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时光
我正在开心的玩电脑时,我的手机“丁丁丁”的响了,我看了看手机,手机上面提示的是无助呼叫号码我就便没有理会。可过了一会电话又响了,应为太烦了所以我挤接听了,里面说:“您的手机已变成时光老人的降落点,时光老人将于5分钟后降临在你手机前。”不一会我的手机突然间变大,一直到一个时空门那么大,从时空门里走出来一个神秘人,那个人就是时光老人,时光老人手里拿着时光棒,右手拿着任意门说话和蔼可亲的,在我与他的交谈中我了解到,他可以穿越过去与未来。
应为我不喜欢历史所以我要时光老人带我穿越未来。
过了大概10秒钟我就来到了未来世界,咦?这不是我吗?我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未来的我是世界首富拥有20030312亿兆的钱,这还是我一家公司的钱其余的钱加起来至少可以堆满整个中国。我很快的就与未来的我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坐上了一架名叫“段韦杉”的飞碟,这一家飞碟是全宇宙最高的科技制作的,它的外壳坚硬无比是由宇宙中最坚硬的钛合金制造而成的,这一架飞机是一个无价之宝。需要5000兆的的创币,你要知道一兆的兆币等于999999999999亿兆的英镑。
我们乘坐飞碟来到了位于宇宙中心的宇宙大楼,这所大楼是世界上最高的大楼,有99999999兆米可以同时容纳下10亿兆的人。
在未来,人们都过着优越的生活,没有战争,没有罪恶,只有和平,如:在20030312年的3月12日,有一位小偷来到了一位超有钱的一位人家里,在他刚刚准备进入电梯去偷东西时,就立马被正在执行的安保大叔给抓住了,等等你肯定会想这会有什么特别的,其实那个安保大叔就是安保机器人,他拥有全宇宙最聪明的大脑,只要小偷一撬锁或翻墙盗窃就立马被抓住,给关进笼子里并且发送超速讯号给主人的大脑,让主人第一时间知道这一件事情,然后会用传送器吧主人传送回家,如果确认是自己的亲人或朋友就可以放出来了并且补偿被关人了50的创币,可一但是小偷的话,保安大叔会把这个小偷关进宇宙监狱,这个一个监狱可以让小偷的心灵变的更加的好,不会像一前一样变得非常的邪恶。
就这样美好的未来一日游就欢乐的结束了,可是我希望未来的世界能真的像我说的这样子该多好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