心中梦想的源泉。
追求梦想
陶笛的节奏让我开心又担心,让我迷失。这似乎是一个简单的乐器,但我演奏的声音是僵硬的,像一个老牛拖车。但是,好消息和这对好夫妇的相遇是不是一步到位?
我平静下来,梦的痕迹在我的脑海里清晰可见。
俗话说得好,“大师进,修行靠个人”,当然,追求梦想的道路是漫长的。这是一条单行道。我从老师那里得到“经文”和“秘籍”来提高我的水平。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慢慢走上了正常的寻梦之路。优美的节奏不知不觉地从指尖流出。
“机械就像耕耘一样,勤劳和懒惰是自由的。”我申请加入了上海的一个QQ陶笛群。网络的高速和便捷使我的游戏水平大大提高。随着我掌握了各种各样的演奏技巧,我也变得更加熟练。渐渐地,我可以演奏一首乐曲——卡门。这首钢琴曲被陶笛魔厅演绎后,赋予了新的意义和新的生命。在悠扬的音乐中,我心中的梦想似乎离我越来越近。
实现梦想
悠扬的陶笛声伴随着我的成长,我在音乐的海洋里游泳。同时,我也逐渐意识到生活的真谛。
黄昏时分,我把陶笛捧向深邃的天空,在诗意的微风中与音乐交谈。在陶笛声中,我仿佛漂浮在茫茫星空中,与古人交谈;仿佛回到了几千年前的战场,感受到了“百战百死将军,十年壮士归来”的凄凉景象,感受到了“金铁马,就像一只老虎吞下了几千英里。陶笛的声音似乎为我触摸梦想铺平了道路。我知道这是一个梦的结束,但是当你触摸这个梦的时候,我发现有很多理由让我继续圆这个深棕色和浅棕色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