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听说,大东海是个很美的地方。今天终于有机会和爸爸妈妈去大东海了!坐上车,车在行驶中,我早已猴急,早已心飞向大东海。
到了大东海,下了车,来到了大东海广场。沿着铺着鹅卵石的蜿蜒小道,走向海滩。两边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草丛,小草绿油油的,在草丛中的是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儿争相怒放,一阵阵微风袭来,花儿便如一群小姑娘披着漂亮的衣服在跳着热情的舞蹈。花的芬香招徕各色的蝴蝶,它们边边其舞,欢乐的采蜜。
望前走,就来到了海边,首先再我眼前的是一片洁白的海滩,宛如一条银白色的丝带。踩在沙滩上,沙子从我的脚边滑过,软绵绵的。我忙弯腰捧起一些沙子,从我手缝里穿过流向属于它的海滩。我欣喜诺狂,和大家一样,在海边上打滚,丢沙堡,作沙浴,享受沙子的柔软,细腻。岸上有许多高大的椰子树,它们千姿百态,横的,斜的……如同海滩的卫士,保卫着这海滩。
再往前就是湛蓝的大海,海浪拍打着海岸线,"扑吱扑吱",像优美的乐曲。一群群游人在戏水,浪花飞溅,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有的像盛开的梅花,有的像飞起的逗号,有的像拖着细长尾巴的小鱼。海面上,摩托艇在自由自在的飞驰着。
太阳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望着大东海如诗如画的景色,让人陶醉,流连忘返。大东海果然名不虚传。我依依不舍的望着大东海,乘车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