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爱到过的地方,留下迷惘的海洋。永远撑着的那盏灯,不论你在哪里,光泽透析的样子,是否照映出你的心?深邃的眼瞳,没有感觉就这样醒来。我让你的样子缠绕过,梦境遇见了那个只属于彼此之间的海洋世界。
记载的贝壳,光景映象中的童话,象牙塔的王子公主。伸出冰冷的手,显露冷漠的笑,不管怎样你都会接受。慢慢慢……等待是唯一的,声息,光芒,热泪。指向东方,缓缓转身,忽略太阳升空的最后一柱光彩。
没有过客,海豚在夕照中腾游,风里带出咸咸的幸福。星座,我的爱的归宿,愿望中想要的笑语,薄如蝉翼的记忆中,你的脸渐渐模糊不清了。
晨曦,也学着走远。夜幕后的我是黑色的精灵,被狠狠撕碎的灵魂,犀利的语言,染红的泪坠落在无限宇宙间,听到零碎声音。
丝丝缕缕的纠结,连呼吸都痛楚,可怜美丽被放逐。月末站在顶峰,月亮放大在眼底下,海吞噬的影子。释放了放肆的欢颜,然后又困倦,海浪停了,海鸥回巢穴了,我沉入了海底,在寂静无声中睡去。人去楼空,怎样无奈台阁楼上的我强颜欢笑。住在彼岸,那正盛怒的彼岸之花,一夜间奏响了凋零的悲戚。
明眸后夏雨,帮万物洗漱一次,像记忆的灰尘,被弹落或冲淡。留恋多一点,寂寞的身影怎样掩饰少了某些事,物的悲伤?
不断闪烁的零星光芒,是那样的刺眼,像随手撒落的一粒颗颗珍珠。
物是人非事事休,渴望的如意又怎么办到。平川过去的样子,演绎了多少的变化。我有野心,却在等候里,被时光流逝的锋仞一点点削减,守候在孤独海角,等天涯的你,期待着重逢。
花谢,花开,风化了几时才会被有缘人重拾?北斗星移,海枯石烂,那些刻画在石头的诺言,尽管是沙漠里的海市蜃楼,可那坚定不移的声音,直撞进心间,所以总是有痴痴相信的人。
蓝光降临的天际,云烟触摸不透的笑脸,隐隐感觉到痛,昏厥前看见了,却像做过的梦,是不会被记录的遗失,想不出来了。痛是什么?被扭曲的视线,捂住心跳时带来的剧烈倒在最高的地方。[br/]雾水滴落在嘴角的甘露,湿润了喉咙,唤醒了沉睡的眼睛。
手执一株枯萎又曾经繁华的花朵,用泪珠浇灌,重复凝聚给予生命的能量?蓝海也逐渐枯竭了……走走停停的日子,鱼儿曾亲吻过留在失去温度的海水的指尖。低低声音中听见,说:“我等你回来……”
只有斗篷给我最后的温度,海水会冻结也并非天马行空,蓝蓝的,就是吸进了肺腑中冷清空气,一旦说是为了一颗火热的心,它就会随之变成热气,然后迫不及待地呼出来。缓缓飘远……生命里追求的东西,可谁说明了是什么东西吗?开心的只是一场意外,虚幻的世纪,捉弄人的把戏,是谁把此推上高潮。
并不需要继续保留温柔,软软的手心,放纵使人变成傀儡。自卑的心思,仿佛飘摇的自己是不是要尘埃落定了?还想把自欺欺人的谎言继续编下去?
走远了,飘渺了,享受不了快乐,就算把你放在遥远的未来。邻近,伸出手,缩回手。非要哽咽着,学好说无所谓的平淡,也有不甘心的理由。
百感交集成的季节,要节省内心也跟随你所用的能耐可能吗?
挽回的结果等于零,听听远方的旋律,为自己打开了路,把我从哭泣的回忆引出来,缓缓迈出了依旧沉重的步伐,因为永远都不想要知道未来会遇到什么。
坐在崖边,不去理睬被风吹乱的头发。仰头银轮般的月初,映入梦幻的瞳孔。有些诡异的暗淡渗透了妖媚的水晶蓝,凝结成了一张水晶天幕的夜间美景。因为我们在里相逢一场,所以忽然地留恋。留恋划过曾经幸福的过往,我就是那么呵护这个小小的过程。
旁边让我依靠的枯树,枝干上的守候了我很久很久的风铃,苟延残喘的是我?那它存在的并不是价值,那银铃的清脆在风中不断吹拂下响起,时刻提醒我。它是什么?
清晰的画面,临海时让自己不停的重复。这是我选择燃烧自己的唯一,窗台开了不知名的花,香来了。
静谧的冬眠,寒颤的不一要是可怕的温度。有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而我……最终凌空而上,狠狠折断双翅膀,堕落在向上冲的天雾。闭上困倦的双眼,美丽惨淡的笑颜,沉入了海里淹没的一切,谁也不会记得,天使亲吻过那片海。
静静的沉睡在海,等候下次再出现的。