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优秀作文
那一刻。我听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声音,眼圈便不由自主地红了……
6月30日天气:晴心情指数:☆☆(五颗为满)
今天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只是心情不好,要问怎么回事,不都是老妈念叨的叹!每天早晨,睡得正香呢,就被一声怒吼惊醒:“李钮,你今天还上不上学了?”唉,都放暑假了,还要去补课,真悲哀。好不容易起了床,又听到一阵令我毛骨惊然的叫喊:“快点吃饭,一会儿路上再买个面包,饿了吃!”半个小时之后,一切准备就绪,“我上学了。”我有气无力地向厨房喊了一声。“路上看好车,别和陌生人讲话……”妈妈的话没说完,我便溜了,不是我不尊敬长辈,只是她每天说的话都一个样,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受不了的。
7月6日天气:阴心情指数:☆☆
今天,妈妈的同事王阿姨来我家做客,还带着她女儿童童。说起童童,我恨得牙痒痒,我妈只要一提到学习,总要说起童童,什么学习好,人勤快,傲礼貌,人长得漂亮,又乖巧……几乎世界上所有用来赞美人的词语都用在了她身上!说完之后,妈妈便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看我。我当然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不就是说我没她强嘛!天知道童童小时候弄坏了我家的VCD是怎样嫁祸于我的,天知道童童在学校是怎么和同学打架的……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老妈总是觉得别人家的孩子就比我好?
7月20日天气:晴转阴心情指数:☆☆☆
真难受,浑身上下都在冒冷汗,可身子却像刚烧开的水似的,没错,我发烧了,早晨起来就感到不对劲儿,浑身发软,用温度计一测,38,5℃。其实一开始我挺高兴的,因为我生病就意味着可以不用去上课了,呵呵,可以休息一下了!妈妈黑着脸,命令我躺在床上,盖好被子,看看情况,我躺在床上,心里乐呀,今天就不用听妈妈念经了。可是天不助我,吃了药之后,我的烧竟然渐渐退了。晚上妈妈做了一桌好菜,哇唾,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二话不说左手拿叉,右手拿筷子,开始大吃特吃,可是没吃一会儿就被蛙刺卡住了,原因是老妈又在念经了……
8月5日天气:雾心情指数:☆☆☆☆
今天要去学校报到军训,好高兴哟,再也不用每天听见老妈“念经”的声音哄!大早展,我拖着箱子,拿着一只硕大无比的龙猫玩具,和爸爸妈妈来到学校找宿舍,等到把大大小小的东西都安顿好了,我潇洒地两手一挥:“好了,你们回家吧!”于是妈妈又念叨了我快一个小时才回家。耶!我自由了,我和室友们狂欢到晚上十二点才睡觉。
8月6日天气:阳光灿烂得有点过头心情指数:☆☆☆
哎哟,累死我了,脚都快断了。哼!没想到教官看起来那么温柔,训练起来却这么狠,要命啊!说真的,这样训练我还能挺住,可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这里的伙食:一盆菜里的配料,真是“应有尽有,无所不有”。比如说:苍蝇啦,蚊子啦,菜青虫啦,头发啦……看到了就没食欲。呜,饿死我啦!
8月8日天气:多云心情指数:☆☆
今天。我被教官骂了,原因是我站军姿的时候,闭着眼睛,还站不稳,教官问我怎么了,我说:“我腰酸背痛腿抽筋!”于是我被教官拉出了队伍,又罚站半个小时,教官说我徽。我心里难过,我开始哭,教官被我吓了一跳,于是我胜利大逃亡!回到宿舍,我突然很想家,想念我的床、我的书桌、我的电脑,甚至我竟然有点想妈妈念的经……
8月11日天气:雾心情指数:☆☆☆
啊,太好了,明天我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呵呵,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大吃一顿,水煮肉片、干编鳝鱼、糖醋排骨、丸子汤……噢,好香耶,其实妈妈做的菜挺好吃的,为什么我平时挑三拣四?唉,越来越想家了,准确点说是越来越想爸爸妈妈,再准确点是越来越想妈妈从前的唠叨了……呜……我想回家。
8月12日天气:大晴天心情指数:☆☆☆☆☆
今天早晨天没亮我就醒了,收拾好东西,我直奔楼下那辆让我日思夜想的可以带我回家的中巴车。两个小时之后我回到了学校,我搬着那硕大无比的包一挤下车就赶忙向校门口望,果然,我看见了妈妈,她正在向我招手,嘴里还喊着:“乖,回家!”听到这个声音,我就一下子冲了过去……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眼泪真的可以绵绵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