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梦想着未来多么美好,可实际行动却显得空乏无力;
总是自以为是觉得自己了不起,可自己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总是高调的想着如何玩得开心,可却只能低调的看着无力的双脚在徘徊不敢前进;
总是毫无顾忌用着不是靠自己能力挣来的东西,可却没有一点有涌泉回报的意思;
总是觉得自己很能干很优秀,可是在需要帮助时却不能独自完成;
总是批判着别人指出不足,可从没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改错;
总是在觉得错了之后才去改正,可付出实际后却会夭折;
总是在没有彩排的日子中虚度,可熟知人生如戏只有舞台下的刻苦才有辉煌;
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感情,可自己却明白没有谁会驻足停留;
总是这样的过着无头苍蝇的日子,可却没有勇气去拾回那最珍贵的头颅;
总是还是总是,可却还是可;我不要再总是了,不要再可了,我将不再提从前,留下的是今天为明天所彩排的人生!
今天不再有,有你有你们有他们还有我自己!还会等吗!
20130617,也许我还在等待,等待一个我也不知道结果的结果。也许我并不伟大,但是我一定坚强;也许我不够成熟,
但是我在走向成熟的路上;也许我还会回来,可是那已经不在那时候的我了!
当你需要了解总是时不要忘记你还有那还有一种期待,有世态万千才会提升自我!
引用苏格拉底的一句话: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重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个时机去开拓的人!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