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猫5
大家听过猫捉老鼠的故事吧!可现在老鼠又以牙还牙,来欺负猫了。这是为甚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听听看是怎么回事吧。
一阵尖叫声从一个美丽的城堡里发出,大家纷纷跑向城堡去看热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一只大老鼠闯进了厨房,正大口大口的吃着美味的食物,吃得肚子都像一个大皮球一样,圆滚滚的。厨房到处都是乱糟糟的,管家马上把所有养猫的人立刻叫来,第一只黑色凶猛的猫,闯进了厨房,一下子就被那只大老鼠当做食物,鲜血流了下来。第二只黄猫,看见前面的猫已经入了“虎口”了,脚不停的颤抖着,发出“喵喵”的声音,都不敢进厨房了!就又被主人狠心的踢进厨房,不料,猫假装死去,倒在了地上。才没有被大老鼠吃去。主人丢尽了脸,把猫抱了回去。这时,一只抱着白猫的主人口气很大说:我的猫可是世界上最强的猫,它什么都不怕!你们等着瞧吧!”说着,就把猫放了进去。猫先跳上桌子,不敢靠近。那只大老鼠追来了,猫灵活的躲了过去。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哎!这只猫根本不厉害,还说是世界最强的,鬼才相信呢,真是扫兴!”另一个人说:“这个主人也真是的,吹这么大的口气!他还真是吹牛大王啊!”大家都在讽刺着。猫躲老鼠就追,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过了一会,老鼠气喘吁吁,精疲力尽。正在这个时候,猫趁着这个时候,用锋利的爪子把老鼠按住,便把大老鼠吃了。
国王看到这只猫拯救了城堡,就把它封为捉老鼠大师!那个主人也得到了奖赏,大家纷纷称赞那只猫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