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那天,听妈妈说明天要去马拉湾,我兴奋不已,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晚上,我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去马拉湾了。
我对妈妈爸爸说:“时间快点的快点该多好啊!我就可以立即去马拉湾了,哈哈!”
爸爸说:“今天晚上的时间过得快点,明天的时间过的慢点,那样我们就可以多玩儿一会了!”
妈妈说:“那怎么可能嘛?现在,抓紧时间去睡觉,你就会觉着时间过得快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就乖乖的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5点左右,我们就起床了,背上行囊,坐上车,踏上了去马拉湾的路,开始了我们的马拉湾之旅。
到达目的地后---漫长的等待
没想到,我们10点左右才到。到了之后,导游先去给我们买票、领手牌。足足有二、三分钟,但我觉得像过了二三十分钟。我不禁长叹一声——唉,怎么这么慢啊!
我为了想早点开始玩,领了手牌和票之后,就拽着爸爸妈妈冲进去了。进去后,爸爸妈妈在“水”超市买了东西,领了三个救生衣。我在旁边一直催促他俩:“快点儿!快点儿!” 终于弄完了!我们走进换衣室,换好衣服后,我就跑了进去。
第一站:体验“大海啸”
我和爸爸妈妈走在台阶上,还有些咯脚呢?没办法(╯﹏╰)。我急急忙忙的来到了‘海边儿’。海水里有很多人,大部分都穿着橘红色的救生衣,伴着激情的音乐,在水里欢快的玩着。我也迫不及待的扑了进去。
刚一进去,我就被跑过来的大浪撞了个满怀,好过瘾啊!老妈不会游泳,有些害怕,就使劲拽着老爸的胳膊。我们一起往前走。老妈害怕的一直说:“别往前走了!水越来越深了!”。我很想朝前面游,我很想和大海啸来个零距离接触,就拼命的往前游。突然,连续来的大浪把老妈给冲翻了,老妈吓得尖叫了起来。我和老爸赶紧帮忙,把老妈给翻了过来。老妈一直捂着鼻子,还不停的咳嗽。原来老妈被水呛了一下。
老妈只好说:“你俩往前游吧!我在边儿上等你们,小心点儿啊!”
我和老爸游啊游,游到了最前面。这里水深有1.8米。我正在美滋滋的想:“大海啸不也就这么回事吗?忽然一个大浪打来,把我盖到了下面。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心想:“这下完了!”我急的手忙脚乱的乱抓乱扑腾。正当我在乱扑腾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一只大手抓住了我,我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的抓住了它,浮出了水面。原来,是老爸的一双手把我拉出了水面。现在,我抓着老爸的手,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安全和温暖。而老爸却紧张地说:
“怎么样?儿子!”
我心有余悸地说:“刚才有点害怕,现在没事儿了!”
老爸说:“这里不比游泳池安全,你还需要好好练习游泳的本领啊!”
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嗯’了一声。我俩就结束了大海啸的体验。
第二站:体验“飞天梭”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叫‘飞天梭’的地方。因为老爸在玩儿‘激流勇进’时,胳膊被蹭了一下,所以他就在旁边观战。
我一看“哇”那么多人在排队啊!像一条长蛇一样的蛇形通道上挤满了人。我问老妈:
“怎么办?”
老妈无奈地说:“只好排队啰!你看看,哪一个玩儿的地方不是挤满了人啊?”
没办法,排吧!我俩在蛇形通道上一点点的往前挨。不时的数着前面还剩几道。也有人等不及,半途而费的。看着那么多的人在等待,我也想放弃。我对老妈说:
“咱们也出去吧!”
老妈就一直鼓励我:“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就是对你意志力的一个考验。”在妈妈的鼓励下就继续坚持。等啊,等啊……我们一直坚持。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轮到我和妈妈了。
首先,我俩抬着汽艇走到高高的站台上,然后放好汽艇。我坐在前面,老妈坐在后面。按要求两手抓紧扶手,两腿放好。工作人员轻轻的一推,橡皮艇就滑了出去。先绕了个圈,突然就直接俯冲了下去。我紧张的大叫着:“啊——”橡皮艇滑到底之后,在惯性的作用下,又顺势上了一个很陡的斜坡,才缓缓地滑出水道。现在想想都觉着挺刺激的,也挺吓人的!
如果你还嫌不过瘾,还想知道有那些好玩的,就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感 悟
通过这次的体验让我知道了:“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