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作文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吧,我也不例外,他就是蔡徐坤。
如果你也是ikun,那太好了,请给我一点时间,听我说说心里话。就算你是路人或者对蔡徐坤有什么偏见,也不妨耐心看下去,我不求改变你对他的看法,还是那句话,我只想让你们听听我的心里话。
在网络上,看到很多人发微博说,看不惯蔡徐坤整天浓妆艳抹,看不惯他整天上热搜,更有甚者对他破口大骂,相信前段时间蔡徐坤被激光笔照射眼睛那件事情,各位也都有所耳闻。看到这些微博,我也不会去对骂,因为我知道,这样逞了一时,可却是会给蔡徐坤抹黑。我实在不明白,蔡徐坤一直这么努力,也没做什么惹起众怒的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整日蓄意抹黑他呢?
许多人都有自己喜欢或讨厌的明星,同样我也不例外。但我只是默默记在心里,从不会对TA蓄意抹黑。因为我总是心想一句话,别人怎么活是他们自己的事,他们并没有妨碍到我,所以与我无关,我无权干涉。
很多人不喜欢蔡徐坤的原因,是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的第一期,蔡徐坤的渔网装。我也不是想给他洗白或者怎样,我只是想说出我内心的想法。大家都知道他表演的歌曲是他自己编词作曲的原创歌曲,这首歌如果你去听过,会发现它其实是一首比较性感的歌曲。蔡徐坤那天的妆容和衣着,也纯粹是因为歌曲的曲风(在这里插一句,那件渔网装是粉丝送的,节目播出后那位粉丝惊喜的说那件衣服是她和朋友挑了三天才挑出来的,没想到蔡徐坤穿着它去了节目)这就好比你去参加一个酒会,如果你打算穿着清新可爱的衣服去,显然是不太合适。
我身边就有位朋友,她在看过第一期节目后向我吐槽,蔡徐坤太油腻了。我只是笑笑,没说什么。可是如果你看过了后期的节目,会发现,蔡徐坤根本不想第一期节目那样。恰恰相反,所有练习生都反应蔡徐坤私底下其实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正如许多ikun说,坤哥就是台上小狼狗,台下小奶狗。
他真的很宠,很宠粉丝。他不想让粉丝担心。他在节目中有一次在宿舍,看到摄像头马上悄悄把戴着手套的双手藏到身后,因为他过敏。他也曾在机场被拍到脖子上有红印,因为他过敏。他多次捂得严严实实出现在机场,因为他过敏。他不想让工作人员看他的箱子,因为里面有很多药,他不想让粉丝们看到担心,那些药是干嘛的?因为他过敏。
蔡徐坤是98年的孩子,参加节目是仅有19岁。而在这之前他也出过道,是通过《星动亚洲》这个节目,与其他几位节目的选手组成了swin男团(但愿组合名我没有拼错)可前公司只会一味地从这个组合身上压榨利益,甚至有演出都是几个成员自己凑钱,更别说赚钱了(这种新闻在网上有很多)。原本是中国很有潜力的一个男团,可偏偏碰上一个不靠谱的公司,终于,蔡徐坤与公司接触合约,也就是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合约风波”,蔡徐坤也因此背上八千万的违约金。八千万啊,对于一个19岁的男孩来说,没有人知道他背负了多大的压力。很多团粉都骂他,骂他过河拆桥,当然许多ikun都是理解他,支持他这么做。我个人认为,这个swin男团还是趁早解散好了。因为我看过他们的舞台,很棒,都是很有实力的。但是如果不是蔡徐坤这次参加节目,我,以及我身边的所有人,根本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男团。而且当时作为新出道的实力男团,他们应该是各个综艺炙手可热的宝贝,可是在快本、跑男等节目,有过他们的身影吗?没有。为什么?还是因为他们的公司。一手好牌被他们硬生生打成这样,我也真心为现在组合的成员们前程担忧。再看看NPC,出道仅几个月,快本上了两次(在出道前还被张艺兴领着去过一次),跑男去了一次,各个成员的综艺和广告代言也是接到手软。相比之下,这个公司真的比坤哥之前的公司好太多太多。
蔡徐坤一直是一个非常谦虚努力的男孩,他的实力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他说过,想让大家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在今年8月2日他生日的那天,也会推出三支新单曲和一支mv。
最后,我想说,就算不爱,也请,别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